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城市频道 > 正文  

把人撞飞 店铺撞毁 纽约华人街头群殴就为了……

www.creaders.net | 2020-11-18 16:00:13  华人168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有时候一件小事由于事件双方太过冲动,很有可能变成令人心痛的惨案。纽约,这个依旧被疫情笼罩着的城市,

许多纽约人原本正常的生活轨迹被打破,

就连往日喧闹的法拉盛大街在疫情后行人也变得比以前少了许多。

据说在疫情时,纽约法拉盛的街头几乎看不到行人。

随着上一轮“居家隔离令”的解除,法拉盛这个向来以喧闹,人流量大著称的地方才得以慢慢恢复生机。

然而,就在最近,当地发生了一项暴力事件,打破了法拉盛的平静,

也丢了中国人的脸。

四名华裔男子在法拉盛的街头大打出手,场面非常混乱。

根据目击者提供的视频,一名男子手握棒球棍,情绪激动,





而其他几名男子则在一番对峙后扭打在了一起。



究竟是如何的苦大仇深,令这四名年轻气壮的男子当街“斗殴”?

双方对峙的矛盾冲突究竟激烈到什么程度呢?

一位涉事其中的驾驶奥迪的男子随后在街上开启了车,并且突然转弯,试图要撞向与自己发生口角的男子,

但因车速过快,汽车却直直地冲向了沿街的一家饼屋,连人带车一头栽进了店里。





一名男子被撞倒,躺在饼屋边的人行道上。



看到这里也许大家会脑补出一番大型“黑帮火拼”的情节,

毕竟连棒球棍,开车撞人等戏剧性事件轮番上演,

饼屋被毁,玻璃渣散落满地,奥迪车面目全非,车主面色铁青......



然而,这一切的一切,却不过开始于一个车位。

根据Gothamist网站上分享的监控和旁观者视频显示,

四名男子为了这个在法拉盛“紧俏”的停车位在路边发生了争吵,

最终演变成了暴力事件。

从画面中,可以看到其中一名袭击者将棒球棒挥向另一名男子,

据纽约警察局发言人说,当天下午5点左右,

在法拉盛主要街道附近的Kissena大道发生了这起“道路愤怒袭击”,至少有四人受伤。

据警方和目击者称,“棒球棍袭击”发生后,被攻击的男子,24岁的Jie Zou上了他的奥迪A6,试图从挥舞棍棒的男子和他的朋友身上碾过,

由于情绪激动导致车速过快,结果却撞进了一家周一刚新开业的饼屋的店面。







根据当地警方,三名女子和一名男子受伤住院,所幸没有生命危险。



“这起明显的“路怒”事件导致至少4人受伤”

Jie Zou因自己一时可怕的冲动,被控攻击他人和鲁莽危害他人。

此外,车内35岁的乘客乔纳森·张(Jonathan Zhang)也被控侵犯他人身体罪。

而根据调查,这家被毁的饼屋与这四名因抢车位而发生冲突的华裔男子无冤无仇。

本来好端端地庆祝开业,准备在法拉盛大展拳脚的云宝饼屋,却成为了这场矛盾冲突中损失最惨重的一个。



云宝饼屋老板约翰·罗告诉CBS2,他的一名员工被一块玻璃碎片击中,他的大部分新商品都被损坏了。

“我很难过,这是难以置信的。”

约翰·罗表示自己很难过,不仅担心他的员工,也担心着面包店的生意,

并表示,在装修店铺时自己耗费了不少时间精力和金钱。





罗老板表示,自己目前正在等待保险理赔来帮助店铺度过难关。

纽约市建筑局的负责人到场检查了现场状况表示,

除了云宝饼屋,店内的一面分隔墙也受损,已经向面包店开出局部清空令,周围其他店面不受影响。



据了解,这起事故就发生在光天化日下法拉盛繁华的街头,行人众多,令人后怕。



在场的众多目击者讲述,在11月16日下午4时左右,两辆由华人年轻人驾驶的白色奥迪车和宝马车,在靠近法拉盛缅街的凯辛纳大道上争抢一个车位,随后两辆车停在街上,车里各下来一名男子,两人扭打起来,紧接着各方又有一人加入斗殴,宝马车的一名男子还持棒球棍攻击对方。

这场打架斗殴持续了约40秒,之后便发生了情绪上头的奥迪车主开车冲撞进了沿街饼屋的一幕。

案件的最新进展,当地警方17日表示,驾驶奥迪车的男子与另一名持械攻击他人男子被捕,两人均以攻击罪名移送法办,其中奥迪驾驶还被检方加控一条危害他人安全罪。

事件发生后,在美国华人圈迅速发酵,人们议论纷——







不管从视频,还是目击者的描述中都可以得知,

这起因停车纠纷而导致的街头斗殴以及“路怒”事件的涉事人员都是年纪轻轻的华人男子。

根据微信群里一些华人的讨论来看,当事人是否是留学生,以及具体情况等其他详细信息更是不得而知。

疫情期间,理解人们心中憋着不少委屈不满的情绪,但就仅仅因为一起小小的“争抢车位”纠纷,就释放出了心里的魔鬼,毁掉了沿街店铺,着实令人后怕。

驾驶奥迪车的男子不过24岁,若是他的车在冲撞时没有打弯,而是直直地撞向与之发生冲突的男子,并从他身上碾过;若是那名手持棒球棍与他人斗殴的男子一失手致人死亡;又或者是在冲突过程中有无辜路人受波及而死,原本的“争抢车位”,将会变成夺命之争。

一个人的死亡,又或者是一家店铺的损毁,波及到几个家庭,又或者是几个人毕生的精力和心血。

24岁,35岁,二三十岁光景的他们,能够承受这生命的重量吗?

而且,在旁观的美国人眼中,他们并不认识你是谁,只知道你是华人,进而会发出“中国人素质很低”的感叹,恭喜你们,又成功让中国人的形象糟糕了一小步。

这才是这种事件最大的恶劣影响。

相关报道:真疯狂!四名华人为抢车位!拿棒球棍互殴、开车把人撞飞,路边新店被撞得稀巴烂...

四人扭打、棒球棍互殴、开车撞人...仅看这些行为,你很难想象,这么激烈的冲突,目的只是为了争夺一个车位...



近日,纽约法拉盛就发生了一场华人抢车位的闹剧,瞬间在网络上炸开了锅。

完整视频如下:

一个车位引发的惨案

根据多名目击者表示,当地时间16日下午4时左右,一辆白色奥迪车和一辆宝马车,在靠近缅街的凯辛纳大道上争抢一个车位,随后两辆车停在街上,车里各下来一名男子,两人扭打起来,紧接着各方又有一人加入斗殴。



随着扭打的升级,宝马车的一名男子还持棒球棍攻击对方,不依不饶。

双方大约斗殴了大约半分钟,随后开奥迪车的男子返回车里,开始在街上掉头。

拿棒球棍的宝马男子仍上前,拿棍子砸了一下车后,正要离开。

奥迪车男子直接加速撞向拿棒球棍男子,由于车速过快,只听轰的一声,奥迪车便冲进了街边的一个饼屋商铺...

事发后,大批警员、消防员和医护人员赶往现场,也引发一大批民众围观。



被撞的宝马车男子躺在一旁边水果摊前的人行道上,奥迪车驾驶者随后从下车,从西饼店里走出来,面无表情。



饼屋和三名路人无辜躺枪

据了解,该事故共造成四人受伤,其中是三名无辜的女子,她们被碎落的玻璃割伤,已被送往纽约长老会皇后医院急救,西饼屋的一名员工也被碎玻璃划伤。

两辆车里的四名男子全部被逮捕,受伤的两名男子被送往医院,另外两名男子被警方带回警局审讯。



然而,最惨的莫过于被已撞得稀巴烂的西饼屋,因为当天是该店开业的第一天,说是飞来横祸再恰当不过了...



店主John Lo

西饼屋的老板John Lo表示:“他很难过,因为员工、生意都会受到影响,我们花了很多钱来装修这家店。”

目前该店现正在等待保险理赔来帮助度过这一难关,争取早日重开,法拉盛市议员顾雅明事发后也到现场了解情况。



四名涉事男子均为华人

根据视频显示,四名涉事男子在扭打时,均不停的用中文飙脏话。

而此后在警方的通告中也进一步确认,持棒球棍者为现35岁的Jonathan Zhang,开车撞人者为24岁的Jie Zou,其他两名男子为乘客,四人均为华人(有未经证实的消息称其中有当地留学生)。



目前二人已被移交法办,被控告犯有殴打和袭击罪。

虽然华人抢车位的事情在国外屡见不鲜,但如此暴力的冲突,小编也是第一次看到...

现在只要搜索Flushing,最热的信息就是该事件,可以说这次真的是“出名了”...



值得一提的是,去年1月的时候,在温哥华也曾出现过华人大打出手抢车位的闹剧,两名华人男子扭打4分钟,被路人全程拍下并上传到Youtube,随后在世界都出了名...

其实,抢停车位很常见,但是大家最好都能保持冷静,一句合宜的话,就能避免一场纷争。

切记冲动是魔鬼...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2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3 刚到上海,布林肯就干了好几件事 还有自拍
4 中国国航增4条国际航线
5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4 赵乐际麻烦大了 被习抓住了这两个把柄
5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6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7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8 北京连丢3大海外订单
9 暗示什么?习近平又出新词 令人忧
10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5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6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10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8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9 美援乌的610亿:仅够用8个月 随意生活
10 人头的盛宴 之 安阳博物馆 席琳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