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城市频道 > 正文  

伦敦房产——香港买家数量位居国际买家首位

www.creaders.net | 2022-04-24 16:46:26  大纪元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伦敦房产——香港买家数量位居国际买家首位

伦敦目前已是来自许多国家的数百万人的家园,他们是房地产市场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伦敦租赁和房地产代理商Benham and Reeves的新研究揭示了海外各国买家在伦敦各行政区和其它城市的交易情况。

据Property Reporter报道,该研究调查了每个行政区海外个人注册的住宅产权的总数,然后按国籍对这一数字进行了细分,以揭示各行政区里哪个国家的占有率最大。

Benham 和 Reeves 的市场分析显示,香港买家目前在伦敦海外买家市场中拥有最大份额。在总共 17 个行政区中,香港人注册的外国住宅所占比例最高,其中 Barking 和 Dagenham 又是香港人拥有住宅比例最高的行政区,占该地区所有外国注册房产的 31%。

香港人注册的房产在其它行政区分别拥有以下占比: Tower Hamlets (26%), Newham (24%), Lewisham (23%), Hackney (23%), Greenwich (22%), Southwark (21%), Islington (20%), Brent (19%), Hammersmith and Fulham (16%), Camden (16%), Barnet (15%), Croydon (13%), Waltham Forest (12%), Redbridge (11%), Wandsworth (11%) and Ealing (8%)。

Jersey人是伦敦市场的第二大热门海外买家,在各行政区的海外买家中分别拥有以下占比的住宅:Hillingdon (14%), Westminster (13%), Kensington and Chelsea (10%) and Richmond (10%), 还有 City of London (17%)。

塞浦路斯人在Enfield和Haringey 排名第一,在海外买家中分别拥有18% 和13%的房产,而新加坡人则在Havering 和Hounslow排名第一,在海外买家中分别拥有49%和75%的房产。

阿联酋买家在Sutton (22%) 和Bromley (17%) 的外国注册房屋中占比最大,而美国人在Bexley的外国房屋中占比最大(14%),在Harrow则是沙特阿拉伯人 (11%),在Lambeth是荷兰人(16%),Merton是Guernsey岛居民(10%),Kingston则是中国人(12%)。

在伦敦以外,香港人在伯明翰、曼彻斯特、利兹和利物浦的外国注册房屋中所占比例最高,而爱尔兰人在谢菲尔德和诺丁汉位居榜首,Guernsey岛居民则在纽卡斯尔和布里斯托尔排名第一。

Benham and Reeves 的经理Marc von Grundherr 评论说:“国际房主构成了英国房地产市场的相当大一部分,尤其是伦敦,由于疫情的旅行限制导致了需求下降,因此遭受了损失。”

“您只需查看每个行政区最普遍的国籍,即可了解这部分房主对伦敦市场的重要性,尤其是自buy-to-let于上世纪90 年代中期推出以来,香港买家一直在成群结队的投资英国市场。随着 BNO 签证计划的引入,这种兴趣进一步得到了加强。”

“既然英国的旅行限制已经解除,我们预计今年在剩余时间内,房产市场的国际需求将有所上升,这反过来将有助于提振近几个月来一直处于困境的伦敦市场。”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一张主席台照片 透出不寻常信号
2 一线城市集体砸盘 金融危机开始了…
3 两会后,风向变了,很多人没发现
4 深圳副市长落马 “北极鲶鱼”爷爷终于处理
5 恶有恶报?中国首次跌出排行前5名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揪出来了!燕郊大爆炸元凶现身
2 一张主席台照片 透出不寻常信号
3 上海突击检查,大量女性受害…
4 一线城市集体砸盘 金融危机开始了…
5 市委宣传部女干事给书记生下私生女,惊动中
6 两会惊天之变:西方觉醒之际,习挥刀自宫
7 两会后,风向变了,很多人没发现
8 深圳副市长落马 “北极鲶鱼”爷爷终于处理
9 恶有恶报?中国首次跌出排行前5名
10 北京胡同一景:“国家整体形势不容乐观”
热门专题
1
中共两会
6
台湾大选
11
火箭军悬案
2
中美冷战
7
李克强猝逝
12
台海风云
3
以哈战争
8
中国爆雷
13
战狼外交
4
乌克兰战争
9
李尚福出事
14
普里戈津
5
万维专栏
10
秦刚失踪
15
涿州水灾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2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3 中文的突围,从打字机到人工智 思芦
4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5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6 所谓照片的“历史在场”与“有 湮灭之城
7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8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9 抹杀个体不仅意味着消沉更是灾 施化
10 中国的正驾驶打瞌睡了! 雨村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中国不适合多党轮流执政 鲁迅九
2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3 俄乌战争:第四辆美式M1坦克被 随意生活
4 俄乌战争:俄罗斯打持久战的四 随意生活
5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6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7 回复博主must:见海阔_天空的 高鹏
8 好文分享:美国真的没有改变中 艺萌
9 美国为tiktok立法 白草
10 西方文明与中华文明相比较,到 爪四哥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