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城市频道 > 正文  

11月3日大选正日子须知

www.creaders.net | 2020-11-02 17:57:12  大纪元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11月3日大选正日子须知

全球瞩目的2020年美国总统大选日终于到了。今年的选举被称为美国以至全世界一个多世纪以来最重要的选举,专家认为将有1.5到1.6亿美国人出来投票。因为现在美国左右两派的人都相信,这次大选关系到他们各自的命运,是决定美国是姓“资”还是姓“社”的问题;考虑到美国两党截然不同的对外关系政策,实际上这次大选也关系到今后国际社会的秩序问题,也就是说,是让中共收买、统治全世界,还是让自由社会团结起来消灭中共的决战时刻。

所以,不管哪一方的候选人和他们的义工都希望有资格投票的选民尽量走出来投票。这里就综合选举局以及媒体的报导,为大家提供一下11月3日投票需要知道的约十个事项。

一、候选人

除了排在第一位的美国总统候选人,即共和党现任总统川普和前奥巴马副总统、民主党候选人拜登之外,还有很多在联邦级(纽约州27个席位)、州级(参议会63个席位、众议会150个席位)以及地方级议员的选举。

请选民一定要记住你要选的党派(共和党R字打头、民主党D字打头)以及你想要其代表你的候选人的名字。

所有候选人名单:http://bit.ly/mingdan

二、纽约投票站开放时间与地点

从早晨6点到晚上9点。地点请在选举局网站上输入自家的地址门牌号,就可查到。https://findmypollsite.vote.nyc/

三、投票站关于疫情的卫生要求

投票站都有清洁物品和设备;选民要记住戴口罩与保持社交距离。

四。今年没有公投问题

每年这个时候,很多州会把一些问题也写在选票上,请选民选择,比如是否应把大麻合法化等等。但是,纽约州今年没有公投问题。

五、今年的胜利者宣布将显特别

虽然大家都知道,川普的选战集会和拜登的差别很大,但是很多民调还是显示拜登的支持人数领先。佩洛西、希拉里都表达过“拜登一定会赢,不管票数怎么样一定宣布胜利”以及“不管怎样拜登都不能宣布失败”等说法。

那一边,川普面对参加集会的成千上万的支持者表示,他如果领先,或许在3日当晚就宣布胜利。但是谷歌、推特以及脸书等掌握社交媒体的大科技公司已经宣布,他们将禁止一方刊登“过早宣布胜利”的消息;川普以前也多次表示,对大选的结果保留法律起诉的权利。

此外,因为各地采取邮寄选票的方式,各州的最后计票截止时间不一致,所以今年的获胜方宣布胜利的时间和方式肯定与以往不同。

六。提前选举

今年大选纽约州和以往不同的是,第一次采取大规模的邮寄投票。这也是一个提高参与率的重要原因之一。

七、可以修改邮寄选票

如果你担心你的邮寄选票出错,你还有机会修改。

八、蓝色的纽约州内含有红色

很多纽约中部和北部的郡县已经变成共和党地盘,所以纽约州的29张选举人票花落谁手还不知道。

九、国会议员的选举引人注意,州一级的没有悬念

史坦顿岛第11国会选区的竞争对于纽约州在国会的两党席位非常重要,获得川普总统与警察工会背书的玛丽奥(Niclole Maliotakis)与在位的国会议员罗斯(Max Rose)之间的选情已经白热化;而州一级的参、众两会的民主党掌控的格局不会有大变化。

十、华人需要注意的一些事情

由于语言问题以及在过去的提前投票中在投票站遇到的一些情况,这里需要提醒华人选民的是:

(1)投票时首先核实一下正确的投票地址;(2)拿选票时不要向工作人员透露你的意向;(3)工作人员是无权过问、也无权引导你的投票意向的;(4)拿到选票时,注意上面有没有人为添加的痕迹或者符号,有的话就需要更换;(5)选择时记住R字头代表共和党;D字头代表民主党。目前选票上民主党的候选人在第一行,共和党的候选人排在第二行;选择时需要将整个空格涂黑,不能只划X或者打勾。华人选民最好提前在投票站地址那个网站(https://findmypollsite.vote.nyc/)中输入自己的家庭住址,先进去看一下自己选票的样子,找到自己的意向候选人在选票的什么位置,然后再去投票;(6)在机器上投票后一定要印刷出来自己保存好;(7)如果在你自己的投票处的选民册内找不到你的名字,也可临时改为公民宣誓投票,当即提供自己的身份信息而投票。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2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3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4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5 惊曝:俄乌签署协议最后一刻,乌方突然退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4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5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6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7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8 拜登祭出重招 堵上北京这个漏洞
9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10 小学生剩下的日子全靠它了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5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9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6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