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城市频道 > 正文  

高端餐厅便宜吃 不可错过Dine Out活动全攻略

www.creaders.net | 2022-01-12 22:32:07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舌尖上的温哥华美食专栏作者

艾力斯

高端餐厅便宜吃  不可错过  Dine Out 2022活动全攻略

  加西最有规模及水准的年度美食庆典Dine Out Vancouver Festival再度回归,于2022年迎来它举办了的第二十个年头。第廿届Dine Out Vancouver Festival将于2022年1月14-31日举行,在这18天里将带来众多一流餐厅和酒吧的美食活动,必然是吃货和美食家们翘首企盼的了。

高端餐厅便宜吃  不可错过  Dine Out 2022活动全攻略

  从精緻餐饮到适合家庭用餐,Dine Out Vancouver Festival让本地人有机会在温哥华餐厅以实惠的固定价格享用多道菜晚餐,而且许多参与活动的餐厅今年也提供了特别相宜的午餐菜单,可说是体验温哥华餐饮美食水准的最好机会。

高端餐厅便宜吃  不可错过  Dine Out 2022活动全攻略

  2022年1月6日在diineoutvancouver.com公布2022年度参加美食节餐厅的餐单并接受订位。今年美食爱好者可以尽情享用四种价格范围内的多道菜套餐,即为:$20-$29、$30-$39、$40-$49及$50-$59的餐单,由于不少高端餐厅的周末订位很快爆满,有请诸君尽早订座了。

高端餐厅便宜吃  不可错过  Dine Out 2022活动全攻略

  此外,Dine Out Vancouver Festival还有很多和美酒美食有关的活动,已于2021年12月1日在网上发售门票,精选如下:

高端餐厅便宜吃  不可错过  Dine Out 2022活动全攻略

  Gelato 101($73.50)

  1月12-14日、1月19-21日、1月26-28日,位于Kitsilano的Uno Gelato主办以经典意大利方法製作手工冰淇淋和雪葩的甜蜜课堂。学生在课堂上可享用超过10种口味的冰淇淋和雪葩,及把当晚製作的一品脱Earl Grey tea & lavender gelato及coconut sorbetto带回家。

高端餐厅便宜吃  不可错过  Dine Out 2022活动全攻略

  Beans & Barley($100)

  在1月15-16日、1月22-23日、1月29-30日这三个周末的Beans & Barley之旅,将由Vancouver Brewery Tours的巴士和领队,带你到访本市知名咖啡店及两家啤酒坊参观及试饮试食。参加者必须年满19岁或以上,需时约3.5小时,包括全程交通服务,将有素食及纯素食选择。

高端餐厅便宜吃  不可错过  Dine Out 2022活动全攻略

  Street Food City

  由Destination Vancouver、Street Food Vancouver Society及Downtown Vancouver BIA共同协作的Street Food City今年已举办了第十个年头。1月15-23日,各式美食车将进驻温哥华美术馆前的整个广场,为你展现本市最有特色的街头美食,广场上的帐篷式野餐桌和现场音乐,可让您在隆冬的户外野餐中尽情享受更为休閒的室外用餐体验。

  今年的参与美食车有Disco Cheetah、Mamas Fish & Chips、Melt City、Mr Arancino、REEL Mac and Cheese、Saltys Lobster Shack、Shameless Buns、Super Thai、Taste of Malaysia、Moms Grilled Cheese、Chickpea、Old Pierogi………等,美食车云集,不能一一尽録。

高端餐厅便宜吃  不可错过  Dine Out 2022活动全攻略

  The Acorn($99-$149)

  1月17-18日,The Acorn主厨Devon Latte和来自Klippers Organics Farm的Row Fourteen主厨Derek Gray烹调季节性的从农场到餐桌的多道菜品尝菜单。参加者更可体验到由The Acorn侍酒师Yannick Bernaerts和酒吧经理Thiago Alves精选的饮品搭配。

高端餐厅便宜吃  不可错过  Dine Out 2022活动全攻略

  Belgard & Beers : Brewmaster’s Dinner($75)

  1月18日推出The Belgard Kitchen的四道菜及Settlement Brewing的四款啤酒配对晚餐,必须年满 19 岁才能参加。餐费收益的其中$5将捐予慈善机构Mealshare。

高端餐厅便宜吃  不可错过  Dine Out 2022活动全攻略

  Sea Foraging with Chef Robin Kort($79)

  你可知道冬天是吃海鲜的最佳季节?1月22-23日,由Swallow Tail Culinary Adventures主辧的活动,是与大厨Robin Kort在Belcarra Picnic Area一起进行海滩寻觅之旅,大厨会把她如何采集海草,捕捉鱼、蟹、海胆、海参、扇贝、生蚝、象拔蚌和更多海鲜的经验一一告之,让公众了解本省可持续捞捕海产,然后在海边一起享用她烹煮的杂烩周打汤。部分收益将捐给OceanWise,用于清理和监测本省海洋情况。

高端餐厅便宜吃  不可错过  Dine Out 2022活动全攻略

  L'Abattoir X Le Vieux Pin Winemaker’s Dinner($195)

  1月26日,由L'Abattoir主厨Chef Lee Cooper及Le Vieux Pin Winery酿酒师Severine Pinte联手协作的五道菜酒肴配,届时参加者除可品尝到酒庄特别为餐厅酿製的2020年L’Abattoir Syrah之外,更可品尝到酒庄屡获殊荣的其他佳酿。

高端餐厅便宜吃  不可错过  Dine Out 2022活动全攻略

  "Eat Your Heart Out” Dinner Theatre

  1 月 27-29日,由Royal Canadian Theatre Company主办,于素里Sheraton Vancouver Guildford Hotel举行的"Eat Your Heart Out” Dinner Theatre,费用每位$79.99-89.99。

  当参加者在Mixt Lobby Lounge享用精美的三道菜晚餐时,他们会同时观赏一位年轻演员的冒险经历,看他试图在这个最困难时期中如何开创自己的事业。这个角色在各式餐厅中担任不同岗位,另外还有四位演员和他相遇及互动。剧情相当有趣,有时又令人心酸,可说是和美食的完美搭配。

高端餐厅便宜吃  不可错过  Dine Out 2022活动全攻略

  Indigenous Canada Dinner Series($175)

  已举办了数年的Vancouver World Chef Exchange晚餐系列,让外地来访的厨师和本地大厨联手製作令人难忘的多道菜肴,从各自的菜式和饮食文化中汲取灵感,擦出火花。

高端餐厅便宜吃  不可错过  Dine Out 2022活动全攻略

  今年,Vancouver World Chef Exchange较为独特之处,是请了来自加拿大各原住民地区的知名厨师与温哥华唯一原住民餐厅Salmon n' Bannock Bistro烹饪团队合作,举办了首次Indigenous Canada Dinner Series。

  由1月28-31日连续四个晚上,客人将坐在长桌旁,享用来自加国不同地方名厨炮製的名菜,分享不同菜肴和文化。1月28日有来自多伦多Wiikwemkoong地区的大厨Chef Joseph Shawana。1月29日有来自渥太华Alqonquin Anishnabe地区的大厨Chef Cezin Nottaway。1月30日有来自爱蒙顿Enoch Cree地区的大厨Chef Shane Chartrand。1月31日有来自Nunavut的Iqaluit地区Inuvialuk大厨Chef Sheila Flaherty。

  该活动得到Destination Vancouver、Indigenous Tourism BC、Indigenous Tourism Association of Canada、Indigenous World Winery及The Westin Bayshore Vancouver支持。

高端餐厅便宜吃  不可错过  Dine Out 2022活动全攻略

  此外,Dine Out Vancouver Festival还有更多特色活动的选择,包括唐人街点心之旅、酿酒厂冒险、中式饺子烹饪班、啤酒厂参观和薄饼派对等等。

  参加者在享受美食之馀还可以一试staycation滋味,入住参与Dine Out Vancouver Festival活动的温哥华市中心酒店,可即获得Mastercard礼品卡$50。

  为确保防疫和安全考虑,各餐厅必须实施卑诗省卫生部门规定的防疫措施,参与者亦需出示接种疫苗证明及身份证明。更多有关Dine Out Vancouver Festival资料,可浏览:diineoutvancouver.com。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中南海 出大事了!
2 他竟是外国人!北京这回糗大了
3 惊爆:三中全会推迟开 因习欲追责江泽民
4 全球联合放映这部大片 习近平脸往哪儿搁
5 安徽22岁姑娘因画“猪头人身”漫画被逮捕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中南海 出大事了!
2 中国出动上百警察镇压学生 传20多人死亡
3 他竟是外国人!北京这回糗大了
4 惊爆:三中全会推迟开 因习欲追责江泽民
5 飞船到达240亿公里外的深空 带来残酷现实
6 86岁中国书画巨匠宣布再婚 女方为小50岁美
7 全球联合放映这部大片 习近平脸往哪儿搁
8 安徽22岁姑娘因画“猪头人身”漫画被逮捕
9 中国女子车内自慰视频疯传 车商和网友吵翻
10 中共官场大震,人心惶惶,原是冲着他来的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共敲诈勒索海外华人又升级了 右撇子
2 省委官员要求马宅移走温家宝花 马黑
3 包子为何抓姚明? 山蛟龙
4 证明姐是你姐 Shanechen
5 替习皇上辩护几句话 右撇子
6 突然发现身边华人混血的人数暴 大宗师
7 莫非習近平是上帝派來救中國的 日月光华
8 2024 成都生活记(2):病房里 老冬儿
9 你可能想象不到,中美手术差距 体育老师
10 兄弟我生活在恐惧中 老農民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2 耶伦访华三任务 随意生活
3 中共敲诈勒索海外华人又升级了 右撇子
4 2024 成都生活记(2):病房里 老冬儿
5 中国人奴性的根源------《商君 山蛟龙
6 苏联卫国战争与中国抗日战争的 三都瓠瓜
7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8 体老又信谣传谣了,对不起网友 体育老师
9 耶伦为何又访问中共国? 山蛟龙
10 包子为何抓姚明?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