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城市频道 > 正文  

旧金山市长布里德支持当地小商业经济复甦

www.creaders.net | 2021-11-23 17:24:51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旧金山市长布里德与经济和劳动力发展办公室 (OEWD) 今天发起了第八届“Shop and Dine in the 49”活动,鼓励市民们在即将到来的节假日,在旧金山 49 平方英里内购物消费,以支持旧金山小企业的经济恢复与发展。

旧金山市长布里德支持当地小商业经济复甦

市长布里德说,我们都知道正是旧金山多元化的小企业社区提供的便利和特殊,使这座城市成为了我们喜欢的样子。随著假期的到来,经济复甦之际,在当地购物并支持您所喜欢的企业和商店,比以往更多时候都重要的多。

今年的“Shop and Dine in the 49 ”活动在整个旧金山的小企业和社区推广购物。 从 12 月 1 日星期三开始,与邻里商人协会合作,一辆带有 49 种装饰的 Shop and Dine 的无轨电车将在12月的三个周末,为全市不同的邻里购物区带来节日庆祝活动。OEWD 的市政厅假日快闪店也将于 12 月 7 日上午 11:00 至下午 3:00 返回,届时将有超过 35 位当地艺术家和制造商与旧金山艺术委员会合作。

市民可以登陆www.shopdine49.com 查看,电车之旅的时间表,以及当地企业和社区购物计划、假期相关的活动、促销活动的具体安排和日期。

经济和劳动力发展办公室主任凯特·索菲斯 (Kate Sofis) 表示,假期对于小型零售商、餐馆、当地制造商和艺术家以及他们僱用的人员来说是一个关键的季节。随著旧金山人本季开始假日购物,我们鼓励居民和游客通过访问社区商店或从当地零售商在线订购来支持当地购物。多元化的商店是社区和经济的基石。 通过支持当地消费,以确保这个假期,将成为城市经济从 COVID-19 影响中复甦的重要里程碑。

为支持在 49 活动中推广 Shop and Dine,旧金山提出了由主管 Stefani 提出的立法,为寻求在 12 月 4 日至 5 日和 12 月 11 日至 12 日期间进行街道零售的企业免除许可证费用。

“小型企业是使旧金山成为如此充满活力和理想的生活、工作和旅游胜地的重要组成部分”,第 2 区主管凯瑟琳·斯蒂芬妮 (Catherine Stefani) 说道,随著我们从大流行中走出来,我们必须尽一切努力支持我们当地的小型企业,以确保它们完全康复。 我敦促每一位旧金山人在这个假日季节加入当地购物和用餐体验。

此外,“Shop and Dine in the 49 ”活动将与 BART 合作,以促进公共交通可达的当地企业。 BARTable 是一个致力于推广 BART 无障碍活动的网站,将提供 BART 车站 6 个街区范围内的独立商铺信息,并向乘客提供促销优惠。

“对我们来说,提升本地企业很重要,尤其是在这个充满挑战的时期。”旧金山商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 Rodney Fong 说道,当地小商业使我们的社区变得独特而充满活力,并保持经济健康。 这就是为什么旧金山商会很自豪的支持当地消费活动。

旧金山拥有 90,000 多家小企业,这些企业创造了数以千计的就业岗位,为当地居民提供了就业机会。 目前,旧金山居民每年在外地和在线零售商处花费数亿美元。 根据美国商务部的数据,在 COVID-19 期间,这一数字在全国范围内从所有零售的 11% 增加到 14%。 尽管放宽了限制,但 2021 年第三季度的在线销售额仍佔全国总销售额的 13%,预计这一趋势在加州和旧金山更为明显,因为与其他州相比,加州的网上购物频率更高。

我相信旧金山的经济正在复甦的道路上,当地购物和用餐活动将有助于将假日购物者带入到小企业中来,旧金山地区商人协会理事会主席 Maryo Mogannam 说,将消费者的资金用于小企业对当地就业和我们的经济复甦至关重要。即使将我们支出的 1% 从在线零售商转移到当地零售商,也会为旧金山经济创造数百万美元的效益。

“当我和我的合作伙伴创办 EI Home 时,希望为客户带来精美的物品”小商业 EI Home 的店主Eric Wang 说,“很开心我们成为社区的一部分,当市民们在当地购物时,您不仅是在支持小企业、经营者和员工,也是在支持社区的发展。”

“Shop and Dine in the 49” 是由市长办公室与经济和劳动力发展办公室、小型企业办公室与当地商人协会、社区福利和旧金山商会合作共同发起的。旧金山艺术委员会协办,部分由万事达卡赞助。

自大流行开始以来,旧金山为小企业提供了即时和持续的支持,包括提供超过 6,300 万美元的赠款和贷款,以支持 3,000 多家小企业,此外还提供了数千万美元的费用和税收延期,以及申请州和联邦资金的援助。 这包括布里德提出并签署的立法,免除 500 万美元的娱乐和夜生活场所以及小餐馆的费用和税款。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老习等不及了!传三中全会再次修宪
2 大批华人被逮捕!美国土安全部宣布“红钩计
3 朱令父亲突然亮剑 致信最高检要求重启调查
4 机场厕所惊见弃婴 所有女乘客遭逼脱内裤
5 习走上不归路 中国著名学者温铁军视频热传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2 时代的灰终于落到公务员头上
3 老习等不及了!传三中全会再次修宪
4 张玉凤发声明 澄清她与毛泽东的多个传闻
5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6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7 谷歌女员工抖音炫耀公司福利 结果半夜就被
8 刚刚 温庆运被执行死刑
9 三位院士:99%血栓无征兆,记住一字,一生
10 火箭军模范女战士泄露国家机密 将习放在火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2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3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4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7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8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9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10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5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8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9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10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