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城市频道 > 正文  

安省女子时薪$20全职工作,只能睡在车里

www.creaders.net | 2023-11-25 13:31:48  加国无忧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本周早些时候,加拿大联邦财政部长方慧兰(Chrystia Freeland)在发布秋季经济报告时告诉下议院:"我们的国家需要更多住宅,而且我们需要更快地建造更多的住房。"

对于一名自今年8月以来一直住在车里的安省女子来说,政府承诺的"更快"还不够快。

在过去的三个月里,这位45岁的女子白天全职工作,晚上睡在自己的车里,同时努力寻找一个新的住处。出于安全考虑,CBC新闻同意不透露她的姓名。

她在距离安省伦敦市不远的一个停车场讲述自己的故事的,那里是她晚上停车过夜的地方。她说:"有时你找不到安全的地方睡觉,我倾向于在银行(停车场)睡觉,因为银行有摄像头,在那里我感到安全和有保障。"

她用一条羊毛毯子取暖,用纸箱做成百叶窗来保护隐私,依赖于周边商家的慷慨来使用洗手间,并通过Tim Hortons连接Wi-Fi。

昨晚,她感受到随着12月的临近,夜晚变得越来越冷。

"我在车里放了一杯冰,然后就去睡觉了,第二天早上起来,我发现那还是一杯,"她说。"这让我很震惊"。

安省女子时薪全职工作,只能睡在车里

虽然她现在无家可归,但她并没有失业。她继续从事她已经从事了两年的零售营销工作。她的雇主提供良好的福利,支付她的汽油费和手机费,以便她能够前往安省各地会见客户。

她的时薪大约20元,略高于安省最低时薪16.55元。

那么,她是如何无家可归的呢?

一切都始于8月的一场历史性暴雨。当时,她住在安省Glencoe的一间地下室套房里——这是一个位于伦敦西南约50公里处的小镇,拥有超过2,000人口。

她的居住空间被一英尺深的水淹没。当时房东要求她提前终止租约,以腾出几个月的时间进行修复工作,她同意了。她那些没有被水冲坏的物品现在都放在两个储物柜里。

安省女子时薪全职工作,只能睡在车里

从那时起,她就一直住在自己的本田汽车里。不与客户见面时,她都在寻找住处。她已经填写了几十份租房申请,但有一个障碍一直阻碍着她:信用评分不佳。

在过去几年里,她的经济状况并不宽裕,但她说她总是优先支付房租。她有一封来自前任房东的推荐信,但她说,在每套公寓都有数十人申请的情况下,这不足以让她具备优势。

她说现在大部分公寓的月租一般在1,500元至1,700元之间,这会让她的预算过于紧张,无法支付其他基本开支。

但如果一切按计划进行,她在寒冷中的日子可能很快就会结束。她计划在12月1日搬进伦敦的一间公寓,与她的儿子和他的伴侣同住。这一安排已商定为期一年。在此期间,她计划继续工作并寻找住处。

她向其他人传达的信息很简单:要同情那些无家可归的人,不要对他们无家可归的原因做出假设。

她说:"当我看到其他人处于无家可归的境地,蜷缩在角落里取暖时,我的心都碎了。任何人都可能在一夜之间无家可归,这就是发生在我身上的事情。"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4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5 惊曝:俄乌签署协议最后一刻,乌方突然退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4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5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6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7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8 拜登祭出重招 堵上北京这个漏洞
9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10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5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9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10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