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城市频道 > 正文  

塞车再现?感恩节假期 旧金山交通运输有望大幅恢复

www.creaders.net | 2021-11-21 17:19:06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机场官员和行业专家称,在去年因 COVID 大流行而大幅缩减的旅游规模,感恩节旅行将有望在湾区和全国实现近乎完全的恢复。去年感恩节,正是大流行最严重的时刻,传统的假日航空和公路旅行都突然停止。

塞车再现?感恩节假期 旧金山交通运输有望大幅恢复

今年,随著69%的美国人口完全接种疫苗,情况开始恢复正常。根据美国汽车协会的数据,包括航空、公路、巴士、铁路和游轮在内的整体旅行预计将恢复在2019 年大流行前的50%以上水平。

AAA表示,总体而言,预计今年将有5340 万人旅行,比去年增长13%。航空旅行在2020年感恩节假期期间受到严重限制,预计将增长80%。

专家说,虽然许多人可能热切期待他们的假期旅行和庆祝活动,也可能是大家在很长一段时间内第一次遇到道路交通拥堵和机场拥挤的情况。运输安全管理局表示已准备好迎接拥堵,但航空旅客也会遇到一些病毒检测限制,应计画多预留一点时间。今年感恩节假期预计将有700万人旅行,比2020年增加 14%。

旧金山国际机场发言人道格·亚克尔 (Doug Yakel) 表示,自夏季以来,旧金山国际机场客流量恢复了大流行前的50% 以上。他说,航空公司的时刻表显示出持续的恢复状态,SFO预计假期期间的乘客量将达到大流行前的60%至65%。

据发言人 Kaley Skantz 称,屋崙国际机场预计将达到2019年感恩节假期期间记录的客运量的80%。她说,预计11 月24日至28日假期期间将有16万7000 名乘客出行,是去年的两倍。

机场发言人 Keonnis Taylor 表示,圣荷西国际机场计画在感恩节假期期间接待40万名旅客,其记录时间为11月19 日至28 日。这将是2020 年数量的三倍多,当时有12万5000人通过机场,接近2019年创下的54万6000 名乘客的机场记录。

根据交通分析公司 Inrix 的数据,感恩节期间驾车出行的最佳时间是周三晚上9点之后、周四和周五上午11点之前以及周六和周日中午之前。

旧金山卫生局建议出行市民应该继续采取疫情预防措施,卫生官员担心随著全州和全国的病例率呈上升趋势,冬季冠状病毒会再次激增。如果您打算乘飞机,请记住联邦口罩规定仍然有效,所有2岁以上的乘客在机场、所有航班和公共交通工具上都必须戴口罩。旧金山机场的工作人员,将免费分发口罩给任何有需要的人。

机场会继续在人流量大的区域使用物理距离标记和保护屏障,并且在整个航站楼都设置了洗手液站点。 SFO 还提供现场快速检测和免费疫苗。建议航空旅客在国内航班前两小时、国际航班前三小时到达机场。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5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6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7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8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9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10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10 去......化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