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城市频道 > 正文  

湾区首办职棒大联盟台湾日 运动家主场开球

www.creaders.net | 2022-07-25 15:08:48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湾区首办职棒大联盟台湾日 运动家主场开球

旧金山湾区将举办首次大联盟台湾日活动。北加州台湾同乡联合会、旧金山湾区台湾商会以及T-League宣布,经过长期的规画与安排,将于26日在美国职棒大联盟屋崙运动家(Oakland Athletics,简称A's,又称奥克兰运动家队)主场,举办“台湾日”活动。

当日除了由驻旧金山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长赖铭琪开球以外,也会随票附赠有“台湾日”字样的纪念球衣,比赛前更提供购票的球迷在停车场“Tailgate BBQ”赛前派对,免费提供每位入场者一份饮料与热狗。另外,还提供台式美味点心饮料、车轮饼给球迷选购。

主办单位指出,这次湾区首创的大联盟台湾日活动,由北加州台湾同乡联合会、旧金山湾区台湾商会以及T-League三单位联合主办。今年的活动预计吸引数百位以上的台湾乡亲入场。除了处长开球,现场还会有台湾黑熊和观众互动,推介台湾,相信热闹可期。而屋崙运动家球团也已在官网公布确认,台湾驻旧金山湾区经文处处长赖铭琪将于比赛担任开球嘉宾。

台湾长期支持者、也是运动爱好者的民进党硅谷支党部主委张正邦指出,在湾区酝酿大联盟台湾日一事已经筹备已久,今年终于落实,非常的开心,也是台美人的好消息。事实上,湾区棒球大联盟还有旧金山巨人队(San Francisco Giants),原本希望台湾日能在巨人队举行,今年因故先在运动家举办,希望未来能在巨人队也办台湾日。

事实上,在大联盟举办台湾日活动已举办十多届。像是纽约大都会的台湾日,就是大联盟30支球队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的台湾文化庆典活动。在台湾日当天,场内会结合艺文展演、广告播放、设置游戏与亲子活动摊位等方式,让来自不同地区的球迷都能认识台湾。大都会曾邀导演李安、魏德圣,以及运动好手曾雅妮、卢彦勳等名人开球。

去年的大都会台湾日,由中华民国台湾驻美代表萧美琴开球,并且随票附赠Taiwan字样1号球衣助长买气,当时卖出破纪录2350张主题门票,创下美国职棒大联盟比赛中可供查询的最多台湾人进场纪录。萧美琴开球的活动中,球场大萤幕也播出中华民国总统蔡英文穿著大都会队衣、介绍台湾的影片,并就美国向台湾捐赠疫苗表达感谢。

主办单位呼吁,欢迎热爱棒球、支持台湾的乡亲当天到场,参加台湾日活动,共同向主流介绍台湾,展现台湾的文化与友善。购票请可洽主办单位:

TAFNC (650) 223-5951 TAFNC.ORG@GMAIL.COM;TCCSFBA (408) 802-1678 RANDY@2SUNENERGYCORP.COM;TLBUSA (510) 676-3048 BASEBALL94539@GMAIL.COM。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5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6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7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8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9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10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去......化 山蛟龙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