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城市频道 > 正文  

病疫期间湾区房价依旧飙升 郊区独栋屋更受青睐

www.creaders.net | 2020-10-13 23:25:28  大纪元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房产数据公司DQNews发布的湾区房价,8月份,现有独栋屋(single family home)的房价中值为97.5万美元。因为8月份的豪宅销量暴增,房价中值比前一年上涨了16%,接近2018年市场高峰价格。房产经纪人和经济学家认为,房价的上涨的原因,是有限的待售房屋,以及销售的高端住宅占了较大的比例。

病疫期间湾区房价依旧飙升 郊区独栋屋更受青睐

房地产数据公司CoreLogic副首席分析师Selma Hepp说:" 我们从未见过在经济衰退期,比如现在,房价升值如此之大。经济衰退似乎並没有打击到每一个人。"

旧金山湾区9个县的大部分地区,房价中值均同比飙升:圣马刁(San Mateo)县上涨19%,达到173万美元;圣塔克拉拉县上涨18.6%,到 134万美元;康特拉科斯塔县(Contra Costa County)也上涨18.6%,为77万美元;阿拉米达县涨了13.4%,为97.5万美元。流行的中共病毒使旧金山的房价上涨变缓慢,涨了3%,为155万美元。

根据Redfin的数据,在全国范围内,8月底和9月的房价同比上涨14%。该公司首席经济学家Daryl Fairweather指出,即将出现的信号是,抵押贷款申请减少,更多房屋挂牌上市供应。

" 尽管楼市仍然红火,但有一些早期迹象显示,房价的增长可能已经接近峰值,"Fairweather称," 这对房屋销售者来说是好消息,他们肯定已经等待很长的时间了。"

湾区的房价趋势与全国不同。Hepp说,高科技和其它领域的专业人士,已经能够远程工作。与拉斯维加斯(Las Vegas)这样依赖服务业工人的地区相比,经济表现更强劲。近年来,这两个地区的房价都有所攀升。

但CoreLogic目前预计,到2021年8月,湾区的房价将上涨7.8%,而拉斯维加斯的房价,将下跌6.5%。房产经纪人士表示,推动需求增长的是高科技工程师和专业人士,他们希望为家庭办公和家人更换更大的空间。

加州圣拉蒙市(San Ramon)的房产经济人说,康特拉科斯塔县和阿拉米达县郊区的独栋屋,一直是许多人最想要的。待售房屋的减少,意味着东湾的买家竞价激烈。"买房者没有不买。"

东湾圣利安珠(San Leandro)一个大型地段,一套两居室房屋,挂牌24小时内,就吸引了500次网上浏览。该住宅收到了11份报价(offer),售价比挂牌价高出4万美元。虽然中共病毒限制了家庭出游,但是人们买房子的兴致,在这个夏天没有变化。

圣马刁的房产经纪人Jeff LaMont说:"现在的低利率,还有软件业和生物技术行业的强劲就业,推动了千禧一代夫妇进入购房市场。"他对买家的建议是:"不要想太多,趁价钱还算便宜。"

根据房地美(Freddie Mac )10月份的调查,标准的30年期固定抵押贷款的利率是2.9%。

因为大型科技公司允许员工在家中工作到明年,减少了通勤对购房者的影响,使得郊区的房屋越来越受欢迎。谷歌、脸书和Salesforce宣布,员工可以在家裡办公,直到明年夏天。

Zoheb Allam和太太都是高科技工作者,结婚后不久就搬到了旧金山。他们住在SoMa公寓,享受着旧金山的餐馆、酒吧、剧院和商店的生活。

31岁的Allam说:"我们一直梦想的大城市的生活,可是疫情改变了我们的生活。"

他们租住的一居室公寓,月租3,700美元,可是附近的酒吧、办公室和餐厅,都冷清了。住宅附近来了大量的无家可归者,和一些有攻击性的居民。Allam说:"现在住在旧金山,付这样的房租,还有什么意义?"

他们开始在阿拉米达找房子,先搬到了利佛摩(Livermore)一套两居室的公寓,接着寻找要购买的房子,他们想在利佛摩稳定下来。"在这个时间搬到这裡,是正确的。"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4 暗示什么?习近平又出新词 令人忧
5 北京连丢3大海外订单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4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5 真正的麻烦或许才刚刚开始…
6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7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8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9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10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5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6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7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10 美国梦 - 房东老王和他的房客 山货郎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9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10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