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城市频道 > 正文  

只有1个医生:母亲带着新生儿在急诊室苦等12小时

www.creaders.net | 2024-01-26 11:20:20  加国无忧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一位年轻的母亲带着她八周大的婴儿Laszlo去了医院。这名婴儿发烧、呕吐,拉肚子。让她惊讶的是她和孩子在医院等待超过12个小时才见到医生,她发现整个玩耍急诊室只有这一个医生。

新不伦瑞克省的Emily Boros-Rausch说,孩子出生后家庭医生和医院多次提醒她,如果新生儿有轻微发烧,立即送他们去急诊,因为这可能是某种不好的征兆。所以孩子发烧后她马上带孩子赶到医院。

她们大约在晚上8点到达蒙克顿医院。等待进行初步分诊的时间是一个半小时,Boros-Rausch之后等了12个小时才见到医生。

她说,当我们最终在12小时后看到医生时,医生很尽责,他除了关心和乐于助人外,还试图弄清楚到底发生了什么。但是医生太少,等待时间太长,这让人觉得很危险。

她说,当晚急诊室几乎满员,却只有一名医生在工作,而这名医生则被困在创伤科室。

她说我难过得哭了,因为我很担心和感到沮丧。这让我思考,带着小孩在这里安全吗?整晚只有一名医生急诊?

Boros-Rausch说,有几个人最终在没有得到任何治疗的情况下离开了。我因为与医院里遇到的人交谈而感到心碎,听说他们等待的时间有多长,看到人们真的因为疼痛而哭泣。她说,这真是一次令人心碎的经历。我简直无法相信这样的事会在我们的省份发生。

只有1个医生:母亲带着新生儿在急诊室苦等12小时

她说,在医院过夜等待时“非常紧张”。没有摇篮或任何地方让孩子舒服地躺下,所以她不得不一直抱着他。

孩子在很大一部分时间里都在哭,有一位非常善良的护士看到我那么绝望,过来抱着他一分钟,让我能上个洗手间。那真是一片混乱。

孩子在椅子和地板上呕吐,保安人员帮助她清理。

换尿布的地方也没有卫生条件,这个患有腹泻并需要经常换尿布的婴儿。急诊室的浴室地板和水槽上有呕吐物,她不敢在那里给他换尿布。最终她被转移到走廊,然后她可以在桌子和椅子上为孩子换尿布。

她说,工作人员甚至因婴儿无法及时就诊而向她道歉。

只有1个医生:母亲带着新生儿在急诊室苦等12小时

她说,作为一个没有儿童医院的省份,我真的很惊讶我们的医院就不是为儿童设立的。

经过12个小时的等待后,孩子接受了静脉输液,病情有所改善。他接受了血液检查,看看是否受到感染——谢天谢地,他没有——得到结果后她们就离开了医院。

她们总共在医院待了大约18个小时。

Boros-Rausch明确表示,她没有责怪那些竭尽全力帮助她的工作人员以及其他正在等待的患者。

她说问题的根源只是人手不够。就连护士也说,我们晚上需要两名医生。一名医生是不够的。

新不伦瑞克省医学会表示,整个医疗保健部门的人员短缺继续导致等待时间过长。

在接受采访时,协会主席Dr. Paula Keating表示,他们呼吁政府增加急诊室的计费时间,以缓解压力。我们当然对患者感到沮丧和同情,他们必须等待我们认为过长的时间才能接受紧急或紧急护理。作为一个省,我们需要采取措施解决急诊室过度拥挤和患者等待时间过长的问题。

她表示,急诊室只有一名医生通宵工作的情况并不少见,但这取决于急诊科的规模和位置。

负责监管蒙克顿医院的Horizon Health Network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该部门继续努力改善急诊科 (ED) 的条件,并改善整个医疗保健系统的患者流量和患者体验。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2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3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4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5 惊曝:俄乌签署协议最后一刻,乌方突然退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4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5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6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7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8 拜登祭出重招 堵上北京这个漏洞
9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10 小学生剩下的日子全靠它了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5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9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6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