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城市频道 > 正文  

洛杉矶华李梅分尸案可怕新细节 不排除死前遭分尸

www.creaders.net | 2024-03-15 11:27:59  洛杉矶华人资讯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来自一份尸检报告的令人震惊的新细节显示,疑遭到丈夫分尸的洛杉矶华女李梅(Mei Li Haskell,音译)可能头部中弹,窒息而死,在被肢解的尸体被扔进垃圾箱之前遭受了钝器创伤。

验尸官详细描述了这位37岁的三个孩子的母亲所遭受的暴力和可怕的经历,2023年11月8日,她的无头无臂的躯干被发现在她位于加州Tarzana的家附近的一个塑料垃圾袋里。

每日邮报获得的这份报告称:“截肢部位的骨缘非常光滑。这表明可能使用了锋利的电动工具来进行截肢。”

验尸官说,李梅是被利器一次性从她的脖子底部肢解的,她的一半大腿仍然完好无损,并与躯干相连。

“没有明确的迹象表明肢解发生在死前,然而,不能完全排除在死亡之前切除头部和颈部的可能性。”

虽然毒理学报告显示,没有证据表明尸体中含有药物,但洛杉矶县法医部门的官员表示,他们也不能排除这位37岁的母亲是否因某种不明物质中毒。

验尸官裁定死亡为他杀,可能的原因是头部/颈部受到钝器外伤,头部/颈部可能受到枪伤或锐器伤。

他们还说,李梅可能是窒息而死。

洛杉矶华李梅分尸案可怕新细节 不排除死前遭分尸

验尸官在报告中写道,考虑到案件的具体情况,包括通过肢解和抛尸来故意隐藏尸体,死因是他杀。

李梅的丈夫Samuel Haskell IV被指控谋杀了李梅,并杀害了她的父母,64岁的母亲王艳香(Yanxiang Wang)和72岁的父亲李高山(Gaoshan Li)。

洛杉矶警察局的消息人士说,李梅父母的遗体还没有找到。

Samuel是好莱坞一位超级经纪人的儿子,曾代理过George Clooney、Dolly Parton和Whoopi Goldberg等明星。目前,Samuel仍被关押在洛杉矶市中心的一所监狱里,不得保释。

在12月8日的听证会上,身上有大量纹身的Samuel赤裸上身出现,因为他穿的一件特殊长袍上的尼龙搭扣带松开了。Samuel上了监狱的自杀监视名单。

检察官指控Samuel在谋杀案发生后的一天雇佣了四名临时工,支付500美元,从他家中搬走黑色垃圾袋。

据当地NBC4报道,一名临时工说,Samuel告诉他们这些袋子里装满了石头,后来又说这些身体部位是“万圣节的道具”。

这名临时工说,当我们拿起这些袋子时,我们可以看出它们不是石头。他指出,这些袋子又软又湿。

这名男子补充说,他和他的同事在袋子里看到了“身体部位,一个肚脐”。这两名男子说,他们随后把袋子和钱送回了Samuel的家。

据洛杉矶时报报道,他们很快就向洛杉矶警察局(LAPD)报告了他们的发现,但最初被拒绝出警。

据称,Samuel随后将塑料袋装进他的白色特斯拉,开到Encino的一个垃圾箱,在那里他处理遗体的举动被监控拍了下来。

Samuel定于3月26日出庭参加审前会议听证会。

根据每日邮报获得的记录,李梅有时做模特,也有自己的公司,名为Haskell Consulting Group。

通过她的小生意,这位母亲指导并帮助外国学生申请常春藤盟校和美国其他顶尖大学。

至少从2013年起,李梅的丈夫就以“Samuel Basshinger”为艺名。根据他的X账户,就在三年前,他还曾为说唱歌手Tyga和Machine Gun Kelly等明星担任编辑。

邻居们说Samuel很“古怪”,对武术和武士刀很着迷。

李梅的一位朋友说,这对夫妇的三个年幼的孩子和家人住在一起,他们在Tarzana的家在案发后原封未动。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4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5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4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5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6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7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8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9 北京没料到 反噬这么快来了
10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9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10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