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城市频道 > 正文  

2020年给伦敦买家带来哪些变化

www.creaders.net | 2021-03-14 16:21:20  大纪元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由于新冠病毒导致的封锁,2020年对英国几乎每个行业来说都是痛苦的一年,但房地产行业却没有停下发展的脚步。

销售量不降反升

据《伦敦标准晚报》报道,汉普顿国际公司(Hamptons International)的研究发现,2020年的房产交易量达到了12年来的最高水平。该研究发现,大约每40套售卖的房子中就有一套在一年之内就卖出。

房屋和花园

由于持续的封锁措施,人们待在家中的时间更长了,而对自己的房子和花园的改造就显得十分必要。据家用壁炉销售公司Contura的一项调查显示,自英国实行第一次封锁以来,英国人的平均房屋装修支出超过了1000英镑。

一些屋主尝试自己动手改造和翻修房屋,但结果却不尽相同,而另一些屋主则请了专业的房屋翻修公司帮忙。一些家中有花园或阳台的屋主更喜欢通过摆放绿色植物来装饰自己的家园。 Squire’s Garden Centres的一项调查发现,在封锁期间,有四分之三的人表示自己花在园艺上的时间比平时多,而三分之一的人每周花在种植和修剪植物上的时间甚至达到10个小时。

与此同时,盆栽等绿色植物的销售也在首次封锁时飙升了500%。有意思的是,谷歌上搜索频率最高的绿色植物是具有空气净化功能的虎尾兰、仙人掌和孔雀竹芋。

在家工作

以前只有自雇人士和有一个十分慷慨老板的员工才能享受在家工作的乐趣,但这在封锁措施到来后突然变成了“新常态”。

在家工作有可能在疫情过去后还会持续一段时间。调研公司Trends Research最近的一项研究发现,大约只有一半的人愿意终生或一生大部分时间都在家工作。在家办公的需求对人们买房时的偏好也产生了影响。房产公司Stacks Property Search的总经理Sara Ransom表示,拥有一个办公空间对买家来说越来越重要,而靠近地铁站则不再是重中之重。另外,良好的网速也成了在家办公的必需条件。

Sara认为:“如果买家原先要求房子离地铁站10分钟内的步行距离,现在可能只要把要求降至步行20分钟的距离,就可以花相同的钱买到更大空间的房子。”她还表示,人们对更大空间的渴望也是由于封锁时期在家锻炼的需求。

场外房产销售(Off-market sales)

据《伦敦标准晚报》报道,今年伦敦以场外销售的形式出售的房屋数量激增。人们没有选择在房地产门户网站上出售房子,部分原因是卖方不希望在买家来看房的过程中增加感染风险。

据Hamptons International的数据显示,今年伦敦的房产销售约有15%不通过市场进行,比去年高了4%。

值得一提的是,著名歌手George Michael 在Highgate的庄园别墅的买卖就是在一次秘密地竞标中达成的,房子最终以1900万英镑的价格售出。

逃离城市
新冠病毒一个出人意料的影响是更多居住在伦敦的人选择搬到乡村,这给乡村房屋市场注入了新的活力。Hamptons International表示,去年4月份,伦敦以外的房地产中介的注册量几乎翻了一番。

一般来说,在伦敦上班的通勤族希望住在离伦敦市中心一小时之内的地段,但价格更实惠的外环通勤区(outer commute areas),即距伦敦市中心两小时内的地区,在封锁期间受到较大关注。

2020年给伦敦买家带来哪些变化

Ipswich(Depositphotos)

首次购房者

理论上讲,受到印花税假期和最低利率的优惠政策影响,2020对于首次购房者来说应该是丰收年。但是,工资和房价之间的鸿沟仍然无法弥补。据网上抵押贷款经纪人Trussle表示,目前大多数银行要求15%至20%的首付,意味着伦敦十分之七的首次购房者无法负担一套房产。

首相鲍里斯·约翰逊(Boris Johnson)已承诺将在今年给首次购房者提供贷款帮助,这可能会给首次购房者的资金压力带来缓解。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2 中国国航增4条国际航线
3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4 刚到上海,布林肯就干了好几件事 还有自拍
5 习出访前 欧盟突然给了这个下马威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4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5 赵乐际麻烦大了 被习抓住了这两个把柄
6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7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8 北京连丢3大海外订单
9 中国国航增4条国际航线
10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2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3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4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5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6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7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8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9 镇江女孩跳河身亡,多人看热闹 弓长贝占郎
10 人类的终结?——再读《人类简 高天阔海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7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8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9 美援乌的610亿:仅够用8个月 随意生活
10 人头的盛宴 之 安阳博物馆 席琳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