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城市频道 > 正文  

两小女孩凌晨被丢多伦多机场 父母控诉航空公司

www.creaders.net | 2022-10-29 14:01:48  加国无忧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两小女孩凌晨被丢多伦多机场 父母控诉航空公司

图源:CityNews

13岁的Lily和11岁的Kaylee对搭乘飞机并不陌生。这对住在阿尔伯塔省的姐妹,过去曾乘飞机去Newfoundland看望她们的亲生父亲。但在今年7月,她们的航班没有按计划飞行,导致这对姐妹滞留在加拿大最大的国际机场,她们的母亲接到警方的电话,对姐妹两人的遭遇感到震惊。

女孩的继父Peter Walsh和他的妻子Aletha Walsh在阿省Fort McMurray的家中说:"他们一直是西捷航空和加拿大航空的无人陪伴未成年人乘客。"

Peter说,姐妹的生父在今年4月,预定了加拿大最新的航空公司——Lynx Air的两张从St. John’s到Edmonton的机票,中途经停多伦多。

"当她们的生父在预订这些机票的过程时,航空公司就知道她们的年龄。"

Peter说,姐妹俩于7月22日在St. John’s机场办理了登机手续,顺利地通过了安检登机。没有人担心她们是在无人陪伴的情况下旅行,直到她们在飞往多伦多的空中。

"据我们的女儿说,空姐突然看着她们说'等一下,你们是未成年人。你们没有和任何成年人一起旅行。我们必须把你们移到飞机的前面位置,以照顾你们。"

但根据Lynx Air网站上的信息,13岁的Lily,按照航空公司的标准被称为年轻的成年人,被允许在飞行中照顾她11岁的妹妹。

该网站在"与儿童和婴儿一起旅行"部分指出,"五岁以下的儿童必须由其父母或至少16岁的监护人陪同。所有其他年纪的儿童必须由12岁或以上的乘客监护。12岁及以上的年轻成年人可以在无人陪伴的情况下乘坐飞机。"

但是,当Lily和Kaylee抵达皮尔逊机场时,他们一小时的转机却变成了漫长的过夜延误。

在两姐妹旅行途中,母亲Aletha一直与大女儿Lily保持电话沟通,Aletha说:"我最后与该航班的空姐和飞行员交谈,被告知他们在舱位方面出现了问题。"

Aletha说,但很快她获知问题已经解决,两个女儿很快就会登机,她也稍微放松了一些。但直到Lily哭着又给她回电话。

Aletha说:"突然间我就和警察通话了。"她后来通过CityNews发现,是皮尔区警察响应了无人陪伴未成年人的电话。

"警方说,因为两姐妹是无人陪伴的未成年人,如果她们不能够登上飞机,那么在多伦多就处于没有监护人的状态。警方就必须收留和照顾她们。而我将必须亲自到安大略省,还有可能上法院要回我的孩子。"

通过电话,父母发现两姐妹的航班最终被取消了,据称航空公司在下周之前,没有向乘客提供重新订票的选择。对于今年夏天的许多加拿大旅行者来说,这恐怕是一个经常遇到的情况。

Aletha说,飞行员此前曾在电话中向她保证,如果延误导致取消,将为女孩们重新订票。

"Lynx有责任让她们换到第一个可用的航班上,无论那是加拿大航空公司还是西捷航空公司。但是,所有工作人员居然都离开了,我的女儿们就这样被遗弃在机场。"

Lily和Kaylee于7月22日晚上10:30左右抵达皮尔逊机场,本应在晚上11:30从多伦多飞往Edmonton,但后来航班被推迟到凌晨1:30,最终被取消。

皮尔区警方在给CityNews的一封电子邮件中确认,警察与孩子们的母亲联系,让他们接走孩子或安排另一个航班。

皮尔区警方发言人Const.Sarah Patten写道:"在孩子的母亲安排好航班前,警察就一直陪着孩子,直到他们上了飞机。"

据警方介绍,当儿童在长时间或未知时间没有监护人照看的情况下,警察会与儿童援助协会联系。给他们一个安全的地方,直到她们被安全接走。

两小女孩凌晨被丢多伦多机场 父母控诉航空公司

图源:CityNews

这对夫妇感到很无助,他们解释说,他们在多伦多没有家人,Lynx Air也没有人提供帮助,为他们的孩子重新预订下一班飞机,而下一班飞机恰好是加拿大航空公司第二天上午8点15分的飞机。

根据加拿大航空公司的年龄限制,无人陪伴的未成年人服务对8-11岁单独旅行的儿童是强制性的,对12-17岁的青少年是可选的。这项服务需要提前做好适当的文书工作,并安排航空公司的员工与孩子一起飞行。因此,如果他们要在当天回家,他们唯一可以选择的是让Kaylee与16岁或以上的人一起旅行。

Peter说,好在一位在机场与两姐妹同行的律师帮助她们。

他说:"她碰巧听到了一切,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

"她同意将孩子们放在她的(名字)下。因此,我的妻子不得不安排给她汇钱购买机票,她把他们两个订在她名下。就这样,她们幸运地从警察照顾中心出来了。"

CityNews多次联系Lynx Air,询问这一具体案例、航班取消的原因以及他们是否被告知发生了什么,但在截稿时,没有收到答复。

这对夫妇被迫为新航班额外支付1700元,在航空公司确认7月份的延误是由于可控事件后,他们只得到了每张机票125元的赔偿。这笔钱大约相当于他们在Lynx Air购买原机票费用的一半。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恒大美女特供 常委打成一锅粥
2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3 真的吗?中共七常委腐败与隐匿财富或被美曝
4 陕西一医院10个婴儿9个绝症?妇产科主任判
5 全美12家主流媒体联合声明 要求拜登和川普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雪崩式裁员开始了…北京密令曝光
2 李嘉诚父子变了
3 恒大美女特供 常委打成一锅粥
4 65岁退休?BBC曝光最新退休年龄
5 北京街头 景象惨淡
6 北京又一场“清零”运动开始了…
7 华人回中国指南:三大注意事项 哪些便利措
8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9 以色列“铁穹”系统发威 场面非常震撼惊人
10 眼尖网友发现 习近平“长高了”一大截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包子为何抓姚明? 山蛟龙
2 中共前总书记父亲死因:生病、 赵大夫话室
3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4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证明姐是你姐 Shanechen
7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8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9 什么才是真正辱华的一个东西 艺萌
10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2 耶伦访华三任务 随意生活
3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4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5 耶伦为何又访问中共国? 山蛟龙
6 包子为何抓姚明? 山蛟龙
7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8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9 铁证如山,胆敢在美国的干爹头 爪四哥
10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