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城市频道 > 正文  

南加男子20枪杀死自己的4个孩子和岳母

www.creaders.net | 2024-03-14 11:02:34  洛杉矶华人资讯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洛杉矶县地方检察官乔治加斯康(George Gascón)办公室称,周二(12日),兰开斯特(Lancaster)一名男子因于2021年11月杀害了自己的四个孩子和他们的外祖母而被判有罪。

根据地方检察官办公室发布的消息,现年32岁的格尔马库斯·拉马尔·大卫(Germarcus Lamar David)于2021年11月28日在兰开斯特Garnet Lane 6500街区的家中枪杀了受害者。

五名受害者中,有四名是他自己的孩子。他们被确认为纳米亚·大卫(Namyiah David),11岁;小格尔马库斯·大卫(Germarcus David Jr.),7岁;卡登·大卫(Kaden David),2岁;诺亚·大卫(Noah David),1岁。

第五名受害者是孩子们的外祖母,51岁的埃里卡·英格兰(Ericka England),她自1997年以来一直在兰开斯特的加州州立监狱(California State Prison)工作。

致命枪击事件发生在晚上10:30左右,调查人员表示,枪击案发生时,英格兰当时正在家中照看孙辈。当时孩子们的母亲去和朋友一起吃饭了。

凶杀案调查人员表示,警员们在接到“救援响应”电话后赶到了这户人家。当他们到达时,发现一名女性上身受枪伤。不久之后,他们还发现一名女孩和三名男孩上身受枪伤。当局宣布所有五名受害者当场死亡。

南加男子20枪杀死自己的4个孩子和岳母

枪击事件发生后几天,受害者的家属说,受害者是由孩子们的母亲发现的,她是埃里卡·英格兰的女儿。

据后来庭审时检察官称,“每个受害者都被多次枪击”,并称这些杀戮是“故意的、蓄意的、有预谋的”。

检察官表示,分居的妻子在得知大卫的婚外情且有一个孩子后寻求离婚,并继续她自己的生活,大卫对此感到难过。“他仍然想和她在一起。”他想让他分居的妻子体会到她“最终拒绝”时他的感受。

检察官说,大卫结束保安工作提前回家后,坐在车道上给分居的妻子打了两次电话,在他进入这家人的家大约七分钟后,他开了20枪,每发子弹都击中了一个目标。

检察官指出,从房子外面的监控录像中可以听到枪声,先是8声枪响,12秒后又响起了9声枪响,大约两分钟后又响起了3声更响的枪响。

检察官说:“他知道自己做了什么,这么做是为了报复与他分居的妻子,他把她爱的人都干掉了。”

被告开车离开后把枪扔在沙漠地区,然后去了洛杉矶县警察局自首。辩护律师透露,自首时他的当事人“情绪非常激动”,“无法回答问题”。

在警察局,大卫写了一张纸条,称他犯了罪,并表示“抱歉”,随后他告诉一名警员,他家发生了一起“谋杀案”。

当局说,他随后被拘留、讯问和逮捕。

当局表示,他有携带枪支的许可证,但该许可证已于2020年8月到期,并被列为已注销。

洛杉矶县警察局的一名警官当时说,没有针对大卫的限制令,也没有任何关于这家人家里发生家庭暴力的报告。

据美联社报道,在大卫的脸书主页上,有一张十字架的照片,以及谋杀发生前几周发布的一些帖子,提供了“精神和道德观点”。

大卫被判犯有五项一级谋杀罪和三项殴打儿童致死罪。地方检察官办公室说,多项特殊情况的指控也被认定属实,包括多起谋杀、个人使用枪支和其他一些情况的指控。

预计他将于4月24日在羚羊谷法院(Antelope Valley Courthouse)接受判决。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老习等不及了!传三中全会再次修宪
2 大批华人被逮捕!美国土安全部宣布“红钩计
3 朱令父亲突然亮剑 致信最高检要求重启调查
4 习走上不归路 中国著名学者温铁军视频热传
5 机场厕所惊见弃婴 所有女乘客遭逼脱内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2 时代的灰终于落到公务员头上
3 张玉凤发声明 澄清她与毛泽东的多个传闻
4 老习等不及了!传三中全会再次修宪
5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6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7 刚刚 温庆运被执行死刑
8 谷歌女员工抖音炫耀公司福利 结果半夜就被
9 三位院士:99%血栓无征兆,记住一字,一生
10 火箭军模范女战士泄露国家机密 将习放在火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2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3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4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7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8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9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10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9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10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