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城市频道 > 正文  

专家预测:金山第4波新冠疫情 恐已达顶峰

www.creaders.net | 2021-08-15 17:51:28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旧金山的人气酒吧和餐馆东主纷纷表示,该市新的 “证明你已接种疫苗”的强制令,可能会产生另一个后果:排队等候入座的时间更长。新的规定增加了餐馆人员的工作量,而目前整个行业已经面临劳动力短缺的难题。不过,疫情也有好消息,医疗专家表示,第四波疫情可能已经达至顶峰。

专家预测:金山第4波新冠疫情 恐已达顶峰

在像Waterbar这样的餐厅,女领班还将承担起“疫苗保镖”的角色:让那些有疫苗接种证明的人进来,把那些没有的人拒之门外。餐厅经理西特尼克(Pete Sittnick)担心,这可能导致顾客的等待时间更长。从厨房工作人员剥牡蛎到服务生端酒,在星期五下午的午餐高峰期,你不会发现一个Waterbar的员工站著不动。但从周五开始,该餐厅还要确保任何在室内吃饭的人,都有他们的疫苗接种证明卡。

“我们已经在手忙脚乱地寻找愿意来和我们一起工作的人,这个特殊的签到和核查工作,又需要多加一个甚至几个人手。”西特尼克说。而且,让他担心的一种情况,是如何处理没有接种疫苗的人。 “我们很灵活;我们努力做到尽可能好,但无论怎样还是可能会得罪一些人,”他说。

“没有一家餐馆会因为他们让哪一个人进来而受到惩罚,这不是我们的目的,”监察汉尼(Matt Haney)说。“我们不会要求你对每个人进行监管。尽力而为吧。”

不过,顾客似乎对出示疫苗证明表示讚赏,表示强制令打消了以前有的顾虑,以后会常和家人出来吃饭。

零售店和杂货店不受疫苗接种证明要求的限制;想在室外就餐的人也不必出示疫苗接种证明。

随著越来越多的强制令的落实,好消息也接踵而至。旧金山总医院的首席执行官认为,COVID-19的第四波感染激增,目前可能已达到高峰,住院率正在趋于平缓。

旧金山查克柏格总医院的埃利希博士(Dr. Susan Ehrlich)说:“根据我们在数据中看到的情况,住院率似乎正在趋于平缓,病例的峰值已经开始下降。”

埃利希说,旧金山总医院目前有19名病人住院治疗,这些病人中有15人没有接种疫苗,而另外4人是突破性病例。

“当然,由于Delta变体的传染性很强,疫苗的效果可能会降低。但是,疫苗毫无疑问仍然是我们拥有的预防感染的最好工具,”埃利希说。

据市府卫生官员马特亚斯(Bela Matyas)称,北湾苏拉诺县的COVID-19病例也趋于平稳。“病例没有像以前那样上升,而是保持稳定。”  

旧金山总医院的官员同时也表示,即使出现另一个疫情浪潮,也已经做好准备。医院说,未来几周会有更多的人因COVID-19而住院,这事还没有过去。但他们预计不会有床位短缺的情形,也不会遭受比现在更大的影响。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2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3 惊传北京招商银行倡议书:“北京危急 生死
4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5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要出大事?军委副主席捅了马蜂窝
2 中国“断崖式降薪”突然冲上热搜
3 中共东部战区一张训练照 泄露惊人信息
4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5 这一次,巴菲特又料事如神
6 大快人心!让无数人倾家荡产的机构终于迎来
7 人民币剧烈波动的背后:北京意外变脸
8 消息传来 3家中国地产商“爆雷”
9 彭丽媛开始抢权 丁薛祥躺平了
10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4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5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6 春蚕到死丝方尽 - 深切纪念刘 玉质
7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8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9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 万维网友来
10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2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3 消遣一下中国适不适合多党制的 特有理
4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5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6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7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8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9 所谓“毛让站起来,邓使富起来 东田枫叶
10 普丁丁似乎有点急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