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城市频道 > 正文  

有欠税前科 洛市撤开发商补助

www.creaders.net | 2020-10-28 16:19:41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曾经积欠市府税款的开发商,能否再获得市府的开发案税务优惠补贴?按照洛杉矶市检察长富尔(Mike Feuer)的说法,"就算你脸皮够厚,也不应该再拿政府的好处"。

有欠税前科 洛市撤开发商补助

洛杉矶时报报导,在与检察长富尔回溯韩国城由李里欧(Leo Y. Lee,译音)经营旅馆,过去欠税历史与法律纠纷后,洛杉矶市议员魏森(Herb Wesson)等,撤回对其新事业提出的财务补助计画。洛市议会并推翻先前的许可,以12:0表决通过撤回对该旅馆的补助。

九年前一法官发现韩国城一家经营不善的旅馆,未能支付地方税,裁定该旅馆欠洛杉矶市近350万元。从金融危机中解脱后,市府官员希望取回部分欠款。最后市议会于2012年与旅馆拥有者李里欧达成法律和解,李里欧支付265万元赔偿金给市府,比当年欠税的金额还少。

市议会成员今年初再次与李里欧接触,这次是考虑对其新事业提供财务支援,协助其计画在韩国城另一地区,兴建21层,192间客房的凯悦(Hyatt)旅馆。

然而,富尔反对此计画,他告诉洛杉矶时报:"我认为开发商试著避免支付该欠的数百万元税款,但却反过来向纳税人要求补贴,脸皮实在够厚。"

曾在2012年担任该旅馆开发商的破产律师Victor Sahn说,李里欧是2008年经济衰退期间,不堪重负的众多企业之一,损失数百万元。该公司于2011年申请破产,在李里欧成功出售该物业后,便用所得款项偿还债务。

去年,魏森与Price首先提出替李里欧计画兴建的21层旅馆,提供财务帮助的想法。两人签署动议,要求该市政策分析师,确定是否应允许对李的公司,保留其旅馆计画所产生的部分税款。

魏森曾指出,李的旅馆可替三哩之外的洛市会展中心(Convention Center)提供更多住房。市议会并于今年2月对此案进行分析,并透过一家谘询公司进行审查。

据悉,自2016年6月以来,李里欧夫妇与其业务伙伴,已向当时市议员候选人捐赠至少6万7400元,支付其竞选活动,他并向支持Price竞选的Progressive Growth PAC组织捐款2万5000元。根据捐款纪录,李氏夫妇、他的公司与商业伙伴,向目前竞选的县政委员的魏森,提供至少1万5000元竞选经费。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一张主席台照片 透出不寻常信号
2 一线城市集体砸盘 金融危机开始了…
3 两会后,风向变了,很多人没发现
4 习老大突然怂了?香港出了大问题
5 深圳副市长落马 “北极鲶鱼”爷爷终于处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一张主席台照片 透出不寻常信号
2 揪出来了!燕郊大爆炸元凶现身
3 一线城市集体砸盘 金融危机开始了…
4 上海突击检查,大量女性受害…
5 两会后,风向变了,很多人没发现
6 市委宣传部女干事给书记生下私生女,惊动中
7 两会惊天之变:西方觉醒之际,习挥刀自宫
8 习老大突然怂了?香港出了大问题
9 深圳副市长落马 “北极鲶鱼”爷爷终于处理
10 证监会突发狠招,震撼到哀嚎一片
热门专题
1
中共两会
6
台湾大选
11
火箭军悬案
2
中美冷战
7
李克强猝逝
12
台海风云
3
以哈战争
8
中国爆雷
13
战狼外交
4
乌克兰战争
9
李尚福出事
14
普里戈津
5
万维专栏
10
秦刚失踪
15
涿州水灾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2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3 中文的突围,从打字机到人工智 思芦
4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5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6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7 所谓照片的“历史在场”与“有 湮灭之城
8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9 抹杀个体不仅意味着消沉更是灾 施化
10 中国的正驾驶打瞌睡了! 雨村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中国不适合多党轮流执政 鲁迅九
2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3 俄乌战争:第四辆美式M1坦克被 随意生活
4 人才流失才是中国的命门/勒索7 秋念11
5 俄乌战争:俄罗斯打持久战的四 随意生活
6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7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8 好文分享:美国真的没有改变中 艺萌
9 美国为tiktok立法 白草
10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