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城市频道 > 正文  

多伦多卫生局:联邦补贴不够!增加10天带薪病假

www.creaders.net | 2021-01-11 15:26:34  加国无忧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根据 CP24 报道,多伦多的卫生官 Eileen de Villa 呼吁安省政府确保在COVID-19疫情期间工人有10个带薪病假。


图源:TRNTO.com

Eileen de Villa 在周一发布的一份报告中提出了这一要求,称工人需要在休假时有安全感,并且不会受到资金压力,以此遏制COVID-19病毒的蔓延。

德维拉在报告中说:“越来越明显的是,带薪病假计划对于保护工人,工作场所以及整个社区的健康至关重要。”

多伦多卫生局的统计报告指出,目前只有42%的在职加拿大人享有带薪病假,而在低薪和一线工人中,这一数字约为10%。

安省省长道格·福特(Doug Ford)于2018年取消了带薪病假,并使安省的大多数员工有权在每年休三天的无薪病假。

安省政府在大流行期间扩大了这项政策,以便工人可以在7月3日之前花费特定的天数无偿隔离。

图源:CTV News

de Villa 发表的报告发现,没有带薪病假的工人,特别是低薪基本工人,即使生病,在经济的压力下也继续保持工作。

de Villa 说:“如果他们不工作,他们不仅会立即损失收入,而且他们的就业岗位的脆弱性有时还意味着,在生病时请假可能会使他们丢失工作。”

安省和多伦多市卫生官员表示,工作场所是 COVID-19病毒传播的主要领域。本月初,多伦多市开始公开工作场所中COVID-19暴发的地点,以解决该问题。

多伦多卫生局长,国会议员 Joe Cressy 说,多伦多记录在案的工作场所疫情爆发中有60%发生在一线工作场所。


图源:BlogTO

Cressy 今天表示:“我们的基本工人感染的风险增加了,我们的前线英雄首当其冲。工人,尤其是我们每天生活所依赖的基本和前线工人。人们在生病时必须要待在家里并自我隔离,但许多人根本负担不起。我们知道,除非我们停止工作场所的传播,否则我们将无法击败COVID-19病毒。当我们为所有工人提供带薪病假后,我们才能停止工作场所的病毒传播。”

多伦多公共卫生局表示,由于工作场所传播带来的“健康风险”,该局自2020年5月以来一直呼吁该省给予工人带薪病假。联邦政府的紧急康复救助金是一项重要的步骤,但每周只能为人们提供500元,最多两周,这不足以弥补生病的人的损失。

该局在一份声明中说:“紧急康复救助金的额度少于全职最低工资标准,并且处理时间长达四周,还没有为申请该福利金的工人提供工作保障。”

多伦多卫生局和 de Villa 一起呼吁安省为雇主提供支持,以使安省的所有工人每年都能在出现类似于COVID-19疫情的情况下拥有不少于10天的带薪病假。此外,他们还要求安省的雇主在雇用工人三个月后,每年向工人提供不少于五天的带薪病假。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2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3 刚到上海,布林肯就干了好几件事 还有自拍
4 中国国航增4条国际航线
5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4 赵乐际麻烦大了 被习抓住了这两个把柄
5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6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7 北京连丢3大海外订单
8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9 暗示什么?习近平又出新词 令人忧
10 悲催的中国中产:奋斗半生 二代归零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5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6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10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美援乌的610亿:仅够用8个月 随意生活
9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10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