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城市频道 > 正文  

休斯敦亚裔商会 参观大金科技园区

www.creaders.net | 2022-04-18 16:14:29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休斯敦亚裔商会 参观大金科技园区

休斯敦亚裔商会日前在主席李雄率队下,前往休斯敦北边的大金科技园区(Daikin Technology Park)参观。这次活动共约40名亚裔商会会员参加,在园区内进行了两小时的参观活动,让会员觉得收穫满满。

亚裔商会会员们一抵达大金园区,就受到在场员工代表的夹道迎接,使大家感受到惊喜温暖。最特别的是,在建筑物大门前的禅花园,特别安排了一场别具意义的植树仪式。大金首席执行官赤间(Satoru Akama )致词时以自己日本故乡的生态链为演説主题,表示有丰美的空气及雨水,经过土壤及河川,最后孕育出家乡驰名美味的牡蛎;表达出大金的经营理念也是科技研发生产以自然生态为念,才能创造出契合生活环境的理想产品。

赤间并邀请亚裔商会主席李雄为主宾,与其它来宾一齐在花园场地中,掘土植树。此株小树大有来历,是美国南方特有的Live Oak;小树来自一株枝叶繁茂的“母树”,大家祝福它成长茁壮,贡献在场人士儿孙辈的生态环境。

活动日适逢李雄的生日,参观活动的资料简报前,大家齐唱生日快乐歌,庆祝这难得的巧合。展开参观活动后,先在设计明亮清爽的陈列室,看到了大金品牌的全球佈局及一路以来的经典设计。介绍影片则以环绕四壁的声光,呈现机器的运作声音经过特别用心设计,与周围自然及人工环境融合无间,呼应之前植树仪式的生态重点。

大金园区著名的“一个屋顶下”的巨大厂房设计,面积共423万平方英尺,是美国第三大厂房,全球第五大。参观人员在解说者带领下,在环绕厂区的楼间平台前行参观,楼下就是巨大的工厂空间,有各种生产及装配动线,成品则包含各种型制的冷暖空调设备。工作人员在各区穿梭忙碌著,大型电子数字牌随时显示生产进度;此厂房24小时生产,工作人员分为三梯次。参观动线则不时经过开敞的休息区、饮食区,也夹杂著员工训练教室。解说员形容此巨大容积厂房“两幢帝国大厦可以并排平放容纳进来”,引起大家惊叹声。

大金科技园区的各个走廊上,也以各式牆面陈列出员工活动、童画作品;绘画作品都是各类环境保育主题,再度呈现企业在追求科技表现的同时,不忘记生态关怀的社区责任。

参观结束时,李雄与全体会员们与到场的哈里斯县第四区区长Jack Cagle 欢谈。区长表示,大金德州科学园区所代表的正是第四区丰富日常生活外的另外一面。

李雄在这次成功的参观活动结束前,向大金接待人员、会员及商会工作人员表达谢意,他并希望有更多人加入亚裔商会,大家共同成长进步。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2 暗示什么?习近平又出新词 令人忧
3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4 北京连丢3大海外订单
5 市委书记没想到 下属区长送的女人让他栽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4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5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6 真正的麻烦或许才刚刚开始…
7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8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9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10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5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6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7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美国梦 - 房东老王和他的房客 山货郎
10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9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10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