万维读者网 > 城市频道 > 正文  

4岁儿子公园紧急小便 亚裔妈妈被开传票罚款

www.creaders.net | 2024-04-16 10:18:53  洛杉矶华人资讯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纽约一位亚裔母亲因为四岁儿子尿急,允许其在户外紧急小便,被罚款50美元。

  上周六,46岁的Michiko Sasaki和她年幼的儿子Kobe在纽约炮台公园城(Battery Park City)的炮台游乐场(Battery Playscape)玩得很开心,突然儿子要去洗手间。

  Michiko带他去了公园里最近的洗手间,但那里贴着“禁止使用卫生间”的牌子。

她惊慌失措。Kobe有焦虑问题和感觉处理障碍,这是一种相当常见的情况,会影响大脑接收和反应信息的方式。这种问题有时会导致Kobe直到最后一刻才觉察到他必须马上去上厕所。

  “我儿子说,‘我真的要尿裤子了’,”住在华盛顿高地的职业舞者兼演员Michiko告诉邮报。这是“紧急情况”。

  绝望之下,这位反应迅速的妈妈护住了她的小男孩,让他脱下裤子快速小便。

  过了一会儿,五六名公园官员走近Michiko。Michiko认为,工作人员试图“追赶”她。

  “我很困惑,其中一个工作人员咄咄逼人地告诉我,这是违法的,不能在户外小便,”Michiko说。

4岁儿子公园紧急小便 亚裔妈妈被开传票罚款

示意图

  “他说,‘让我看看你的身份证,我正在给你开罚单。’我惊得下巴都掉下来了,我愣住了。我不知道该说什么。我说,‘你为什么给我开罚单?没有哪一个游乐场没有卫生间的。”

  Michiko不情愿地收到了50美元罚款传票,听证会日期为7月2日。

  “我亲眼所见被告允许她的孩子在卫生间旁边的公园内小便,”传票上写道。

  一名警官质疑她的育儿方式,并示意她应该去高档餐厅The View里的洗手间。

  “他们非常粗鲁,非常傲慢。‘你怎么能不让你的孩子提前去洗手间呢?’他告诉我,‘你的孩子已经足够大了,’”Michiko指出,餐馆通常不希望非顾客使用卫生间。

  她说,这“绝对是疯狂的”。许多曾经允许公众使用厕所的餐馆、咖啡馆和酒吧,但现在不再允许公众使用。

  根据纽约市官方网站的规定,只有1977年以后开业的、座位在20个及以上的餐饮场所才需要为顾客提供洗手间。食品企业不让公众进入员工厕所,顾客也不能穿过食品储存区或准备区去洗手间。

  纽约市公园部门的一位发言人告诉邮报,另外两个公共厕所上周末已经开放使用,分别位于特许经营大楼后面和公园西北角的炮台广场附近。

  这位发言人说,“希望每个纽约人都能享受我们的公园,并在这里感到舒适,这就是为什么纽约公园在五个行政区拥有1600多个公共厕所,以造福公众和我们的城市。禁止在公园公共场所小便,我们要求每个人都使用指定的设施。”

  但是,这些可供选择的设施位于Michiko和她儿子玩耍的对面。她说,没有一个公园管理人员提到我们可以选择去这些可用的卫生间。

  2017年,纽约市出台了《刑事司法改革法案》,将在公共场所小便等轻微犯罪行为合法化。现在,这是一种民事犯罪,最高可处以450美元的罚款,而不是刑事传讯。

  Michiko希望为这项处罚抗争,不支付罚款。

  “50美元虽然不是很多,但这是原则问题。我并不是说我们都应该出去在人行道上小便,这对成年人来说是不对的。但现在面对的是一个处于紧急情况下的4岁孩子。”

  这件事也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

  @JaneM评论道:“我周日带孩子去玩的游乐场的卫生间总是锁着。请告诉我,为什么我们纳税人的钱不足以为满是幼儿的公园提供卫生间,而这些幼儿往往无法长时间等待使用卫生间。这位女士去的公园卫生间并不是碰巧没开门。在2024年的纽约市,这种情况经常发生。”

  @Jaime Gomez补充说:“很多公园没有卫生间或者卫生间是上锁的(太多瘾君子在里面自杀)。”

  @Libby Clauwnz则愤怒地表示:“她应该控告市政府玩忽职守,那间卫生间本应正常使用,但他们却关闭了好几年!”

  @S D则无奈地表示:“我经常看到无家可归者这样做。我从未见过他们被罚款。但一位母亲却被罚款。我们这些领导人的优先事项到底是什么......”

  “公园的工作人员应该做出一些判断,给予警告而不是开罚单。他们知道公共场所小便的法律是干什么用的,不是为了骚扰有紧急情况的小孩,”@Voo Voo评论说。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4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5 赵乐际麻烦大了 被习抓住了这两个把柄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4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5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6 真正的麻烦或许才刚刚开始…
7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8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9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10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5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6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10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7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10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