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城市频道 > 正文  

休斯敦审计长候选人 秀政见亮点

www.creaders.net | 2023-10-10 16:27:38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随著休斯敦2023年11月7日选举日的临近,休斯敦市市审计长 (City Controller) 候选人Chris Hollins说明他的竞选纲领的亮点,以及为什麽他是市审计长这一职位最胜任的候选人。

以下是Chris Hollins竞选政见的一些亮点:

1.建设更安全的休斯敦

休斯敦是一个具有潜力成为美国最安全的重点城市,但有太多人的生命受到暴力犯罪、自然灾害和其他可预防原因的影响。因此,唯有保障市民安全,休斯敦才能蓬勃发展。并且透过采取全面的公共安全措施,我们才可以享受更健康、更长寿、更安全的生活。

•对抗暴力犯罪:暴力对休斯敦社区造成的损失,务必做出回应。实施预防措施来解决犯罪和枪支暴力是首要任务。

•预防社区免受风雨侵袭:休斯敦的繁荣取决于克服洪水和极端天气的风险。安全、可靠的基础设施投资对于维持居民的经济和日常生活至关重要。

•促进健康的社区:德州是全美医疗保健最差的州之一。与提供者合作并为休斯敦人提供有用的资源,将带来更健康的生活。

2.加速拓展您的业务,释放休斯敦的全部潜力

休斯敦对商业开放,但要在未来几年保持经济成长,就需要解决方案,以满足工人和雇主不断变化的需求,透过明智的投资增加机会,并培养有抱负的企业家的雄心。

•刺激当地经济:建立惠及所有人的经济需要公平的劳动实践、负责任的发展,并为当地企业、企业家和创意人员的蓬勃发展创造环境。

•利用我们的多样性:休斯敦是全美最多元化的城市。接受这种区别意味著确保我们的经济和治理公平地反映我们社区的丰富性。

•优先考虑教育:休斯敦可以透过增加教育投资以及与学校和当地组织建立新的策略伙伴关係,来显著提高学生的成绩并激发孩子们的潜力。

3.投资休斯敦的未来

休斯敦已经赢得了“世界能源之都”的地位,但我们不能用昨天的创新来铺平我们的未来。我们必须继续努力,使休斯敦成为商业、旅游和成长家庭的理想目的地。

•维持休斯敦世界能源之都的地位:该地区的长期繁荣依赖休斯敦维持在全球能源领域的主导地位,但创造未来的能源就业机会需要对新技术进行合理投资。

保护您的税款 - 作为未来的休斯敦市审计长/财务总监,Chris Hollins表示,他的职责包括透过严格的财务审计以保护公众的税款,并与政策制定者和城市部门合作开发创新理念和最佳实践,以增强公共服务,同时确保财政可持续性。相信要在未来几年保持经济成长,就需要采取解决方案来满足工人和雇主不断变化的需求,透过策略性投资增加机会,并鼓励有抱负的企业家。

扩大整个休斯敦的机会潜力 - 未来几年维持经济成长需要解决方案,以满足工人和雇主不断变化的需求,透过策略投资增加机会,并鼓励有抱负的企业家。作为城市管理者,Chris Hollins将致力于刺激当地经济,利用我们的多样性,并优先考虑教育。

投资休斯敦的未来 - 作为市审计长,Chris Hollins的核心职责之一是优先考虑城市核心职能部门的营运改善和效率。此外,将努力让休斯敦保持世界能源之都的地位,同时也投资于未来的能源工作。

致力于透明度并消除浪费、欺诈和滥用 - 作为一名民选官员,Chris Hollins始终相信彻底透明的政策。将以清晰易懂的格式将市政府的财务资讯放到网络上,并确保我们在休斯敦的投资达到预期目的。从第一天起,Chris Hollins的目标就是让选民放心,税金得到了适当的使用。

休斯敦审计长候选人 秀政见亮点

选举日即将到来,Chris Hollins正努力透过他的平台和信息传达给休斯敦尽可能多的人。坦白说,没有大家的支持Chris Hollins无法做到这一点。期待下一个4年能为休斯敦市民服务,一起努力创造更进步安康的未来。

2023年11月7日为选举日,亲自提前投票10月23日-11月3日上午7时至下午7时,选举日11月7日上午7时到下午7时。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2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3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4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5 惊曝:俄乌签署协议最后一刻,乌方突然退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4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5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6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7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8 拜登祭出重招 堵上北京这个漏洞
9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10 小学生剩下的日子全靠它了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5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9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6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