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城市频道 > 正文  

悉尼市区西侧拟建旅游区 欲与伦敦纽约媲美

www.creaders.net | 2021-03-09 15:53:00  大纪元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包括谷歌、悉尼鱼市场和星光赌城(The Star)等大企业在内的一个联盟推出了一个大型计划,意图将悉尼的阿尔蒂莫(Ultimo)和皮尔蒙特(Pyrmont)区变成一个拥有繁荣经济的旅游中心。

悉尼市区西侧拟建旅游区 欲与伦敦纽约媲美

这个新兴旅游中心或能与繁华的伦敦西区和纽约最时髦的米特帕金区(Meatpacking District)相媲美。

考虑到阿尔蒂莫和皮尔蒙特是“未被充分利用”的、悉尼市中心的“穷亲戚”,商业团体和新州政府决心在那里推出澳洲第一个商业改善区(BID)计划,将这两个区建设成为一个拥有繁荣经济的旅游中心。尽管商业改善区在英国、美国和新西兰很受欢迎,但在澳洲从未试行过。

商务游说团体“西港联盟”(WHA)将进行为期三年的商业改善试点。该联盟的成员包括谷歌、星光赌城、悉尼达令港索菲特酒店(Sofitel Darling Harbour)以及建筑业巨头Mirvac集团和联盛集团(Lendlease)。

企业和政府将资助意在吸引民众前往该区域的项目,包括新的一个海港节、更便利的数字上网以及该区域周围和内部的交通改善。

据每日电讯报报道,西港联盟主席帕门特尔(Geoff Parmenter)表示,这个区域“未得到充分利用”,它应该与伦敦或纽约的市中心不相上下。“就这个地方的资产和地理位置而言,我们为什么不希望它像世界上任何地方一样有价值呢?”他说。

根据计划,到2036年,这个合作项目有望为阿尔蒂莫和皮尔蒙特年创收20亿澳元,并创造1万个新的就业机会。

“基本上,对谷歌来说,这就是他们在澳洲的园区。”帕门特尔说,“像谷歌这样的公司都在致力于吸引和留住世界上最好的人才。这不仅限于办公室内部,还有工作之外的事情——提供一个一年365天、每天24小时充满活力的环境。”

悉尼市政府上个月同意提供一笔4万澳元的一次性赠款,而新州财政厅正在讨论为这项为期三年的商业改善试点每年提供15万澳元资助的细节。

新州财政厅长佩罗泰特(Dominic Perrottet)表示,这项计划在推动悉尼经济增长和就业方面具有“巨大潜力”,他还引述了即将进行的投资包括悉尼新的鱼市场在内。他说:“很长一段时间以来,这个区域一直是悉尼市中心的穷亲戚,新州政府支持这一努力,以吸引新的投资、商业、人才和游客景点,来振兴该区域。”

虽然西海联盟董事会最初将包括该区域大型企业的代表,但帕门特尔表示,商业改善区计划的成功取决于所有当地企业和社区的参与。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一张主席台照片 透出不寻常信号
2 一线城市集体砸盘 金融危机开始了…
3 两会后,风向变了,很多人没发现
4 深圳副市长落马 “北极鲶鱼”爷爷终于处理
5 证监会突发狠招,震撼到哀嚎一片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一张主席台照片 透出不寻常信号
2 揪出来了!燕郊大爆炸元凶现身
3 一线城市集体砸盘 金融危机开始了…
4 上海突击检查,大量女性受害…
5 两会后,风向变了,很多人没发现
6 市委宣传部女干事给书记生下私生女,惊动中
7 两会惊天之变:西方觉醒之际,习挥刀自宫
8 深圳副市长落马 “北极鲶鱼”爷爷终于处理
9 证监会突发狠招,震撼到哀嚎一片
10 杀鸡儆猴 刘亚洲遭判终身监禁
热门专题
1
中共两会
6
台湾大选
11
火箭军悬案
2
中美冷战
7
李克强猝逝
12
台海风云
3
以哈战争
8
中国爆雷
13
战狼外交
4
乌克兰战争
9
李尚福出事
14
普里戈津
5
万维专栏
10
秦刚失踪
15
涿州水灾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2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3 中文的突围,从打字机到人工智 思芦
4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5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6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7 所谓照片的“历史在场”与“有 湮灭之城
8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9 抹杀个体不仅意味着消沉更是灾 施化
10 中国的正驾驶打瞌睡了! 雨村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中国不适合多党轮流执政 鲁迅九
2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3 俄乌战争:第四辆美式M1坦克被 随意生活
4 人才流失才是中国的命门/勒索7 秋念11
5 俄乌战争:俄罗斯打持久战的四 随意生活
6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7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8 好文分享:美国真的没有改变中 艺萌
9 美国为tiktok立法 白草
10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