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城市频道 > 正文  

洛杉矶国际机场耗资2.3亿 改善第6号航厦的旅客体验

www.creaders.net | 2021-07-19 15:34:33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洛杉矶国际机场耗资2.3亿 改善第6号航厦的旅客体验

洛杉矶国际机场(LAX)一项耗资2.3亿元的项目已启动,该项目将大大改善第6号航厦的旅客体验,包括彻底检修升级登机口和休息室,及更换旅客登机桥等改造。

洛杉矶机场委员会主席Sean Burton表示,LAX正在不断进化,为客人提供最好的航厦、交通和服务。第6号航厦代表了另一个机会,可以在机场兑现基础设施升级承诺的同时,向世界展示LAX最好的一面。

洛杉矶世界机场 (LAWA) 首席执行官Justin Erbacci表示,第6号航厦现代化改造是LAX通过行业领先的技术、便利设施和设施投资,提升LAX旅客体验的关键部分。机场与阿拉斯加航空公司一起,打造全新的第6号航厦,为客人创建一个世界级的机场。

第6号航厦改造工作,包括改进客人进入联邦海关和边境保护局的联邦检查站 (FIS) 的方式,以及运输安全管理局 (TSA) 安全检查站的现代化改造,该检查站将配备五个自动检查通道和三个标准通道。该项目还包括一个直通巴士门,为往返其他航厦的客人提供更好通道。

这项工作是LAX在建设中航厦垂直核心(Terminal Vertical Core)的补充,该核心将连接第5和第6航厦与未来的自动捷运列车系统。

由于改造工程正在进行,第6号航厦东南端的三个大门目前已关闭。这项工作将分阶段进行到2023年。

作为项目改造的一部分,第6号航厦四个登机口区域将被扩大,其他11个登机口区域将进行翻修,从而在整个空间中营造出一种更具凝聚力的外观。该项目由阿拉斯加航空公司管理,该航空公司是第6号航厦的承租人。

阿拉斯加航空公司房地产与机场开发副总裁Shane Jones表示,客人体验是他们所做一切的核心,这个项目的重点是改善旅程的每一步,从采用最新技术的安全检查站,到配备电动座椅的现代化候机空间,这项投资完全是为了阿拉斯加航空的客人。

除阿拉斯加航空公司外,加拿大航空公司也租用了两个登机口,并在第6号航厦共享一个共用登机口。该航厦还为Boutique航空和Southern Airways提供服务。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2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3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4 刚刚 温庆运被执行死刑
5 西安地铁试车 一张照片热传 当局急封消息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6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7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8 重磅突发!以色列对伊朗发动导弹攻击
9 郎平现身!国际排联尊重她,但中国排协…
10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