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城市频道 > 正文  

洛县警力战术警戒 严防暴乱

www.creaders.net | 2020-11-03 15:57:53  万维读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洛杉矶县市所有警局,在大选前已进入全面"战术警戒"(Tactical Alert)状态,华人聚居的圣盖博谷各城市警局及洛县警局辖区都表示将加强巡逻,设定应变计划,预防并处理任何可能发生的暴乱。

洛县警力战术警戒 严防暴乱

圣盖博市警局巡官Hernandez证实,圣盖博谷华人区所在城市,被划为洛县战术警戒C区,包括蒙特利公园(Monterey Park)、圣玛利诺(San Marino)、南巴沙迪那(South Pasadena)、巴沙迪那(Pasadena)、格兰岱(Glendale),这些如果城市出现暴乱或突发状况,当地警局警力不足时,C区内其他城市警局,就会派出至少一半的线上警力驰援。警戒会根据3日之后的状况,决定何时取消,若平安无事,警戒会持续至本周末。

洛杉矶市警局已通知所有员警,大选日前后不要休假,预防可能发生的动乱。西好莱坞与比佛利山部分商家也已装钉木板封住门窗或升级警报系统,做好预防准备。

圣盖博市警局巡官Hernandez指出,相较于数月前明尼苏达州非裔男子佛洛伊德(George Floyd)事件,引起全国性暴动时,圣盖博警力全员待命,但目前警局并未要求所有休班警员都回来上班,但已做好充足准备应对各项突发状况。

圣盖博市议员丁言愉表示,从新冠疫情开始后,市府就制定应变计划,警消人员随时保持高度关注。一个月多月前他们就在准备选举期间为选民维护安全的投票环境,尤其看到鲍尔温公园(Baldwin Park)市此前发生投票箱被烧事件,引起圣盖博警局警觉并加强巡逻。不过还未听说圣盖博商家装订木板的情况。提及警局最近每天都会与市府沟通,更新警力部署计画,加强巡逻。

洛县警局(LASD)工业市分局辖区涵盖工业市、罗兰冈,聚集众多华资商家,厂房仓库。警佐Kline表示,他们也在执行战术预警,但并非所有警员不得休假,只是增加部分警力巡逻。儘管不知道战术预警何时解除,但会保持关注,维护社区治安。

位于洛杉矶市中心的华埠,月前佛洛伊德事件引发暴乱时,华埠曾有数个商家遭破坏。11月选举是否会引起另一波暴乱,华埠服务中心执行长伍竞群表示,虽然已收到洛杉矶市政府和洛市警局(LAPD)发出的预警消息,但目前华埠还算安静。

他相信,大选日晚上洛杉矶应该会相安无事,部分商家因有前车之鉴较谨慎,曾前来和他沟通,看是否需要加强防护。但直到2日,他尚没有看到真有商家订木板防护或把门封起来。但会和华埠商改区加强沟通,配备更多巡逻人员,维护华埠居民及商家安全。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刚到上海,布林肯就干了好几件事 还有自拍
2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3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4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5 乌军防线被突破 每天损失2个营 “最多撑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4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5 赵乐际麻烦大了 被习抓住了这两个把柄
6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7 北京连丢3大海外订单
8 暗示什么?习近平又出新词 令人忧
9 市委书记没想到 下属区长送的女人让他栽了
10 悲催的中国中产:奋斗半生 二代归零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5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6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10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7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10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