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城市频道 > 正文  

17岁少年失踪8年突然出现!警方结论惊人

www.creaders.net | 2023-07-08 00:19:44  万维读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万维读者网(Creaders.net)玉小米综合报道:这两天,一则美国德克萨斯州名叫鲁道夫·法瑞斯(简称鲁迪)的少年失踪8年的新闻瞬间炸开了锅!故事的真相可谓令人毛骨悚然,难以置信!

据当地警方表示,八年前在德克萨斯州休斯敦失踪的少年鲁迪已被成功找回,令人万万没想到的是,他竟然不曾走失,一直在家中,从未离开。

在周四(7月6 日)的新闻发布会上,休斯敦警察局的代表回应了记者对鲁迪案件的提问。他们表示,鲁迪在2015年失踪后的第二天就回到了他母亲的家,从那以后就一直在那里。

这次新闻发布会是在该案件日益加剧的情况下举行的。在此前的一天,当地的活动人士奎内尔·X表示,他与鲁迪单独谈过,并声称他曾遭受其母亲的严重虐待和药物控制,而母亲就将他藏匿在家中。

鲁迪在被报道失踪时年仅17岁,上周被发现躺在休斯敦东南部一座教堂前,他受了伤,没有反应。当时,他的母亲告诉记者,儿子不会说话。

奎内尔·X在周三告诉记者,他和一名警探单独与鲁迪交流过,鲁迪的母亲不在场。

故事背景

下面就按时间顺序帮大家梳理一下少年的家庭背景以及失踪时发生的哪些事儿吧。

少年名叫鲁道夫·法瑞斯(Rudolph Farias),家住在休斯敦市的北部,曾拥有一个非常幸福的家庭。

他的爸爸是警察,妈妈在家打理内务,还有一个哥哥查尔斯,以及两条可爱的狗狗。在鲁迪眼中,哥哥长兄如父,从小非常疼爱他。

惊爆!德州17岁少年失踪8年 竟被恶魔母亲一直囚禁家中!严重虐待、下药当性奴!

不幸的是,2011年,哥哥查尔斯因为一场摩托车事故意外去世。整个家庭都经历了沉重的打击。

小小年纪的鲁迪被确诊抑郁症、创伤后应激障碍和焦虑症,而他的父亲鲁道夫·法里亚斯很可能因儿子的去世,产生了严重的心理问题,2014年,他在警察局上班的时候,在办公室里自杀了。

失去哥哥和父亲之后,这个家庭犹如晴天霹雳,从此笼罩上了悲痛的阴影。

惊爆!德州17岁少年失踪8年 竟被恶魔母亲一直囚禁家中!严重虐待、下药当性奴!

鲁迪抑郁症愈发严重,除了经常在网上发帖悼念哥哥外,他几乎不爱和人说话。2015年3月6日,17岁的鲁迪在自家附近遛狗时神秘失踪。两只狗狗没有栓狗绳,独自跑回了家中。

家人报了警,警方苦找8年,没有鲁迪的丝毫音讯。所有人都觉得,迪是不是自杀了,或者被绑架了——总之,他可能再也不会回来了。

惊爆!德州17岁少年失踪8年 竟被恶魔母亲一直囚禁家中!严重虐待、下药当性奴!

然而,奇迹发生了!2023年的6月29日晚上,鲁迪出现在休斯敦东部的一个教堂外。

好心人说,当时看见一名男子昏倒在地,怎么喊也不清醒,于是拨打了911。警方赶来确认男子的身份,经过几天的调查,发现他是失踪人员中心数据库里的鲁迪。

警方之所以能辨认出鲁迪,是因为他脖子上挂着哥哥生前的遗物——非常具有标志性的项链。

惊爆!德州17岁少年失踪8年 竟被恶魔母亲一直囚禁家中!严重虐待、下药当性奴!

警方待鲁迪醒来后,进行问话以确认他的身份。经过初步的体检,卢迪的情况不容乐观。他的脚底有伤口,还有一个软组织肿瘤,身上遍布着淤青、擦伤和割伤,头发和头皮上沾染着不少已经干了的血迹和疤痕,肤色黝黑,和8年前的他判若两人。

警方还发现,他可能有长期吸毒成瘾的问题。

谜团即将被一层层揭开:究竟这8年来,小鲁迪去了哪里?他经历了哪些不为人知的事情?为什么会失忆?

惊爆!德州17岁少年失踪8年 竟被恶魔母亲一直囚禁家中!严重虐待、下药当性奴!

所有人都对细节一头雾水。

迪的妈妈珍妮·桑塔纳(Janie Santana)似乎有些不对劲。在警方通知找到鲁迪之前,她在6月29日就冲到了现场,她似乎很排斥警方的问话,希望鲁迪能早日出院回家。

但是,警察留了个心眼,坚持要对他们母子问话。

惊爆!德州17岁少年失踪8年 竟被恶魔母亲一直囚禁家中!严重虐待、下药当性奴!

起初,鲁迪是非常抗拒警方问话的,但7月5日早晨,一名化名“奎内尔”的辅导员打开了鲁迪的心门。

奎内尔说:“我从这个年轻人口中听到了可怕的事情,”他说,鲁迪受到了“精神上的折磨”,生活在“地狱的房子里”。

他告诉记者,鲁迪多年来一直受到他母亲珍妮·桑塔纳的身体和性虐待,她还强迫鲁迪服用致幻剂。他说,鲁迪的身上到处都是伤疤,“从前臂到手腕都有割伤。”

奎内尔情绪激动地说:“任何孩子都不应该被自己的母亲那样对待。”

奎内尔声称,2015年鲁迪失踪后,当他回到家时,桑塔纳威胁小鲁迪,他必须躲起来,否则他会因为逃跑而被警察逮捕。

惊爆!德州17岁少年失踪8年 竟被恶魔母亲一直囚禁家中!严重虐待、下药当性奴!

这就是为什么我们一直找不到他,因为当警察去他家时,他就会躲起来。

奎内尔称,桑塔纳经常让法瑞斯裸睡在床上。他说,出于恐惧,鲁迪偶尔会躲在床底下。

奎内尔眼里含着泪水说:“她让他扮演爸爸,”“她告诉他,你必须成为我的丈夫。”

原来,迪所谓的失忆、以为自己14岁,一切都是自保的伪装。

当记者直接问及此案是否存在性侵犯时,奎内尔拒绝置评,他说,试想一下,如果你的妈妈经常让你用舌头亲吻她,扒光你的衣服,还让你帮她洗澡,你作何感想?这实在可耻!令人作呕!

惊爆!德州17岁少年失踪8年 竟被恶魔母亲一直囚禁家中!严重虐待、下药当性奴!


据悉,鲁迪的母亲在父亲离世后变得性格古怪,迫于生计,她找了一份夜班保安的工作,化名为珍妮·桑塔纳,实际上原名为罗米·玛丽·法里亚斯。

她每天上夜班都会带着儿子去,只是,她要求鲁迪使用化名“多尔夫”。因此,珍妮·桑塔纳的邻居和同事完全不知道鲁迪失踪的事儿。

奎内尔称,桑塔纳把鲁迪藏在家里,想博取他人同情,为儿子的搜寻工作筹集了8年的资金。

鲁迪的阿姨西尔维娅·洛佩兹( Sylvia Lopez)告诉记者,自从2015年小鲁迪“失踪”后,她就再也没见过他。洛佩兹说,在有报道称,有人在加州发现了一个像鲁迪的人之后,她和桑塔纳一起离开加州去寻找她的儿子。

鲁迪的另一位阿姨告诉记者,桑塔纳是一个“撒谎者”和“操纵者”。

惊爆!德州17岁少年失踪8年 竟被恶魔母亲一直囚禁家中!严重虐待、下药当性奴!

当地媒体称,这位阿姨应该就是桑塔纳的继姐妹宝琳·桑切斯·罗德里格斯,在周四早上的警方新闻发布会后,她和鲁迪的其他家庭成员一起出现在休斯敦警察局(HPD)外。

桑切斯·罗德里格斯表示,桑塔纳曾与一名在2014年自杀的警察结婚,因此她“认识很多人”在警察局。这就是为什么她该死的一直逃脱责任。”

鲁迪曾无数次想过逃跑,在拜访远房亲戚时失踪,并向警方求助,但由于他使用的是化名,警方没有认出,相反,他的母亲不知道通过什么途径知道了他的行踪,又把他抓了回去。

迪实在忍受不了性奴的生活,决定偷走母亲的汽车和信用卡逃走。不幸的是,卢迪在驾驶到休斯敦东部教堂外时,撞毁了汽车,并昏倒在了地上(可能是毒瘾发作)。

惊爆!德州17岁少年失踪8年 竟被恶魔母亲一直囚禁家中!严重虐待、下药当性奴!

目前,鲁迪已经录完了所有的口供,又被母亲领回了家。

奎内尔告诉记者:“鲁迪需要去我们能找到的最好的康复中心和最好的心理健康机构,治疗母亲带给他的心理创伤。

“鲁迪甚至一再恳求,他不想让他的母亲进监狱。”

他作为一个25岁的成年人,自愿宽恕母亲的囚禁行为,即便把它当作性奴,警方也无能为力。

8年的囚禁,虐待,洗脑,打骂,侵犯,鲁迪无论是从心理上还是身理上都产生了旁人难以想象的严重问题!可是,他很可能已经失去自我,迷失方向,没有自己的思想,被恶毒的母亲驯化了,很难想象,如果这样一个恶魔般的母亲不受法律的严惩,鲁迪继续和她生活在一起,未来还会发生多少更可怕的事情......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2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3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4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5 惊曝:俄乌签署协议最后一刻,乌方突然退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4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5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6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7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8 拜登祭出重招 堵上北京这个漏洞
9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10 小学生剩下的日子全靠它了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5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9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6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