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城市频道 > 正文  

多伦多60cm雪!交通大乱!DVP和Gardiner封路

www.creaders.net | 2022-01-17 17:25:29  加国无忧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一场多年罕见的暴风雪来袭,今早9点前,大雪已经覆盖了多伦多和安省南部的大部分地区,迫使许多教育局再一次推迟了面对面学习。

今早(1月17日),多伦多人被窗外的大雪,给惊到了!不知道有多少年,没看过这么大的雪了!

‍图源:twitter@ddsnorth

有网友自测说:“多伦多市中心一夜积雪35厘米,今天下午还会下15厘米!”↓↓↓

图源:twitter@leonkiriliuk

加拿大环境部今天上午9点对多伦多以及附近城市发布了暴风雪警告,并称在暴风雪结束前,GTA部分地区的降雪量可能达到60厘米,预计今晚降雪将逐渐减少。

环境部警告说,在今天早上暴风雪的高峰期,每小时的降雪量可能达到8到10厘米。

由于风速高达每小时60公里,部分地区有吹雪的风险。

Map of Ontario - south

图源:weather.gc.ca

环境部在周一发布的天气报告中说:“一个低气压系统正在追踪五大湖南部,目前给该地区带来了严重的降雪和暴风雪,这将严重影响今天早上的通勤,”

住在多伦多Yonge/Sheppard的网友表示,周围原本有10栋建筑楼,可是现在只能看到1栋了!↓↓↓

图源:twitter@lgbactivist45

周一的暴雪来得如此突然,许多人仍然需要出门上班,但是在上班之前,就已经累得半死!

图片

图源:twitter@blogto

这是因为出门得挖车,出小区得挖车,一路挖到怀疑人生!

一位多伦多网友发图:两辆车趴地上,似乎连家门口都出不去的样子!

一人在手动推车,一人在默默铲雪。这大清早的,画面太悲凉!↓↓↓

图片

图源:twitter@Matsharma

有网友看见家门口的小车,走得匆忙,强行上路,只能在雪地里打滑前行,前驱车的痛,老司机都懂!

还有网友看到邻居早起出门,第一个路口就趴地上了!

只能下车挖车,给车挖出一条道来!也不知道要挖多久!挖车费腰,男人都懂的痛!↓↓↓

图源:twitter@K8tCh

从上图来看,多伦多人这挖车的手艺,还是在线的!没荒废!

交通大乱!DVP封路

环境部表示, 开车的人士今天应考虑推迟非必要的出行。

“由于能见度接近于零,预计出行将非常困难或者不可能。这可能会对城市区域通勤高峰时段的交通造成重大影响。”

“如果你被困在车里,不要离开。车辆提供一种御寒的方式。一个人在雪地里行走比一辆被困的汽车或卡车更难找到。如果你确实在出行时迷路了,就待在原地,直到暴风雪过去。待在室内或车辆中,避免大风、寒冷和迷失方向。”

多伦多警方上午10点后发布消息,受天气影响,为确保司机的安全,多伦多DVP和Gardiner公路和所有匝道临时关闭,以帮助将已经被困的车辆移出,以及方便铲雪车清理道路。

图源:twitter@TPSOperations

安省省警表示,由于今天早上的降雪,已经接到“大量”发生碰撞,以及车辆被困在道路上的报告。

“401高速现在基本上已经停止,”OPP警官Kerry Schmidt周一早上说,“今早要去某个地方的任何人都很可能迟到,或者到不了,他们很可能在后悔不应该出门。”

401高速上的车基本都被卡在原地。(图源:twitter@OPP_HSD)

图源:twitter@OPP_HSD

今天的大雪也促使大多伦多地区的学校推迟了面对面学习的开始。今天,安省学生原本应在一个月以来第一次回到教室,但许多教育局今早表示,由于恶劣的天气关闭学校。多伦多的学生今天将恢复远程学习。

部分高校,包括Ryerson、多伦多大学密西沙加校区和Sheridan学院,今天已经取消了所有面对面授课。

TTC和GO bus暂停或调整

在社交媒体上,Metrolinx发言人Anne Marie Aikins周一表示,由于“危险的暴风雪天气”,多条公交线路今天上午已暂停或调整。

“如果你今天早上必须出行,请关注@GotransitBus获取你的公交车的最新更新。如果不必,请呆在家里。”

TTC服务受到大雪的严重影响,包括多市最繁忙的有轨电车路线。504 King线街车Bathurst至Dufferin路段中断,但穿梭巴士在运行。

同时,铲雪车和撒盐车从周一早上开始一直在清理道路,但多市敦促居民呆在家里。

一份声明称:“必须出行的道路用户应该预计到由于大风造成的延误、湿滑和能见度低。”

“如果开车,请减速,在你和前面车辆之间留出更多的空间,并轻踩刹车、转向和加速。”

今晚雪停后,预计气温将下降,风冻效应下在零下20摄氏度左右。

多伦多卫生官今天已启动极寒警报,在之前警报中已经开放的取暖中心将继续开放,直到另行通知。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一张主席台照片 透出不寻常信号
2 一线城市集体砸盘 金融危机开始了…
3 两会后,风向变了,很多人没发现
4 深圳副市长落马 “北极鲶鱼”爷爷终于处理
5 证监会突发狠招,震撼到哀嚎一片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一张主席台照片 透出不寻常信号
2 揪出来了!燕郊大爆炸元凶现身
3 一线城市集体砸盘 金融危机开始了…
4 上海突击检查,大量女性受害…
5 两会后,风向变了,很多人没发现
6 市委宣传部女干事给书记生下私生女,惊动中
7 两会惊天之变:西方觉醒之际,习挥刀自宫
8 深圳副市长落马 “北极鲶鱼”爷爷终于处理
9 证监会突发狠招,震撼到哀嚎一片
10 习老大突然怂了?香港出了大问题
热门专题
1
中共两会
6
台湾大选
11
火箭军悬案
2
中美冷战
7
李克强猝逝
12
台海风云
3
以哈战争
8
中国爆雷
13
战狼外交
4
乌克兰战争
9
李尚福出事
14
普里戈津
5
万维专栏
10
秦刚失踪
15
涿州水灾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2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3 中文的突围,从打字机到人工智 思芦
4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5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6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7 所谓照片的“历史在场”与“有 湮灭之城
8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9 抹杀个体不仅意味着消沉更是灾 施化
10 中国的正驾驶打瞌睡了! 雨村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中国不适合多党轮流执政 鲁迅九
2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3 俄乌战争:第四辆美式M1坦克被 随意生活
4 人才流失才是中国的命门/勒索7 秋念11
5 俄乌战争:俄罗斯打持久战的四 随意生活
6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7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8 好文分享:美国真的没有改变中 艺萌
9 美国为tiktok立法 白草
10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