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城市频道 > 正文  

美中餐馆老板娘骂脏话爆火 顾客排队等着“被骂”

www.creaders.net | 2024-03-06 16:05:29  世界新闻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加州有一家开业50多年的中餐馆,最近几年生意非常火爆,吸引络绎不绝的顾客前来。除美食外,中餐馆女主人用脏话骂人的独特方式,竟让人们非常受用,一波波的客人特意为此而来,不惜排长队等候。

“马克厨房”(Mark's Kitchen)是一家看起来并不起眼的中餐馆,位于加州弗瑞斯诺市(Fresno)贝尔蒙特大道(Belmont Ave)4828号,餐厅建于1972年,半个多世纪以来经历兴衰。如今餐厅装饰非常简单,里面只有几把椅子和桌子,但菜单上约有100个选项,包括炒面、牛肉西兰花、泰式茶、以及玉米热狗等众多食物。

2015年,餐厅女主人海伦(Helen)开始在点餐服务过程中,对顾客说一些骂人的脏话,她总是站在柜台后面,穿一件开衫,微笑地对每一位客人发表独特的无理斥责。例如,她经常对顾客说“闭嘴”,当顾客问店内食物是否好吃时,海伦回答说:“你不喜欢,可以滚出去,门就在那儿开着”。一名戴着帽子的男顾客,正在柜台前吃面条,海伦朝他大声呵斥,“你如果不喜欢那样的东西,最好滚蛋”。

随着时间推移,海伦对顾客口出狂言,发展成接近戏剧性的表演。一年前,海伦穿着羊毛衫,口无遮拦大骂顾客的视频,在抖音(TikTok)上引起轰动,获得近百万点赞。从那时起,类似影片发布在脸书(Facebook)、Instagram等社交媒体上,引来无数顾客前往餐厅,排长队等待,就为得到女店主的骂声。

这种经营模式虽然十分独特,但并非首例,旧金山曾有一名粗鲁的服务员Edsel Ford Fung,同样因骂人闻名远近,招揽无数顾客。如今,“马克厨房”点餐排队时间越来越长,订单也越来越多,人们似乎并不介意漫长等待时间,能够得到女主人的谩骂,再长的等待也值得。有些顾客甚至开车四、五个小时,特意来到这个城市,只为光顾这家“骂人餐厅”。

海伦谈到她的食物时说,“这就是超级炸弹”。当有人评论餐厅内的食物,发表恶心、油腻、价格过高等意见时,海伦反击说,“我告诉他们闭嘴,别把你的屁股带到这里来”。她嬉笑怒骂斥责顾客,后者却十分受用地大笑起来,人们对这样的行为近乎着迷,并评论这家中餐馆的女主人“无忧无虑、顽皮淘气”。

中餐馆女主人海伦以骂顾客出名。(截取抖音视频)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老习等不及了!传三中全会再次修宪
2 大批华人被逮捕!美国土安全部宣布“红钩计
3 朱令父亲突然亮剑 致信最高检要求重启调查
4 习走上不归路 中国著名学者温铁军视频热传
5 美众院高票通过援乌法案!一细节不寻常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2 时代的灰终于落到公务员头上
3 张玉凤发声明 澄清她与毛泽东的多个传闻
4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5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6 老习等不及了!传三中全会再次修宪
7 刚刚 温庆运被执行死刑
8 三位院士:99%血栓无征兆,记住一字,一生
9 火箭军模范女战士泄露国家机密 将习放在火
10 谷歌女员工抖音炫耀公司福利 结果半夜就被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2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3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4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7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8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9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10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9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10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