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城市频道 > 正文  

救急 许家印公子降价卖豪宅

www.creaders.net | 2021-12-05 17:06:53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最近洛杉矶日落大道上的一栋千万豪宅大减价出售,抛售者是许家印的二公子许腾鹤(Peter Xu)。此前有媒体报道,中国当局要求恒大创始人兼董事局主席许家印动用个人财产来缓解恒大债务危机。这笔交易是不久前许家抵押香港豪宅、出售私人飞机后,许氏家族又一脱困之举。

救急 许家印公子降价卖豪宅

但恒大集团3日在香港联交所发布公告,称收到一笔2.6亿美元的私募债偿还通知,并表示可能由于流动性紧缩而无法偿还,显见降价售豪宅救急效果有限。

这栋现代风格的豪宅位于Sierra Alta路1300号段,由开发商投资建造,2018年首次出售,以1750万美元的价格卖给了中国亿万富翁许家印的小儿子许腾鹤。

据挂牌纪录,今年初该房就以1850万元上市,但似乎无人接手。6月时价格迅速跌至1700万元。而好莱坞报道网站引述最近纪录显示,该屋以1250万元的低价在私下成交。该价格已经比2018年的买入价跌掉了500万元了,若是扣除房地产经纪人费用、产业税、其他交易费用和三年维护费用,实属损失惨重的一笔交易。

恆大财务危机成为今年全球大新闻。据华尔街日报消息,恒大两个月前透过出售两架私人飞机筹措逾5000万美元,获得了亟需的避免美元债券违约的现金。此外亦有媒体报道,许家印夫妇曾居住的香港山顶独立屋抵押予银行。

彭博尝试盘点许家印个人资产,进而发现许家印的一艘超级游艇估价就有4510万美元,恒大关联公司至少拥有三架公务机,总价约为2.36亿美元,许家印家族在香港山顶拥有的两栋豪宅合计价值2.04亿美元。

许家二公子许腾鹤在恆大集团有高管职位头衔,早先在恆大成为头条新闻后,坊间爆出许腾鹤生活奢靡的传闻。这栋洛杉矶的超现代风格豪宅,确实在前些年是为喜好浮华的亿万富翁们开发的。

在过去十年里有不少这样风格的豪宅如雨后春笋在洛杉矶的富人区,因其现代风而被本地房产市场称为“白盒子”。这些房屋大多设计奢华,适合举办大型娱乐派对,配备所有最新的高科技设施,皆是为了吸引富豪。但现在这类风格不再受欢迎,洛杉矶最近几个月都有好几处这类风格的豪宅大减价出售,卖家损失从300万元到1000万元都不等,因此许家的这栋房屋减价500万出售也不意外。

据悉买家是本地一对夫妇Sam和Nooshin Mahboubian,丈夫是一名医生,妻子是一名房地产投资者。这座近1万4000平呎的五卧十浴的豪宅高高耸立在街道上方,包括三层整层的生活空间,一个已完工的地下室,两个独立车库,一个是可容纳两辆车的常规车库,另一个则是可容纳六辆或更多车的“汽车展厅”。

作为好莱坞山上的一座非常闪耀的房子,其他设施包括大草坪、健身房、电影院和一个地下休息室带有吧台,以及接近奥运标准的游泳池等。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4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5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入户排查、强制报废!习总“以旧换新”始发
3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4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5 薪水砍一半!中国的公务员开始抢着退休了
6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7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8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9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10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5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6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7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8 美国梦 - 房东老王和他的房客 山货郎
9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10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10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