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城市频道 > 正文  

加国留学生手刃房东全家 死者曝光

www.creaders.net | 2024-03-08 11:37:25  加西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周三晚上,渥太华发生了该市历史上最严重的大规模杀戮事件,警方也正对事件进行调查。

周三晚上 11 点左右,警方接到数个疯狂的 911 电话报警后,在一处住宅发现这起令人发指的杀戮事件,一名留学生涉嫌杀害房东一家,目前凶案动机尚未得知。

渥太华警方凶案组已经对19 岁的男子Febrio DE-ZOYSA 被指控犯有六项一级谋杀罪和一项谋杀未遂罪。 嫌犯于周四短暂出庭,并计划于下周3月14号再次出庭。他也不能和包括幸存者和家人等五人取得联系。

警方称 Febrio De-Zoysa是一名斯里兰卡国民,以国际学生身份来到加拿大学习。阿冈昆学院证实他在渥太华学院上课,“看来2023 年冬季是他的最后一个学期 。”

据称他和受害人一家是熟人,在案件发生时和这一家人住在一起。

网友也曝光疑似嫌犯的照片。

警方已确认凶杀案受害者为35岁的女主人Darshani Banbaranayake Gama Walwwe Darshani Dilanthika Ekanyake,她的丈夫也受伤,目前在医院,情况稳定。

加国留学生手刃房东全家 死者曝光

这对夫妇的4个孩子也在案件中遇害,分别是7 岁的儿子Inuka Wickramasinghe、4岁的女儿Ashwini Wickramasinghe、2岁的女儿Rinyana Wickramasinghe(女)以及才2 个月大的女儿Kelly Wickramasinghe。

第六名死者、受害家庭的熟人40 岁男子 Amarakoonmubiayansela Ge Gamini Amarakoon 也在现场发现死亡。

警方称这家人是从斯里兰卡来到加拿大的新移民。

加国留学生手刃房东全家 死者曝光

法庭文件显示,幸存的父亲是达努什卡·维克拉马辛哈 (Dhanushka Wickramasinghe),目前正在医院康复。

希尔达·贾亚瓦德纳拉玛雅佛教寺院的住持僧人巴恩特·苏尼塔 (Bhante Suneetha) 于周四前往医院探望了这位受伤的父亲,据称他在晚上做完清洁工作回家时遭到袭击。

苏尼塔称受伤的父亲指嫌犯最近在渥太华求学时搬进了他们家的地下室,但据报道,他在学校遇到了问题,并有自杀倾向, 但他这次没有自杀,而是“杀了别人”。

案发房屋的主人Harpreet Chhabra称他于去年六月和维克拉马辛哈签署了一份租约。房东称他是一个好房客,按时支付租金,并且会打理房产。

根据渥太华警察局提供的信息,周三晚上,警方到达现场,发现一名男子在外面大喊救命,后因伤势严重被送往医院,目前情况稳定。

当局在家里发现了这名男子的妻子、4个孩子和熟人也身中刀伤。其中五名受害者当场被宣布死亡,一名被送往附近医院后因伤重不治身亡。

现场拍摄的照片显示,房屋前门上沾满了血迹。警方称杀戮过程中使用了“锋利”武器。

加拿大总理贾斯汀·特鲁多也对这起震惊巴尔黑文社区谋杀案表示震惊和恐惧。

在国际妇女节活动之前,渥太华市政厅为受害者举行了默哀仪式。

根据报道,受害家庭的其中两个孩子就读于保罗巴克斯特主教学校,距离贝里根大道上的家只有几个街区。学校的教师、悲伤咨询和危机支持服务为学生提供心理服务。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2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3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4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5 惊曝:俄乌签署协议最后一刻,乌方突然退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4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5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6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7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8 拜登祭出重招 堵上北京这个漏洞
9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10 小学生剩下的日子全靠它了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5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9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