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城市频道 > 正文  

加拿大小哥遭大妈追到家门,狂骂:二等公民

www.creaders.net | 2021-10-03 20:55:56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港湾播报》202101002-2)

加拿大小哥遭大妈追到家门,狂骂:二等公民

就在近日,一位加拿大多伦多小哥碰到一件糟心的经历——上麦当劳买个吃的,结果因为一场误会,被一名女子追到家门口骂骂咧咧,还被说是“二等公民”。

这事儿就发生在9月27日下午,多伦多DanforthAvenue和Coxwell Street附近的一家麦当劳,加拿大小哥佩雷斯开着车排队,准备买个午餐。正是饭点,排队的车辆不少。佩雷斯从东边开进drive-thru。他余光扫到,旁边有一辆灰色的车,但由于对方没有开信号灯,他就以为那辆车是要直行的,没想开进drive-thru买吃的,就径直开进去排队了。

却没想到,佩雷斯小哥的这一举动,彻底点燃了灰色车里一名加拿大大妈心中的熊熊怒火!原来,这辆车也是想排队买麦当劳的,估计就是忘了打信号灯,这看在大妈眼里,可不就是光明正大地插队嘛。

这照理来说,drive-thru被插队虽然不常见,老司机偶尔也可能会遇过这么一、两次,大不了也就是按个喇叭,表示一下不满罢了。很可惜,这位大妈显然不是善茬,一腔的“性别平等”正义,觉得人小哥看她是个女生,就好欺负了。

在买完麦当劳之后,大妈没有罢休,出了drive-thru,就这么跟了小哥一路。小哥注意到后方的车辆,甩不掉,眼看自己住的公寓就要到了,他下车和大妈对质。看着前方的车辆停了下来,这位白人大妈迫不及待地跟着停了车,全然不管自己就将车停在了路中央。

车都没停稳呢,大妈冲下车,指着佩雷斯的鼻子就开始大骂:“你不就喜欢插队吗,来!这个送你,拿走不谢!”话音没落,大妈就把在麦当劳的的大杯可乐撒在佩雷斯车上。

第一次碰见这么泼的人,佩雷斯一边跟对方解释,自己没有插队的意思,一边掏出手机录像存证。3分钟的视频里面,佩雷斯不停地在解释,“我真的啥也没做!”可大妈已经气急攻心,根本什么都听不进去,一直狂骂,“你们这些二等公民!”

这一头,佩雷斯平白无故被骂,心里也很窝火;那一头,大妈嘴里还念念叨叨地,说“你赶紧离我远一点!这是西方国家,我们大家都是平等的!我们纳税人都是在为你们的生活买单!”

佩雷斯也是烦了,连连说道,“我啥也没干,是你跟了我一路,求您了!赶紧走吧!”大妈一时语塞,没说出话来,边走回车子边,似乎是骂够了要走。也不知道是抽了哪根筋,又开启机关枪,劈里啪啦骂道,“我们男女是平等的!我不欠你们任何一个人!”

事后,佩雷斯小哥越想越来气,又开回麦当劳去拿收据,同时还要了大妈的收据,到当地警署报案。他将这段视频发到社交媒体平台推特上,网友反应不一。有人觉得这种人多了去了,现在都不是什么新闻了;有人觉得这大妈就是疯了,胡乱撒气在无辜的佩雷斯小哥身上;还有人则是从“受害者”的角度出发,表示被插队确实挺可气的,但也用不着跟到人楼下去。

加拿大驻中国大使访白宫 称要做两件事

据加拿大广播公司CBC报道,在两名加拿大被告人被中方释放并回国后,加拿大驻华大使鲍达民当地时间 10 月 1 日在白宫会见美国官员和加拿大驻美大使希尔曼。由于事先并未公开此次访美行程,CBC 用了 " 谨慎 " 二字来形容加方这一举动。

报道提到,当 CBC 记者在白宫外询问鲍达民此行目的时,他提到了两点:首先是两位被中国释放的加拿大人康明凯、迈克尔案感谢拜登政府帮忙;其次,是与美国官员讨论 " 印太地区政策 "," 了解他们的做法 "。鲍达民还说,他此行是今年 4 月访美期间与美国官员一次谈话的后续,当时双方交换了意见。

CBC 表示,鲍达民此行访美恰好是在两个加拿大人所谓 " 获释 " 后的一个星期。与此同时,华盛顿等方面正对如何处理与中国的关系进行反思。报道说,有迹象表明,美国希望更好地了解其盟友在对华问题上的立场,并且这一愿望早于那两位加拿大人被释放。上周,获拜登提名为下任美国驻加拿大大使的戴维 · 科恩在出席美国参议院的提名听证会时,被问及如何深化美国与加拿大在中国问题上的合作。科恩表示:" 我们都在等待加拿大发布其整体对华政策框架。"

天价罚款!BC女子因长期这么做被罚

BC 省滑雪圣地惠斯勒的一名居民因为长期在她的后院向黑熊提供食物,而被罚款 6万加元。BC保育官员服务处表示,这是有史以来最严厉的罚款。

根据BC省保育官员服务处的数据,住在惠斯勒的居民祖扎娜·斯蒂维科娃每周都会给这些熊喂食多达 10 箱苹果、50 磅胡萝卜和 15 打鸡蛋。该服务机构的声明中写道,“一项调查发现,斯蒂维科娃 在 2018 年整个夏天一直在故意喂养黑熊,”

BC省保育官员说,本周早些时候,斯蒂维科娃 在北温省法院因喂养和吸引熊到她的物业而被判刑。该机构表示,这笔罚款具有历史意义,并且是BC省野生动物法有史以来的最高罚款。她的大部分款项将直接支付给栖息地保护信托基金会。

有人在BC省的“报告所有偷猎者和污染者”举报热线上报告了斯蒂维科娃的行为,这引发了 2018 年 7 月的初步调查。 “这些活动使熊适应人类的食物和存在,从而造成了严重的公共安全风险,”该机构的声明继续说道。

根据卑诗省府今年9月公布的统计数据,8月份,保育官员接到3,524个有关黑熊出没的求助电话。保育员对其中的335个电话采取行动,共有74只黑熊遭杀死。从历史上看,夏末是卑诗省保育官员的繁忙季节,但上个月的数字是过去5年中在8月份被杀熊数量的第二位。

北岸黑熊保护协会执行总监卡德曼认为,这些数字令人担忧。她表示,在BC省被杀黑熊数量之多是不可原谅的,黑熊的生命好像没有价值。她说,在保护黑熊方面,这不是保育官员优先要考虑的事,他们的任务是公众安全。卑诗保育官员服务处野生动物冲突经理巴德里表示,在夏季末,由于天然食物正在枯竭,保育官员不断接获黑熊到民宅觅食报告,与居民有更多冲突。她说,部分原因是在疫情期间,人们在家里待的时间更长。

她提醒居民们需要小心处理他们的垃圾、堆肥和果树,以免黑熊前来觅食引发危险,而这也正是黑熊被保育官员猎杀的一个主要原因。有专家表示,如果熊靠近你的家,你可以大喊大叫或用喇叭把它们吓跑,但绝对不要给熊喂食。记住,给熊喂食是违法的,给熊喂食就等于杀害它。 即使是无意的给熊食物也是违反卑诗省法律的《危险野生动物保护法》,同时熊也会因此遭殃。

新一期的《时光故事》已经播出,这一期说的是一段乱世传奇,世界上最性感女间谍与中国将军的致命爱情故事,他们还共同生养了4个孩子…...。这一期视频的链接就在下方,欢迎前往观看。

《时光故事》油管频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BU2WSefxD318PvJvuwCmSw

加国7月GDP萎缩0.1% 总体经济仍比疫前低2%

加拿大统计局周五表示,加国7月份国内生产总值GDP萎缩0.1%,但8月份反弹。7月份GDP较统计局原先预估的萎缩0.4%要佳。天气转暖,公共卫生限制放宽,较低的新冠肺炎新增确诊病例,餐馆露台满座及加拿大人开始旅行,均对7月份的经济表现有帮助。

疫情中受创最重的酒店和食物服务业7月份成长了12.5%,录连续第2个月两位数字成长。空中运输7月份成长67.7%,完全接种疫苗的旅客自7月5日起不需要再进行检疫隔离。道明银行高级经济师塔纳巴拉辛安表示,根据初步数据,服务业的营收增加似乎亦延至8月及9月。

不过每一个行业的营业额仍低于疫情前的水平。酒店和食物服务业7月的营业额仍低于2020年2月水平21.3%。航空业营收则低于疫情前水平83%。塔纳巴拉辛安表示,进入秋季和冬季后可能会有一些风险,特别是第4波疫情及较寒冷的天气都会影响这些方面的开支。统计局表示,7月总体经济活动约低于2020年2月水平2%。初步统计数据显示,8月份的GDP增长0.7%,与疫情前差距仅1%。8月份的GDP最终数据将于10月底再修正。

虽然统计局追踪的行业7月份大部分都有成长,但农业、公用事业和制造业的萎缩完全抵销了这些成长。公用事业7月份下降了4.9%,供应链问题令制造业生产下滑了1.1%。建筑业下滑0.9%,主要因为住宅建筑活动在4月份臻历史高峰后开始下滑。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揪出来了!燕郊大爆炸元凶现身
2 一张主席台照片 透出不寻常信号
3 市委宣传部女部长给书记生下私生女,惊动中
4 上海突击检查,大量女性受害…
5 两会惊天之变:西方觉醒之际,习挥刀自宫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请愿在天安门挂习像 两国贼亮相了
2 习近平真的是命不久矣
3 揪出来了!燕郊大爆炸元凶现身
4 一张主席台照片 透出不寻常信号
5 与恒大碧桂园不同 它爆雷能炸断中国的脊
6 市委宣传部女部长给书记生下私生女,惊动中
7 前第一夫人宣布角逐总统大选
8 上海突击检查,大量女性受害…
9 两会惊天之变:西方觉醒之际,习挥刀自宫
10 快讯:英国拟限制这类中国公民入境
热门专题
1
中共两会
6
台湾大选
11
火箭军悬案
2
中美冷战
7
李克强猝逝
12
台海风云
3
以哈战争
8
中国爆雷
13
战狼外交
4
乌克兰战争
9
李尚福出事
14
普里戈津
5
万维专栏
10
秦刚失踪
15
涿州水灾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2 中文的突围,从打字机到人工智 思芦
3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4 所谓照片的“历史在场”与“有 湮灭之城
5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6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7 胡锦涛之恶汇总 恨中
8 秦刚案“内情”传达到副军级 雷歌747
9 中国的正驾驶打瞌睡了! 雨村
10 欧盟辱华 普京辱华 梅西辱华 雷歌747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2 中国不适合多党轮流执政 鲁迅九
3 俄乌战争:第四辆美式M1坦克被 随意生活
4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5 用莫言的矛击莫言的盾 花蜜蜂
6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7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8 回复博主must:见海阔_天空的 高鹏
9 好文分享:美国真的没有改变中 艺萌
10 俄乌战争:俄罗斯打持久战的四 随意生活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