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城市频道 > 正文  

高温无雨 英国最大自来水公司计划限水

www.creaders.net | 2022-08-15 16:44:59  大纪元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本周,英国经历今夏第二波热浪,许多地区连续五日温度达到30度以上。同时,天气预报显示,英国需要再过一段时间才能有比较大的降雨。多家自来水公司,包括泰晤士自来水公司,计划限制居民用胶皮水管浇花和洗车。限水甚至可能一直持续到10月。

高温无雨 英国最大自来水公司计划限水

英国气象局表示,周末过后,气温会下降,下周会出现阵雨或者雷阵雨,但是这不足以缓解连续五个星期的干燥天气。

英国目前没有正式进入干旱状态,但是由政府、环境署、自来水公司、环保团体、农业团体组成的国家干旱小组(National Drought Group)已经宣布英格兰处于“持续干燥天气”(prolonged dry weather),如果这种天气持续,就会正式宣告进入干旱状态。

已经有三家自来水公司宣布禁止居民用胶皮水管给花园浇水、洗车或者给自家的游泳池注水。另有五家公司不排除会实施这样的限制。

1,700万人面临用水限制

英国最大的自来水公司泰晤士自来水公司(Thames Water)表示,正在计划从几周后开始限制居民使用胶皮水管。这家公司为英格兰南部1,500万名居民供水,包括首都伦敦、萨里郡、伯克郡等地的大部分地区。

泰晤士自来水公司表示,限水令将是临时的,会在几周后开始,具体时间还没有确定。

南方自来水(Southern Water)已经从上周五开始限制汉普郡和怀特岛(Isle of Wight)的居民使用胶皮水管,同时向英国政府申请“干旱许可”,计划从River Test引水提供给居民。

如果获得批准,这家公司可以从这条河流引水六个月。这家公司表示,限水令可能会持续六个月,如果河流的水位显着提高,限制令可能会提前解除。

但是, River Test的水位近来也显着下降,这条河在5月初的流量是每天1,000兆升,但是目前只有450兆升,根据英国的法律,如果它的流量下降到365兆升,将依法禁止从河流内引水,以防止河流的生态系统被破坏。

东南自来水公司(South East Water)从本周五(8月12日)开始限制肯特郡和苏塞克斯郡的居民使用胶皮水管。

威尔士的Pembrokeshire和Carmarthenshire的居民从8月19日开始面临禁令。

西南自来水公司(South West Water)、约克郡自来水公司(Yorkshire Water)、为英格兰中部供水的Severn Trent Water以及为东部供水的Anglian Water等都不排除会限制用水。

干燥天气注意防火

干燥天气再加上高温,英国各地的消防部门提醒人们注意防火,Marks & Spencer 宣布不再出售一次性的烧烤用具。

英国各地的乡村、郊外的公园都非常干燥,如果不慎出现火灾,可能给野生动物带来更大的风险。

埃塞克斯郡的消防部门呼吁人们不要使用有明火的烧烤或者点篝火,也不要燃放焰火或者可以飞起来的孔明灯。近日一个烧烤炉引发的大火烧毁了一些住户的花园、花园小屋。

代表英国农民和土地所有者的团体呼吁零售商,像Marks & Spencer一样,不再出售一次性的烧烤用具。

7月下旬英国出现有纪录以来最高温的热浪期间,多个地区出现了大火和野火,烧毁了多处民房、车辆和农田。

只限水不解决漏水

不同的自来水公司的限水令可能有所不同,但是大部分都包括禁止使用胶皮水管给花园浇水、给游泳池灌水、洗车等。

不遵守禁令的居民可能被罚款1,000镑,一些自来水公司还鼓励居民举报违规的邻居。

但是有一些例外的情况,比如给28天内新铺的草坪浇水、商业用途、给用于医疗的游泳池灌水、给跟宗教有关的喷水池灌水和给养鱼塘加水。

让一些英国人气愤的是,他们可能因为使用胶皮水管而被罚款,但是自来水公司却在任由水管漏水30亿升。

本周一(8月8日)早晨,伦敦北部Islington的一条主要供水管道爆裂,导致附近的商家和民宅停水,街头的积水最高达到1.2米。而负责给伦敦供水的泰晤士自来水公司在此前一天告诉居民缩短洗淋浴的时间帮助节省水源。

还有业内人士表示,自来水公司会尽量避免维修漏水的水管,因为挖开大量的管道进行维修,远不如处理更多的水然后任其漏掉省钱。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4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5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4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5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6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7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8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9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10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5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9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10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