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城市频道 > 正文  

悉尼机场“门户”工程延期 或引发交通混乱

www.creaders.net | 2020-11-03 15:12:17  大纪元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新州政府已经确认耗资26亿澳元、连接西连高速(WestConnex)和悉尼机场的“门户”(Gateway)工程将比原计划晚多达一年。这引发人们担忧悉尼机场一带会出现交通混乱。

悉尼机场“门户”工程延期 或引发交通混乱

州长贝丽吉克莲周一(11月2日)宣布,该“门户”工程将于明年年初动工。工程预计将在2024年完成。

根据2015年公布的西连高速工程项目企画书,该悉尼“门户”工程最迟将于2023年完工,早于M4和M5高速公路贯通工程的完工时间。

在被问及该工程是否被推迟一年时,贝丽吉克莲表示政府“投入了(更多)时间以确保万无一失”。她说,这个新日程表是在参照实际工程规划和具体施工方案后给出的;鉴于悉尼高速公路网现在的情况,她对这个新日程表感到很满意。

据新州政府的计划,西连高速路的最后阶段工程或将早于机场“门户”完工。西连高速的最后阶段工程起于哈伯菲尔德(Haberfield),终于圣彼得斯(St Peters),将M4和新建的M8高速隧道相连。

新州反对党公路发言人格雷厄姆(John Graham)对这两项工程竣工时间的断节表示担忧。他说,这将可能使机场周围的交通陷入瘫痪,让机场周围成为“世界上最大的停车场”。“这是我们第一次听到‘门户’工程将晚于西连开通完工。”

这条机场“门户”路通车后免费。据新州政府数据,这条高速路每日可承载超过10万辆车通行。交通厅长康斯坦斯(Andrew Constance)表示,在这条五公里长的机场高速路与西连高速连通后,自西悉尼驾车前往机场的民众可省去多达40分钟的路上时间。

他还表示,政府预计到2026年有一半前往博塔尼港(Botany Bay)的货车都将借道这条“门户”路。贝丽吉克莲透露,“门户”工程的造价可能会因种种情况而有所浮动。“(我们公布的)成本只是现阶段的估价。”

据了解,该“门户”工程将创造1000个直接就业机会和3000个间接就业机会。在进行社区咨询后,政府还将修建一条连接亚厉山德拉运河(Alexandra Canal)和国内机场航站楼的自行车行人共享道。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4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5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入户排查、强制报废!习总“以旧换新”始发
4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5 薪水砍一半!中国的公务员开始抢着退休了
6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7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8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9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10 真正的麻烦或许才刚刚开始…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5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6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7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8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9 美国梦 - 房东老王和他的房客 山货郎
10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10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