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城市频道 > 正文  

突发:BC实施20%炒房税!大温下周气温骤降

www.creaders.net | 2024-02-22 15:48:44  加西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BC省省长尹大卫(David Eby 之前明确表示,打击投机炒房是他执政的目标,随着 2024 年预算的公布,NDP政府宣布从2025年1月1日起实施新的“BC省炒房税”细节。

BC省对两年或更短时间内转手房屋的卖家实施征税,其中购买后一年内出售的房产征税20%。

从 2025年1 月 1 日开始,购买BC省住宅后两年内出售所获得的任何利润都将被征税——但有例外。

BC省政府打算在春季会议期间通过的立法后采取浮动比例:第一年(365天)内出售房屋利润征收20%的税,如果在18个月后出售,则逐渐降至10%,并在两年后进一步降至零。

省财政部长Katrine Conroy宣布,这项税收是该省试图抑制住房投机的最新工具之一,作为打击不良行为者的最新措施,以帮助许多居民难以负担适当的住房。

财政部门估计该税每年可产生约 4300 万元的税收收入。

BC省政府在今年的预算和财政计划中写道:“该税将适用于出售带有住房单元的房产和划为住宅用途的房产所获得的收入。” “该税也适用于购买这些房产的合同转让收入。”

对于那些在购买后两年内出售主要住所的人,在计算应税收入时最多可以排除20,000元。

突发:BC实施20%炒房税!大温下周气温骤降

突发:BC实施20%炒房税!大温下周气温骤降

“离婚、死亡、疾病和工作搬迁“等等都可以成为豁免炒房税的理由。税收上诉机制以及所需文件仍在考虑中。税务管理人员将从现在到一月份创建表格,预计立法正式通过后会提供详细信息。

这些征税收入专门用于BC省建设新的经济适用房。

预算中写道:“这项税收的目的是支持住房供应,而不是阻碍住房供应。”

该税对自 2025 年 1 月 1 日起出售的房产生效,“即使房产是在生效日期之前购买的,也将适用该税。”

BC省预算确认数十亿元的住房投资,提供乐观的房地产前景

BC省预算正式落实了省新民主党最近几周为全省建设等项目做出的数十亿加元的承诺,并且还对房地产市场现状以及政府认为其发展方向进行了深入分析。

与 2022 年相比,去年温哥华、维多利亚和阿伯茨福德地区的建筑许可数量有所下降,未售出的新房库存有所增加。

去年BC省最大的房地产市场销售下滑归咎于加息,而由于国际移民,人口持续增长,跨省移民则连续第五个季度流失到其他省份(主要是阿尔伯塔省)。

融资挑战、熟练劳动力短缺和不断上升的建筑成本影响了房市,温哥华和基洛纳地区竣工并可供入住的新房数量下降,而维多利亚和阿伯茨福德地区则有所增加。

尽管如此,“BC省财政部门预计房屋销售活动将于 2024 年从 2023 年的缓慢活动中反弹”,预计今年房屋价格平均上涨 2.3%,2025 年平均上涨 2.9%。

加国华人房东被捕 背后真相竟如此

最近媒体报道了一则消息称:一名房东被捕,理由是房东在没有事先通知租客的前提下,进入租客的房屋、并关掉了房屋的水电、暖气等设施。

突发:BC实施20%炒房税!大温下周气温骤降

根据新闻媒体的报道,安省的巴里警方因此逮捕并指控了一名 37 岁的女性房东。

根据巴里警方的说法,在寒冷的天气下,这名房客回到了一间没有电力或煤气供应的寒冷房屋,并报了警。

突发:BC实施20%炒房税!大温下周气温骤降

警方表示,调查人员发现,合法拥有该房产的房东“在没有事先通知和正式通知的情况下于下午早些时候出现,并在杂工的协助下进入了这套出租房产。”

当警察进行调查时,房东恰好出现在该物业,并被告知关闭并立即重新打开公用设施是违法的。希望房东给租客重新打开。

但房东拒绝了警方的这一要求。随后房东被捕并被带回警局。

巴里警察局的 Peter Leon 解释说:房东必须认识到租户享有权利,他们不能任意进入并做他们所做的事情。此外,根据法律规定,房东必须给租客提供暖气;且提供必需的水和煤气来保持房子温暖。

之后房东被捕、并被带回警局,之后又被释放并将开庭日期定于 3 月初。

Leon 表示,作为房东拥有自己的权利,但租客同样拥有自己的权利,而这些权利必须得到尊重。

突发:BC实施20%炒房税!大温下周气温骤降

然而,此事被媒体报道后,有华人网友质疑:为何此事中没有提到租客欠租的前提?以及安省房东租客委员会 LTB 的不作为?

突发:BC实施20%炒房税!大温下周气温骤降

后来有华人网友自称是这个房东的朋友介绍称,房东是一对华人夫妇,房子原本租给一对白人夫妇,但这对夫妇从去年 9 月开始就断断续续没有支付房租,到了今年 1 月和 2 月,租客干脆拒绝支付任何房租、并且毫无解释。

由于此前租约的一年已经到期,房东提出如果租客因无法付房租可以搬走,但租客却表示:只有房东支付 1.5 万元的搬家费后才会搬走。

房东认为这是租客的一种敲诈行为,同时他们也意识到如果通过 LTB 处理可能需要漫长的时间,为了向租客施压而采取了这种极端的做法。

房东的朋友介绍说,房东夫妇每月还需支付 5000 元的贷款月供,迟迟收不到租金也面临着巨大的经济压力。

此前媒体已经多次报道过“现金换钥匙”(cash for keys)的案例,是指由于 LTB 的严重挤压案效率太低、漫长的等候时间,使得一些房东为了请走租客,不得不支付高额的现金来换取拿回房子。

突发:BC实施20%炒房税!大温下周气温骤降

例如:安省 Glebe 房东已经出售房屋 但租客拒绝搬走,并索要 1.5 万元搬家费

突发:BC实施20%炒房税!大温下周气温骤降

Brampton 房东称:租客已经拖欠租金 3 万加元、不交钱也不搬走

突发:BC实施20%炒房税!大温下周气温骤降

尽管此案的当事人并没有出面,但对于广大华人朋友来说,这种冒着被捕的风险去解决矛盾的方法并不可取,然而,如果真的遇上恶租客,似乎房东们只剩无奈……

大温周末潮湿 下周有飞雪气温骤降

一晃眼,大温春天就要开始了!

突发:BC实施20%炒房税!大温下周气温骤降

预测在本周末潮湿阵雨之后,大温地区下周初有可能下雪,气温有所下降。

据加拿大环境部称,大温地区将迎来一个漫长、阴沉、下雨的周末。

预测明天周五至周末,大温地区都有降雨。

环境部表示,下周一和周二可能有阵雨或小雪。

预计周五明天最高气温可达11℃,周一逐渐温度降至6℃左右。

与此同时,在惠斯勒将迎来降雪的好消息。

预计在接下来的五天内,惠斯勒的总积雪量可能超过 20 厘米,其中周日降雪最多。

加拿大环境部气象学家阿梅尔·卡斯特兰表示,虽然温哥华有可能下雪,但目前很难预测。如果下雪,很可能会发生在 2 月 26 日星期一晚上或星期二早上。

通常,当温哥华降雪(例如一月),是因为有来自内陆或更北或东部的冷空气和南部海岸的潮湿空气发生遭遇。

目前,来自阿拉斯加一个狭长的冷空气正在向南移动。

这股冷空气有可能给一些特定的地区带来雪花,而其他地区则气温下降。

突发:BC实施20%炒房税!大温下周气温骤降

加拿大环境部正在监测大温的天气,如果模型显示降雪更加确定,有可能会在周六发布有关大温地区降雪的特别天气声明。

突发:BC实施20%炒房税!大温下周气温骤降

(加拿大环境部)

环境部预测,大温今天周四至周末,主要以阵雨为主,白天最高10度,晚上最低5度。

预测下周一2 月 26号 ,大温为多云天气,有 40% 的可能性出现阵雨或小雪,白天最高 6度,晚上多云,有 60% 的机会有小雪,最低为零下1度。

下周二2 月 27 日也可能有小雪或阵雨,最高 7度,晚上最低为3度。

下周旅行注意:大雪影响BC省内陆的道路

气象专家表示虽然大温是否下雪仍有待确定,但内陆高海拔地区更有可能了现下雪,可能影响高山口高速公路。

特别是高贵哈拉 (Coquihalla)、库特尼山口 (Kootenay Pass) 和罗杰斯山口 (Rogers Pass) 都有可能受下雪天气的影响,加上大风和降雨,可能会出现吹雪并降低能见度。

专家建议在下周初开车前往内陆地区,最好通过 DriveBC 了解路况。

无论天气如何变化,春天已经启程了!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4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5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4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5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6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7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8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9 北京没料到 反噬这么快来了
10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9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10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