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城市频道 > 正文  

血腥周末:纽约一天晚上有17人中枪

www.creaders.net | 2021-08-17 09:11:44  世界新闻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血腥周末:纽约一天晚上有17人中枪

纽约市在过去一个周末至少发生24起枪击案。(Getty Images)

纽约市枪击案仍不断,过去一个周末至少发生24起枪击案,其中仅15日一夜至少17人中枪受伤,其中包括在布碌仑(布鲁克林)一栋政府楼发生的一起严重枪击案,导致至少八人中枪。

根据市警,纽约市在上周五至周日发生了24起枪击案,共有35人中枪受伤,仅周日一夜就有17人中枪。

其中一起枪击案发生在16日上午12时30分左右布碌仑Dekalb大道交Marcus Garvey Boulevard的政府楼Roosevelt Houses内;市警布碌仑北区探员组负责人切尔(John Chell)表示,案发当时一大群人在大楼前方听音乐,期间两名枪手从Pulaski街走来,向人群开始扫射,最后导致现场五名女子和三名男子中枪受伤。

伤者包括一名22岁的女子、鼻子被擦伤;一名21岁与一名19岁女子大腿中枪;一名18岁女子肩部中枪;另外一名18岁女子腹部中枪;一名23岁和一名27岁男子肩部中枪,以及一名18岁男子右臀中枪。

切尔说,当时81分局有一名警官听到枪声后,立即赶去了现场,当时有100至150人参加了该场派对,目前所有伤者都被送医治疗,没有生命危险。

16日凌晨12时40分左右左右,布碌仑Cypress Hills的亚特兰大大道交Schenck大道一辆奔驰车内,又有包括一名16岁男孩在内的三人中枪;根据警方,该名16岁男孩头部中枪命危;另外还有一名18岁男孩手臂中弹、一名19岁女子腿部中枪,但均没有生命危险。

几小时后,大约清晨6时左右,一名41岁的男子在布碌仑东纽约步行时大腿中枪,之后他自己前往医院求助。

此外,15日晚间11时许,皇后区Westgate街交140大道还有三名男子中枪,其中一名20岁男子右肩中枪,一名23岁男子左腿中枪,一名27岁的男子腰部中枪,三人均被送至医院接受治疗,情况稳定;40分钟后,一名32岁男子在布碌仑Nostrand大道交Ark大道中枪。

根据警方,上周一共发生了43起枪击案件,共56人中枪受伤,但是相比2020年同一时期,共发生了68起枪击案件导致87人受伤,情况有所好转;但今年整体枪击案件仍是上涨趋势,截止15日,纽约市已发生了983起枪击案,共1163人中枪受伤。

警方在布碌仑政府楼Roosevelt Houses滥射案发生后举行记者会介绍案情...

警方在布碌仑政府楼Roosevelt Houses滥射案发生后举行记者会介绍案情。(市警总局提供)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2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3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4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5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4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5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6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7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8 拜登祭出重招 堵上北京这个漏洞
9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10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5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9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10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