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城市频道 > 正文  

纽约市住院数新高 卫生局长吁年长者少外出

www.creaders.net | 2020-12-02 17:30:53  大纪元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纽约市住院数新高 卫生局长吁年长者少外出

周二(12月1日),市卫生局长乔克西(Dave Chokshi)在市政会议上表示,目前纽约市的医院中,因感染新冠病毒而住院的患者超过1,100人,是3周前的2倍,达到6月份以来的最高点。

2020年12月1日的市政由于纽约市疫情出现反弹,乔克西建议染疫风险高的民众,尽量少从事非必要活动以及社交活动。他提醒孕妇及免疫力低下者注意防疫,尤其65岁以上的老人和健康状况不佳者,如患有癌症、心脏病、慢性肾脏病和糖尿病的人。

市公立医院系统总裁称资源充足

周二的市政会议问答环节上,有记者询问纽约市的医疗系统对疫情大爆发是否有所准备。市长白思豪表示一直和州府密切合作,而州长在周一提出增加医院与医护人员的计划,“市府、市公立医院系统一直在为这种可能性持续准备了数周时间。我知道‘大纽约医院协会’(Greater New York Hospital Association)的医院也参与了计划。”

纽约市公立医院系统(NYC Health+Hospitals )总裁卡茨(Mitchell Katz)则表示,纽约市公立医院系统有三分之二的加护病房(ICU)在使用中,一般的内科病房和外科病房也是同样的情况,他负责的11间医院并没有被击倒。

卡茨还表示,他与大纽约协会健康部门的同事谈过,所有医院现在都准备好接受更多的患者,储备了足够的个人防护设备(PPE)。他表示,纽约市公立医院系统也准备了治疗确诊患者的病房与设备。

卡茨表示,纽约市公立医院系统准备了许多装有高效滤网(HEPA)的负压病房,能排走有病毒的空气,保护医护工作者。病房中还广增摄像头和声音监视器,以便患者可以向护士和医生索要东西,而无需任何人进入房间。

检测人数减少 单日阳性率增加

白思豪在市政会议上公布当日疫情数据,有132名疑似感染者住院,7天平均新增感染人数1,685人,当日的确诊率为5.72%,7天平均阳性率为4.14%。

由于周二单日确诊率较周一的4.69%增加近1个百分点,超过市府的5%门槛。市府在简报会上特别提示:“假期时的低检测数表示单日阳性结果应谨慎理解。”这是因为接受检测的人数变少,确诊率自然会增加。因此,民众在理解纽约市府公布的疫情数据时,需要更谨慎地得出结论。

对筛检人数变少的原因,白思豪认为:“从感恩节到周末,由于参加家庭活动或其他可能的活动,只有很少的人接受测试。”

白思豪还表示,感恩节期间的检测人数减少了,希望之后接受检测的人数能够回升;“因此,我们期望这些数字–—它们能够再次回升;我们有几天的数字明显降低了。接受检测的人数明显低于我们以前看到的人数。”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2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3 中国国航增4条国际航线
4 刚到上海,布林肯就干了好几件事 还有自拍
5 习出访前 欧盟突然给了这个下马威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4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5 赵乐际麻烦大了 被习抓住了这两个把柄
6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7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8 北京连丢3大海外订单
9 暗示什么?习近平又出新词 令人忧
10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2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3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4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5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6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7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8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9 镇江女孩跳河身亡,多人看热闹 弓长贝占郎
10 人类的终结?——再读《人类简 高天阔海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7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8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9 美援乌的610亿:仅够用8个月 随意生活
10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