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城市频道 > 正文  

悉尼西港隧道工程获批 明年开工2026年建成

www.creaders.net | 2021-01-24 16:38:44  大纪元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新州政府已经批准了总价值140亿澳元的悉尼新海港隧道和高速公路升级工程项目。该项目将于明年开工。

悉尼西港隧道工程获批 明年开工2026年建成

政府周四向悉尼晨锋报证实,这条西海港隧道(Western Harbour Tunnel)和沃林嘎高速公路(Warringah Freeway)升级工程的规划已获批准,沃林嘎高速路升级预计将于2026年完工。

这些项目的总预算为140亿澳元,包括建造一条6.5公里长的隧道,从罗泽尔 (Rozelle)的西连高速公路(WestConnex)收费路的地下交叉口到悉尼北部升级的沃林嘎高速公路。

4公里长的沃林嘎高速公路升级工程的主要建设将于今年年底开工,一些初步工作最早将于3月开始。

西海港隧道将建在悉尼港底部的一条海沟中,大型预制混凝土管将从驳船上放置到位。新州港务局(Port Authority of NSW)去年曾对隧道施工期间移动挖掘出的有毒淤泥提出了担忧。

港务局表示,对污染物质的处理将发生在距离房屋150米的范围内,这表明气味和挥发性排放物可能会成问题。

政府已在西海港隧道的拟建地点进行测试,同时指派了一个专门的环境专家小组负责该项目。

新州交通运输司(Transport for NSW)发言人说:“西海港隧道和沃林嘎高速公路升级项目的计划是基于专家同行评审的建议、过去的经验和世界上的最佳实践。”

悉尼晨锋报看到的政府文件显示,为了获批,当局对该项目作出了一些让步,包括修建一条新的步行道和自行车道(现有的将被拆除),途经卡莫雷高尔夫俱乐部(Cammeray Golf Club),以及对海洋环境进行补偿。

新州交通厅长康斯坦斯(Andrew Constance)说,这条双向三车道运行的西海港隧道,将把北悉尼(North Sydney)和奥林匹克园(Olympic Park)之间的旅行时间缩短20分钟。

“这个塑造城市形象的基础设施将对新州的经济产生至关重要的推动作用,这条隧道和(沃林嘎)高速公路的升级,以及海滩连线( Beaches Link)的建设, 预计将支持大约1.5万个全职工作职位。”

新规划厅长斯托克斯(Rob Stokes)表示,任何被移除的树木都需要以2:1的比例进行替换。

斯托克斯将沃林嘎高速公路描述为“悉尼最繁忙、最复杂的公路走廊之一”。

政府去年在一份环境影响报告中警告说,每天多达25万辆汽车通行的沃林嘎高速公路的部分路段将在施工期间夜间临时关闭。

报告概述了沃林嘎高速公路部分或全部关闭的情况,其中大部分关闭将发生在晚上10点之后,或在非高峰时段。

新州交通运输司去年晚些时候证实,政府正在寻找一个“开发伙伴”,以协助采购和交付。

政府去年12月公布了一份入围名单,其中包括贝克特尔基础设施公司(Bechtel Infrastructure)、莱恩‧奥鲁克公司(Laing O’Rourke)和西海港伙伴公司(Harbor West Partners)公司,后者是由麦格理资本(Macquarie Capital)、雅各布斯(Jacobs)和RPS公司组成的财团。”

沃林嘎高速公路的升级将延伸到新的海滩连线工程,这个工程可能比最初预计的2027-28财年完工晚两年时间。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4 暗示什么?习近平又出新词 令人忧
5 北京连丢3大海外订单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4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5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6 真正的麻烦或许才刚刚开始…
7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8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9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10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5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6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7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10 美国梦 - 房东老王和他的房客 山货郎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9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10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