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城市频道 > 正文  

红杉国家森林奇迹温泉又发现1尸 全区关闭

www.creaders.net | 2024-03-02 11:09:48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联邦森林服务局(U.S. Forest Service)新一期新闻发布会指出,2月17日红杉国家森林(Sequoia National Forest)里的“奇迹温泉”(Miracle Hot Springs)又发现一具尸体。由于这是一年半里第二次有人死在温泉中,官方决定把这个区域关闭。但是提倡自然疗法的团体呼吁继续让温泉开放,给予民众选择这种疗愈身心的天然方式。

上一次有人死在温泉中,是2022年10月的事。这次发现的尸体是谁的,以及究竟是因为什么而死,官方并没有公开。

服务局的地区警长(District Ranger)瓦特森(Al Watson)在他发布的书面声明中指出,公众安全是该单位的第一优先,在不长的时段中有两人因为使用温泉去世,这不是可以忽略的,在找到长远解决方案之前,这个地区必须关闭。

奇迹温泉位于科恩河(Kern River)旁边,海拔高度2300呎左右。这里有许多地方涌出温泉水,民众未经许可在河边用石头和水泥建出温泉澡池拦住热水,许多游客慕名前来泡汤。冬天的时候这里有时会下雪,网络上有些照片里有人在白雪围住的池中泡汤,颇有日本雪猴在严冬里闭目享受温泉的兴味。

2022年的事件后官方把河边许多温泉池拆除,前一段时间大雨造成科恩河泛滥,这个泡汤的区域被水淹没。服务局指出,洪水逐渐消退后,又有人违规建出温泉池,这名死者就是在新池中发现的。

红杉国家森林奇迹温泉又发现1尸 全区关闭

非营利机构“科恩河天使”(Kern River Angels)积极敦促服务局不要再把温泉池拆除,而且不应该因为一两人的问题把这个地区封闭。该机构自称是提倡环境保育与天然保健的组织,他们认为温泉池中的水有至少六种矿物质有“疗愈我们身心”(healing our minds and bodies)的作用。

该组织的网站上写着他们的宗旨:要恢复奇迹温泉传统的功能,利用与大自然结合的体验增进人民的生活品质、健康与福祉。不过照目前的情势来看,这个区域很快会用被某种方式隔离,一般人无法轻易进入。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4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5 惊曝:俄乌签署协议最后一刻,乌方突然退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4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5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6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7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8 拜登祭出重招 堵上北京这个漏洞
9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10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5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9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10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