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城市频道 > 正文  

加拿大男子零下35度户外露营 背后原因令人心碎

www.creaders.net | 2024-01-12 12:08:02  加国无忧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本周,一位父亲在Edmonton刺骨寒冷的天气下,来到户外露营。这已经是他坚持这么做的第5年。因为他要为了已故的三岁女儿筹集善款,全力支持当地一家儿童医院。

据dailyhive报道,本周,Edmonton迎来极寒天气,风寒效应下的温度低至零下35度。

自2017年起,Peter Burgess开始每年冬天来到Edmonton的河谷露营,今年已经是第五个冬天。多年来,Burgess已因此筹集近15万加元的捐款,用于支持Stollery  Children's Hospital医院PICU部门的新型高流量呼吸机和加湿器等各种需求。

Burgess一家的悲伤故事始于2007年7月25日。当时他们接到托儿所的电话,称他们的女儿Elan在午睡时一直醒不来。Elan出现了脸色发灰,手脚僵硬,眼珠上翻的情况。

急救人员很快抵达,并直接开始抢救。他们被告知Elan很可能出现了热痉挛,这是一种有时会因为发烧所带来的体温升高而出现的惊厥。

“大约在抵达医院的3小时后,下午6点钟,Elan又出现了心脏病,” Burgess说道。

加拿大男子零下35度户外露营 背后原因令人心碎

家人们都很惊慌,这家医院的医生们给Elan进行了轻度的胸部按压,又把她送到PICU病房。

第二次脑部CT揭示了令人心碎的结果。Elan的脑部已经没有血液循环,这名年幼的孩子在医院被宣布脑死亡。两天后,在亲友的围绕下,Burgess和妻子Candace最后一次抱着女儿,将她的呼吸机上取了下来。

Burgess非常感激Stollery Children's Hospital儿童医院在困境中给予家人的支持,也强调了他们对儿子Ben的关怀。

加拿大男子零下35度户外露营 背后原因令人心碎

“他们有咨询顾问、心理医生、社工和牧师,我常说我这辈子从未感到如此恐惧过。但我从未感受到如此多的爱和善意包围着我,” 他表示。

“但很重要的是,我想传递一种信息——我们拥有最好的医院。如果你的孩子病得很厉害,你可来到Edmonton,来到Stollery。如果你的孩子需要器官移植,你会来到Edmonton,来到Stollery。而作为父母,你不能比这期待更多了。”

“所以我们每年都为Stollery做这件事。”

在本周末之前,Burgess都会在Edmonton的河谷中度过168个小时。他带了一个夏季帐篷,一个凹凸不平的床垫、手套和一大堆木柴。这周可能是父亲所经历的最冷时刻,不过在过去有一年,风寒作用下,气温曾经骤降至零下38°C。

加拿大男子零下35度户外露营 背后原因令人心碎

他指出度过严寒天气的关键是保持干燥,还补充说:“你至少希望保持一点点冷”,因为在温度骤降的时候,出汗是危险的。

同时,他也得到了社区的支持。当地厨师纷纷前来提供温暖美味的餐食,其他人则来给他送咖啡。昨晚,Burgess和正在学习想要成为小学老师的儿子度过了一个傍晚,两人还一起回顾他们的旅程。

截至周四下午,Burgess为这家儿童医院筹集了7775加元,超过了他们15,000加元目标的一半。每年,这项筹款活动都向医疗系统的不同团队致敬,今年的焦点是护理人员。

“我们Stollery医院的护士、执业护士和护理助理们从一开始就在那里提供支持,照顾Elan、她的哥哥Ben和我们这些非常焦虑的父母。他们倾听我们的倾诉,回答我们的问题,有时不止一次或两次,” Burgess在发起筹款的网站freezingfather.org上写道。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5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6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7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8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9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10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10 去......化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