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城市频道 > 正文  

学区和工会达成协议 旧金山4月12日重启校园

www.creaders.net | 2021-03-08 15:53:13  大纪元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学区和工会达成协议 旧金山4月12日重启校园

旧金山公立学校的重启计划,终于露一线曙光,上周五(3月5日),旧金山联合学区(SFUSD)官员宣布,和教师工会达成临时协议,暂定4月12日开放部分学校,然而,有家长质疑,未列在开放名单上的小学,将何时开放,该协议也未提及初中和高中的开放计画。此外,市府也表示,尚不会撤回对学区的诉讼。

根据该协议,4月12日,首先开放12所学校(包括6所小学);4月底前,将再开放26所学校(包括18所小学)。学前班至五年级的学生和残疾学生,可优先返校上课,并恢复每周5天几乎整天的面授课程。旧金山联合学区官员表示,该学区64所小学中的24所,将在4月底前开放。但目前尚未清楚其馀的小学何时重开。

学区:致力开放所有学校

旧金山联合学区总监文森特.马修斯(Vincent Matthews)在声明中说:“我们很高兴和大家分享重启校园的进度,也知道一些想要接受面授课程的学生,目前无法重返课堂。”“我们认识到,远程学习的效果,对大多数学生并不理想,许多家庭也在一整年的远程学习中苦苦挣扎,我们期盼能让所有学生重返校园。”

旧金山联合学区董事会主席加布里埃拉.洛佩兹(Gabriela Lopez)说:“我们在重启校园这条路上,迈出重要一步。我们将致力确保学区每个学生和家庭,都能各取所需。”

该学区指出,为保持安全距离,三年级以下的班级,最多可容纳22名学生,接受面授课程和进行远程学习的学生,都将保留其目前的老师。

经过近三周的密集讨论,学区官员和教师工会最终达成这项临时协议。旧金山联合教育工会会长苏珊.所罗门(Susan Solomon)表示,这项协议,帮助教师、学生能在疫情流行时期重返校园。“我们要感谢旧金山市议会议长华颂善(Shamann Walton),成功调解这项协议。我们希望市府和学区兑现承诺,尽快让教职员接种疫苗。”

上周,该学区发放4,000个新冠病毒(武汉肺炎,COVID-19)疫苗接种预约代码,提供教职员优先接种疫苗。

最后谈判的重点,在于每周课堂开放的天数,而这将取决于面授课程的需求,同时平衡教师继续为进行远程学习的学生,提供教学的能力。为符合安全距离的需求,如果重返校园的学生人数,超过其教室容量,学区建议,每周为学生提供两天的面授课程。

旧金山联合教育工会则认为,必须提供学生和家庭更一致的服务,建议学校每周进行四天半的面授课程。

此外,学区官员表示,今年初中生和高中生重返课堂的可能性很小。在最近一次董事会上,董事会成员仍表示,愿意让初中生和高中生返校参加社交或体育活动。

部分家长:沮丧多于希望

对于部分家长而言,他们引颈期盼学校重新开放,但临时协议却未包含其子女所就读的学校,不禁让他们大失所望。目前该学区共超过5.7万名学生,有多少学生能在6月2日学期结束前重返校园,仍是未知数。

一名学前班学生的家长梅瑞迪斯.道森(Meredith Dodson)表示,她的儿子就读于Rooftop小学,但这所学校未列在该协议中的开放名单。道森批评,这项协议忽视这麽多学生。

一名二年级学生的家长瓦内尼.瓦丹扬(Vaneni Vardanyan)表示,沮丧多于希望,她的女儿就读的Marshall小学没有在开放名单中。

瓦丹扬说:“对我们来说,面授课程是唯一选择。今年1月,我的女儿成绩开始退步,她很容易分心,上课时还在看Youtube的愚蠢节目。”“我们不喜欢远程学习,这完全不适合我们。”瓦丹扬补充:“我并不是在责怪老师,在理想情况下,当我们回到课堂上课时,她依旧是我们的老师,但她在远程学习中,能约束的事情只有这麽多。”

市府:不会撤回对学区的诉讼

此前,旧金山市长布里德(London Breed)呼吁该学区,尽快开放所有学生返校上课,并支持市检察官丹尼斯.赫雷拉(Dennis Herrera)对学区提起诉讼,以加快校园重启。

赫雷拉(Dennis Herrera)的发言人约翰.科特(John Cote)表示,不会撤回对学区的诉讼。科特说:“学区含糊不清的声明,反而提出更多的问题,而不是解决的方法。有多少学生还得维持远程学习?提供面授课程的天数?”“许多卫生官员早已表示,学校采取基本的安全预防措施,如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和良好的通风,就可以安全开放。”

科特补充:“除非学区最大限度地提供面授课程,否则当局不会撤回这起诉讼。”

此诉讼的听证会,将于3月22日举行。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4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5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4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5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6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7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8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9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10 北京没料到 反噬这么快来了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9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10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