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城市频道 > 正文  

荒谬!多伦多31名警察停职留薪 在家每月领1.4万

www.creaders.net | 2024-04-13 11:29:34  超级生活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根据 CBC 新闻报道,2024 年迄今为止,多伦多纳税人已为31 名被停职的多伦多警察支付约 130 万加元的工资,平均每人每月领大约1.4万加元。

CBC News 编制了一个数据库,调查了安省数百名警察因不当行为或违法行为而受到指控,回家不干享受高薪的报告 。

该调查收集了包括多伦多警察局在内的安省 44 个警察局警官的公开信息。

警察的停职与多种指控有关,包括性暴力、酒驾、欺诈、种族歧视和毒品指控,大多数涉案警官都受到刑事指控。

CBC新闻的数据显示,2013年1月至2024年4月期间,多伦多警察局的119名警官总共被停职留薪130次,有些甚至不止一次。

所有这些涉案警察都按全额工资支付,纳税人为这119名警官共支付总额达 3125 万元,平均每人在家不干活白领了26万加元。

截至4月9日,至少有31名多伦多警察仍被停职,69人次重返工作岗位,12人辞职,5人被解雇,3人退休。

大多数警官都带薪在家待了近一年,但有四名警官被带薪停职七年以上。

这只是公开的信息,多伦多警察局表示,每年平均有 30 次停职留薪,因此实际次数可能比数据中所统计的还要多。

荒谬!多伦多31名警察停职留薪 在家每月领1.4万

下面看看在2013年1月至2024年4月期间前10位的警察局名单:

1、多伦多警察局:130次停职,发了3125万加元。

2、安省省警:57次,2424万加元

3、皮尔区警局:43次,1158万

4、渥太华警察局:35次,1096万

5、哈密尔顿:26次,889万

6、滑铁卢:21次,643万

7、伦敦:16次,515万

8、尼亚加拉:15次,401万

9、温莎:13次:268万

10、约克区:12次,249

ImageImage

过去11年间,安省纳税人为这些停职警察支付了超过1亿加元的薪酬。

多伦多警察服务委员会的市议员乔恩·伯恩赛德 (Jon Burnside) 表示,公众看到有人被指控犯有严重罪行,却多年来在家享受高薪,这会削弱公众对警方的信任。

伯恩赛德在进入政治生涯前担任多伦多警察约十年。

对此,伯恩赛德指斥说:“这太荒谬了。”

“当一个人领着纳税人的钱却坐在家里看电视七年时,这确实会影响人们对警察的看法。”

他说:“警察拥有特殊的权威、特殊的权力,依赖于民众对他们和系统的信心,而这确实损害了这一点。”

荒谬!多伦多31名警察停职留薪 在家每月领1.4万

CBC 联系了多伦多的倡导者、学者、政治家和警察机构中的领导者,对调查结果发表评论。 

大多数同意发言的人表示,他们支持取消停职留薪的措施。不过,尽管最近的立法可以在有限的情况下取消警官的工资,但许多人表示,情况太有限,无法显著提高公众的信任和问责制。

多伦多警察协会(Toronto Police Association )则持反对意见。

主席乔恩·里德(Jon Reid)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的成员和每个人一样,在面临不当行为或犯罪行为的指控时,有权获得无罪推定和正当程序。”

安省新立法授权警察局长有权取消停职留薪。

安省新的《社区安全和警务法案》(Community Safety and Policing Act)于 4 月 1 日实施,现在警察局长取消停职官员的薪水,但仅限于特定情况。

它仅适用于对警官下班期间犯下的严重可起诉罪行的指控,例如谋杀或严重性侵罪。每一项停薪留职官员的决定都会首先提交给裁决员。

伯恩赛德表示,即使有了新规定,许多休班违规行为仍然只允许停职留薪,他表示,这一问题需要通过进一步的立法改革来解决。

他表示,作为一名纳税人,他希望情况能够“迅速得到解决”。

“为多伦多节省 3100 万元,并将其用于适当的治安管理。”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4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5 赵乐际麻烦大了 被习抓住了这两个把柄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4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5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6 真正的麻烦或许才刚刚开始…
7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8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9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10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5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6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10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7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10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