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城市频道 > 正文  

射杀6岁男童 橙县路怒男子被判40年至无期

www.creaders.net | 2024-04-12 11:43:13  洛杉矶华人资讯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在南加州高速公路上发生的一起路怒事件中,一名26岁的橙县男子开枪打死了年仅6岁的男童艾登·里奥斯(Aiden Leos)。该名男子于1月被判犯有谋杀罪,于今日(周五)被橙县法官判处40年至终身监禁。

橙县陪审团于1月25日认定科斯塔梅萨(Costa Mesa)居民马库斯·安东尼·埃里兹(Marcus Anthony Eriz)犯有二级谋杀罪。埃里兹在55号高速公路上发生的路怒事件中枪杀了艾登。他还被判犯有造成重大人身伤害和对一辆有人驾驶的车辆开枪的罪行。

在本周五上午的量刑听证会上,埃里兹发表了两段情绪激动的讲话,他说“很抱歉让大家经历了这些”。他称死者艾登是“一个儿子、一个小弟弟和别人的朋友”,也是“上帝真正的小天使之一”。

埃里兹说:“我很抱歉曾经伤害过他,也很抱歉他因我而承受的痛苦。”

他后来又向艾登的母亲说:“我真的很抱歉。”

埃里兹的律师要求将他刑期减为15年至终身监禁,但法官最终决定判处其最高刑期。

法官说:“我认为任何人都无法用语言来描述艾登的母亲在儿子发出‘哎哟’之后所经历的一切。她把车停在路边,她的儿子死在她的怀里。任何人都无法感同身受她儿子的离世,她的余生会是怎样度过的。”

橙县地方检察官托德·斯皮策(Todd Spitzer)在一月给埃里兹定罪的一份声明中说:“父母失去孩子的心碎是无法用言语来形容的。艾登短暂的一生就这样被打断了,被一颗射穿艾登心脏的子弹突然终结。这枚子弹不仅杀死了一个6岁的小男孩,还在整个橙县的心脏上撕开了一个口子。”

射杀6岁男童 橙县路怒男子被判40年至无期

据悉,艾登于2021年5月21日,即他生日后的第10天被枪杀。枪击发生时,他坐在儿童安全座椅上,他的母亲乔安娜·克洛南(Joanna Cloonan)正开车送他去幼儿园。

根据克洛南和停下来帮助她的目击者的描述,当时另一辆车挡住了克洛南的路,而她则做出“比中指”的手势进行了回应。不料,那辆车紧追上克洛南的车,然后车内一人朝她的车尾开了一枪。

同案被告,26岁的华裔女子李薇恩(Wynne Lee)是埃里兹的女友,她因涉嫌事后从犯正在候审。枪击发生时,李薇恩正在驾驶埃里兹所乘的车辆。

经过两周的追捕,埃里兹和李薇恩因涉嫌枪击而被捕。

调查人员称,埃里兹是在车中向克洛南驾驶的雪弗兰汽车开枪的人。他使用9毫米口径的格洛克手枪开了一枪,子弹击中了车内的艾登。如果罪名成立,李薇恩将面临长达4年的监禁,罪名包括事后从犯和在车辆中藏匿枪支。

据悉,李薇恩在圣盖博谷长大,毕业于钻石吧高中,父母是台湾移民。

这对情侣对所有罪行拒不认罪。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4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5 赵乐际麻烦大了 被习抓住了这两个把柄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4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5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6 真正的麻烦或许才刚刚开始…
7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8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9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10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5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6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10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7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10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