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城市频道 > 正文  

纽约肯尼迪机场附近大爆炸!多座房屋被夷为平地

www.creaders.net | 2020-11-01 21:12:40  纽约华人资讯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纽约肯尼迪机场附近大爆炸!多座房屋被夷为平地

爆炸现场

据有关官员透露,周日(11月1日)上午,肯尼迪机场附近发生巨大的瓦斯爆炸,导致长岛的几栋房屋起火,共有三人受伤,其中两名消防员被空运送到医院。

据报道,爆炸发生在上午6点前的长岛纳苏郡(Nassau County)梅多米尔公园(Meadowmere)西大街15号,至少有三间房屋被大火“严重损毁”。梅多米尔公园毗邻皇后区,靠近肯尼迪机场。

爆炸一开始发生在三幢房子中间,火焰迅速蔓延到右边的房子,然后风把火焰转移到另一户人家。

视频显示,周日凌晨5点39分发生爆炸后,梅多米尔的房屋完全被火焰吞噬。

现场视频显示,大火已经蔓延到多户人家。

这条街道正对着当地消防部门负责人凯文·卡雷罗(Kevin Carrero)。他先把自己的五个孩子带往安全地带,然后再去帮助救援。

“就像一颗炸弹爆炸了,”卡雷罗说,“每个人都能感觉到。那是一个火球。”

除了消防队长,其他邻居也赶来帮忙,其中还有一名当地护士,她住在距离着火点两户人家之外。

她说,“巨响”让她整个房子都震动了。"我们以为是一架飞机在院子里坠毁了。"

她跑到其中一栋着火的房子里,里面除了一位六七十岁的老人受到惊吓,需要吸氧外,"每个人都在尖叫"。

"她一直说,'我的房子,完全没了!'"护士回忆道,"我告诉她,'你还活着!物质的东西是可以替代的'。这非常令人伤心。"

包括纽约消防局在内的几家周边机构迅速采取了行动,扑灭了大火。大火在两小时内被控制住了。

尽管救援行动迅速,但仍有几座房屋被夷为平地。

烟囱倒塌,至少两名消防员严重受伤。其中一人被送往南纳苏医院,另一人被紧急运送到纳苏大学医疗中心(Nassau University Medical Center)。尽管受伤,但所幸并无生命危险。

一名在中间房屋的63岁男性居民也因严重烧伤和吸入浓烟被送往纳苏大学医疗中心。所有伤者都被空运到当地医院。

由于房屋失火,Brookville大道和Peninsula之间的Rockaway收费公路已关闭,官方部门通过广播告知司机,司机应避开该区域。

目前,消防官员仍在与纳苏郡拆弹小组正在一起调查这起爆炸事件。

纳苏郡助理郡长迈克尔·乌特塔罗(Michael Uttaro)表示,这“看起来像是瓦斯引发的火灾”,并强调说,“现在看起来并没有可疑之处。”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揪出来了!燕郊大爆炸元凶现身
2 一张主席台照片 透出不寻常信号
3 市委宣传部女部长给书记生下私生女,惊动中
4 上海突击检查,大量女性受害…
5 两会惊天之变:西方觉醒之际,习挥刀自宫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请愿在天安门挂习像 两国贼亮相了
2 习近平真的是命不久矣
3 揪出来了!燕郊大爆炸元凶现身
4 一张主席台照片 透出不寻常信号
5 市委宣传部女部长给书记生下私生女,惊动中
6 与恒大碧桂园不同 它爆雷能炸断中国的脊
7 前第一夫人宣布角逐总统大选
8 上海突击检查,大量女性受害…
9 两会惊天之变:西方觉醒之际,习挥刀自宫
10 快讯:英国拟限制这类中国公民入境
热门专题
1
中共两会
6
台湾大选
11
火箭军悬案
2
中美冷战
7
李克强猝逝
12
台海风云
3
以哈战争
8
中国爆雷
13
战狼外交
4
乌克兰战争
9
李尚福出事
14
普里戈津
5
万维专栏
10
秦刚失踪
15
涿州水灾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2 中文的突围,从打字机到人工智 思芦
3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4 所谓照片的“历史在场”与“有 湮灭之城
5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6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7 胡锦涛之恶汇总 恨中
8 中国的正驾驶打瞌睡了! 雨村
9 秦刚案“内情”传达到副军级 雷歌747
10 欧盟辱华 普京辱华 梅西辱华 雷歌747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2 中国不适合多党轮流执政 鲁迅九
3 俄乌战争:第四辆美式M1坦克被 随意生活
4 用莫言的矛击莫言的盾 花蜜蜂
5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6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7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8 回复博主must:见海阔_天空的 高鹏
9 好文分享:美国真的没有改变中 艺萌
10 俄乌战争:俄罗斯打持久战的四 随意生活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