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城市频道 > 正文  

旧金山装33个测速摄影机 地点择定 可自动开罚单

www.creaders.net | 2024-03-20 12:13:14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作为为期五年的测速安全摄影机试点计划的一部分,测速摄影机将登陆加州的旧金山、屋仑、圣荷西、洛杉矶、长滩和格伦代尔这五个城市。旧金山市交通局已公布了旧金山33个建议安装这些摄影机的位置。这些摄影机将分布在旧金山市中49平方哩的范围内。它们被称为测速安全摄影机(Speed Safety Cameras),会自动向驾车人开超速罚单。

ABC7 NEWS采访的许多行人似乎都喜欢这个计划。在旧金山骑自行车和步行的居民希克斯 (Will Hicks)说:“我完全赞成测速摄影机。我认为这条街上的司机有点神经病!”

他指的是Bay Street靠近Van Ness Avenue的一个区域,是要安装新测速摄影机的地点之一。希克斯表示,他认为这座城市的司机总体上感觉自己拥有这个地方,而且在遵守规则方面有点太过分了。

交通局表示,驾车人速度超过速限11哩/小时,将被罚50元,否则不会收到罚单。如果速度超过了速限16哩/小时,那将花费100元。而如果超过了至少26哩/小时,那就将花费您200元。

“我们对此感到非常兴奋,我们认为这可以拯救生命。我们在学校场地外、公园外、老年人中心外,以及我们绝对想保护弱势族群的区域都安装了摄像头,”旧金山交通局官员海克(Shannon Hake)说。

但并不是每个人都完全认同这个想法。

旧金山装33个测速摄影机 地点择定 可自动开罚单

旧金山街道上已安装的一支摄影机。(图片来源:ABC7 NEWS)

旧金山街道上已安装的一支摄影机。(图片来源:ABC7 NEWS)

旧金山的另一位居民特纳(Christian Turner)说:“我认为,如果有更多的资源用于解决更大的问题,那就更好了。就我个人而言,当我走到外面时,我并不真的希望有因超速而收到罚单。”

“我明白他们为什么这样做,但是这个城市的花费已经很昂贵了。”旧金山居民斯帕罗克 (Andrea Sparrock)说。她认为,这种做法就是在榨取居民的钱财。旧金山有很多问题需要先解决,例如犯罪和路面上的坑洞。她想知道收来的这些钱会去哪里。

对此,海克表示,与该计划相关的任何罚款,都将用于改善整个城市的交通状况。

目前,城市官员表示,他们仍然必须从供应商那里购买相机,因此在获取罚款之前仍有工作要做。旧金山目前目标是在2025年初之前安装好所有的相机。海克表示,在该计划实行的前60天内,只会对违规超速者发出警告。

旧金山交通局人员表示,这些是民事处罚,而不是交通违规行为,因此不会影响人们的车辆登记。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4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5 惊曝:俄乌签署协议最后一刻,乌方突然退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4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5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6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7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8 拜登祭出重招 堵上北京这个漏洞
9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10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5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9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10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