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城市频道 > 正文  

确诊数放缓 洛县疫情有望平稳

www.creaders.net | 2021-08-01 15:42:45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洛杉矶县31日新增新冠确诊病例3318例,以及新增11人死亡。现在洛县医院的新冠病毒患者人数继续增加。30日新增的3606例是今年2月初迄今的最大增幅,31日数字有所减少。

确诊数放缓 洛县疫情有望平稳

现在洛县因新冠住院病人从周五的1008 人上升至1071人,重症监护患者人数减少1人,降至231 人。目前确诊总人数是130万313例和2万4682人死亡。31日检测阳性率为6.1%,低于上周六的6.3%。

洛县卫生局局长费若(Barbara Ferrer)表示,最近几周的阳性率和新病例数都显示出放缓的迹象,这带来了一些希望,最终可能会趋于平稳。住院治疗人数预计将继续上升,因为这个数字传统上会随著确诊人数的上升而增加。

费若表示,现在每日病例急剧增加、住院率和检测阳性率的增加都归因于高度传染性的Delta变体,在过去八个月里,美国有数百万人及世界各地民众,都已安全接种疫苗。数据显示疫苗可有效预防导致严重的疾病、住院和死亡。然而要真正击退病毒的传播,需要更高水平的疫苗接种,尤其是针对年轻的居民。

正如预期的那样,随著公众疫情传播的加剧,游民感染人数也急剧增加。游民最近一周中确认111例新病例,比前一周增加了21%。在疫情期间,共报告了7588例游民确诊和216人死亡。

洛县数据显示,截至7月27日,全县490万接种疫苗的居民中有1万656人被感染,阳性比率为0.22%。这一比率比一周前增加了63%,但总体数字依然比较低。在接种疫苗的人中,只有410人住院,发病率为0.008%,只有35人死亡,比率为 0.0007%。

费若表示,从今年1月1日至6月30日,99.8%死亡的人是来自未接种疫苗或仅部分接种疫苗的人群。最近接种疫苗的人数也有小幅的增加,7月19日至25日期间,接种了7万剂,比前一周增加了约 7500剂。但年轻居民疫苗接种率仍然很低,特别是在非裔社区,截至7月25日,在16-17岁非裔和18-29岁的非裔中只有30%至少接种一剂,在12-15岁非裔中,只有24%至少接种了一剂。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一张主席台照片 透出不寻常信号
2 一线城市集体砸盘 金融危机开始了…
3 两会后,风向变了,很多人没发现
4 深圳副市长落马 “北极鲶鱼”爷爷终于处理
5 证监会突发狠招,震撼到哀嚎一片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一张主席台照片 透出不寻常信号
2 揪出来了!燕郊大爆炸元凶现身
3 一线城市集体砸盘 金融危机开始了…
4 上海突击检查,大量女性受害…
5 两会后,风向变了,很多人没发现
6 市委宣传部女干事给书记生下私生女,惊动中
7 两会惊天之变:西方觉醒之际,习挥刀自宫
8 深圳副市长落马 “北极鲶鱼”爷爷终于处理
9 证监会突发狠招,震撼到哀嚎一片
10 恶有恶报?中国首次跌出排行前5名
热门专题
1
中共两会
6
台湾大选
11
火箭军悬案
2
中美冷战
7
李克强猝逝
12
台海风云
3
以哈战争
8
中国爆雷
13
战狼外交
4
乌克兰战争
9
李尚福出事
14
普里戈津
5
万维专栏
10
秦刚失踪
15
涿州水灾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2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3 中文的突围,从打字机到人工智 思芦
4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5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6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7 所谓照片的“历史在场”与“有 湮灭之城
8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9 抹杀个体不仅意味着消沉更是灾 施化
10 中国的正驾驶打瞌睡了! 雨村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中国不适合多党轮流执政 鲁迅九
2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3 俄乌战争:第四辆美式M1坦克被 随意生活
4 人才流失才是中国的命门/勒索7 秋念11
5 俄乌战争:俄罗斯打持久战的四 随意生活
6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7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8 好文分享:美国真的没有改变中 艺萌
9 美国为tiktok立法 白草
10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