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城市频道 > 正文  

避免迫迁 金山再提供200经济房

www.creaders.net | 2022-09-12 17:27:53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避免迫迁 金山再提供200经济房

旧金山市长布里德日前宣布,南市场街(SoMa)社区一座100%可负担公寓正式动工。落成后将提供221个住房单位,供无家可归者和低收入家庭入住,同时提供社区支援服务,以避免更多的旧金山居民被迫搬离市区。

新公寓预计于2024年夏季建成,并迎接第一批居民入住。这一项目位于第7街600号,与Brannan街交界处。新公寓将设有两座庭院、社区活动室、单车储放室和洗衣设施。此项目建立于市长布里德的“无家者康复计划”之内,也是为满足旧金山,每年增加数千个住房单元的需求。

目前该地段还是一块空地,2020年4月曾作为新冠检测中心之一,是旧金山在新冠疫情应变初期的重要支持用地。

新公寓交通便利,对面设有巴士站,步行前往旧金山加州火车站仅需10分钟,民政中心捷运站则需步行20分钟。项目发展商“加州仁慈房屋”(Mercy Housing California,MHC)致力与旧金山市政合作,为无家可归者建造可负担租屋,还有商舖建设,服务于南市场街居民。

第7街发展项目的经费来源,包括多方面的联邦税务支持、市长办公室属下房屋及社区发展处(OHCD)的持续支援。

布里德表示,这类发展项目对旧金山市为无家者提供永久住房是相当重要的,第7街公寓项目只是市府改善南市场街社区的模式之一。通过第六选区八个可负担住屋项目,还有未来三年的另外八个,市府正为旧金山市居民带来改变,满足旧金山的住房需求。

代表第六选区的市议员麦德诚(Matt Dorsey)表示,第7街项目是市府为这座城市必须做的事,以确保避免居民在这场住屋危机中,被迫搬离旧金山。

他表示,为了实现2030年前增加8万2000个单位的住房目标,旧金山市必须推动兴建更多可负担住房,且不只是在第六选区,还有全市各区。麦德诚表示,会与市议会通力合作,早日实现本市兴建可负担住房的目标。

公寓建成后将由 Mercy Housing Management Group公司管理,由旧金山主教社区服务提供支持性住房服务。物业由 Santos Prescott + Associates 设计,预计将于 2024 年夏季建成。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4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5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4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5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6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7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8 北京没料到 反噬这么快来了
9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10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9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10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