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城市频道 > 正文  

纽约犯罪率上升 民主党前州长担心企业“润”走

www.creaders.net | 2022-09-22 15:48:30  大纪元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纽约犯罪率上升 民主党前州长担心企业“润”走

纽约市的犯罪率继续上升,暴力事件比比皆是。保释改革法让犯罪的成本极低。一些民主党的中间派开始担心,社会治安是否会驱赶更多企业离开纽约市。

《纽约邮报》报道,9月20日晚,在布碌崙四大道的一个烟草店门口,一位顾客替另外一位顾客打开店门,第二位顾客没说声谢谢就进了商店,替人开门的顾客很不开心,就问那位没说谢谢的人为什么不说。两人因此口角起来并迅速发展到动手。开门的人在没说谢谢的人骑上电单车、打算离开时给了他一拳,立即,他被没说谢谢的人用“锐器”捅了。受害者血流如注,在被送医后不治身亡。凶手在逃。

纽约市警局公布的数据显示,2022年中,七种主要犯罪比2021年增加了34%,抢劫增加38%,盗窃增加32%,攻击增加18%。

民主党籍前州长帕特森(David Paterson)周三(9月21日)表示对纽约市犯罪增加带来的经济后果的担忧。

“当你走进药店的时候,你还以为走进了兵营”,“我极度担忧,商店会关闭,商家锁上所有的货架。”帕特森告诉福克斯新闻。

帕特森把犯罪增加归罪于新冠疫情,说由于疫情,年轻人没有学上,没有地方可去,只能去加入黑帮。

但更多人认为,犯罪上升与纽约市实施的保释改革有直接关系,甚至纽约市长亚当斯和纽约市警局局长塞维尔(Keechant Sewell)都一定程度认同这种观点。

“刑事司法系统没能让他们(罪犯)承担他们的行为的责任,这些违法者面对非常小的后果,尽管他们犯了一个又一个的罪。”塞维尔说。

自从2019年纽约州通过保释改革法案以来,犯罪嫌疑人在检察官办公室和法官面前可以得到减轻罪名、降低保释金等各种“酌情善待”。

《纽约邮报》报道说,在过去的一年中,保释金被设定在1,000美元以下的情况只有300次,占全部13,942起案子约2.1%。1,000美元保释金的情况基本被取消了;但在保释改革法尚未实施的2019年,法官设定1,000美元保释金的案子有4,247件,占全部22,332起案件的5%还多。

另外,很多人认为保释金改革让法院成了罪犯的“旋转门”,使警方的执法风险大幅增大。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核弹!美国将公布习和常委巨额财富
2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3 北京,即将上演33年前的一幕?
4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5 明天,重要官宣?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恒大美女特供 常委打成一锅粥
2 核弹!美国将公布习和常委巨额财富
3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4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5 北京,即将上演33年前的一幕?
6 真的吗?中共七常委腐败与隐匿财富或被美曝
7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8 明天,重要官宣?
9 北京罕见举动证明 人民币贬值迫在眉睫
10 全美12家主流媒体联合声明 要求拜登和川普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共前总书记父亲死因:生病、 赵大夫话室
2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3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6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7 什么才是真正辱华的一个东西 艺萌
8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9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10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4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5 耶伦为何又访问中共国? 山蛟龙
6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7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8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9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10 退休老头马英九哽咽并威武着( 幸福剧团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