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城市频道 > 正文  

今年全澳房价跌幅最大地区揭晓

www.creaders.net | 2022-12-15 15:34:03  大纪元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今年全澳房价跌幅最大地区揭晓

今年全澳跌幅最大的10个地区都在悉尼,连续8次加息让部分地区房价下跌20%以上。墨尔本和布里斯班部分地区房价也有近20%的跌幅。专家表示,投资集中的地区房价变化也往往更加极端。

12月13日发布的CoreLogic 年度报告显示,悉尼内城区和沿海地区的房价大幅下降,在截至11月30日的一年中,悉尼纳拉宾(Narrabeen)地区的房价下降了26.8%,中位价略低于259.3万澳元;市内的萨里山(Surry Hills)和红坊(Redfern)房价下降了约25%。

内城区的达灵顿(Darlington)、新镇(Newtown),以及内西区的伯奇格罗夫(Birchgrove)和东区韦弗利(Waverley)的房价下降了20%以上。

投资集中的地区房价往往更加不稳定。CoreLogic的研究主管欧文(Eliza Owen)表示,投机性购买会导致房价出现极端化震荡,但这些地区在上升期有很大升值空间。

今年年底,悉尼的整体房价比峰值期下降了11.4%,墨尔本和布里斯班跌幅分别为7.1%和8.1%。

在墨尔本,外东北区的赫斯特布里奇(Hurstbridge)房价降幅最大,为17.6%;其次是布伦瑞克西(Brunswick West),下跌17.2%。富人区马尔文(Malvern)和东马尔文,以及内环的埃森顿(Essendon)和巴拉克拉瓦(Balaclava)房价都有大幅下跌。

在布里斯班,今年早些时候遭遇洪灾的费尔菲尔德(Fairfield)和威尔斯顿(Wilston)房价分别下降了19.2%和12.4%。彻姆赛德(Chermside)、库珀平原(Coopers Plains)和莫鲁克(Moorooka)的房价也下降了10%以上。

堪培拉房价跌幅最大的地区是托伦斯(Torrens)和奥康纳(O’Connor),高达12%;霍巴特斯图尔特山(Mount Stuart)地区房价跌幅为13.6%。

但珀斯房价跌幅比其它首府城市少得多,跌幅最大的是西珀斯,但也只有6.2%。而阿德莱德所有地区中位价均未下跌。

在首府城市以外地区,海边和一些绿树成荫的地区房价跌幅最大,这些地区房价在疫情期间曾大幅上涨。

例如新州的里士满—特威德(Richmond-Tweed)地区和拜伦湾(Byron Bay),维州的吉朗(Geelong)和巴拉瑞特(Ballarat),昆州的阳光海岸房价也有大幅下跌。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2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3 刚到上海,布林肯就干了好几件事 还有自拍
4 中国国航增4条国际航线
5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4 赵乐际麻烦大了 被习抓住了这两个把柄
5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6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7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8 北京连丢3大海外订单
9 暗示什么?习近平又出新词 令人忧
10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5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6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10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8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9 美援乌的610亿:仅够用8个月 随意生活
10 人头的盛宴 之 安阳博物馆 席琳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