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城市频道 > 正文  

多伦多ICU使用率达87%!专家警告:来不及了!

www.creaders.net | 2020-10-10 00:09:20  加国无忧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CBC获得的最新数据显示,本周以来,安省每日新增进入重症监护室(ICU)的新冠病例数,出现了自6月份以来的新高峰。

最近几周安省新增确诊一直在增加,住院患者也随之增加,一些医院已经出现了病床不够用的情况,这使得临床医生们发起了警告。

Dr. Michael Warner

多伦多Michael Garron医院的重症监护医学主管Dr. Michael Warner周四说道:“我们医院今日出现了急速增长,需要病床的病人已经多于可提供的病床。”

“而且在这一天,医院没有住院的流感病人,新冠患者也相对较少。”

在过去几周,安省的新增病例数一直在创下新高,不仅仅是这些患者可能需要治疗,还有那些曾在第一波疫情中被推迟手术的病人,使得医院面临着巨大的压力。

此时,Warner医生正面临一个棘手的问题:“如果医院已经不能在正常的一天里接纳病人,那么如果接下来新冠患者稍有增加,将会发生什么?”

安省重症监护服务中心(CCSO)周四提交的最新统计显示,本周三当天(10月7日),全省接收了8名新冠重症患者,这是自6月4日以来的最高数字。

统计数据还显示,安省多个地区(包括整个西部、中部和东部地区)的重症监护病床使用率已经超过80%。在多伦多地区,重症监护病床的使用率已经达到约87%。

在疫情爆发的最初几个月里,医院提高了容量、确保更多的设备和供应,取消了成千上万的非紧急手术,这一切都助于医疗系统处理涌入的新冠患者。

但是,最近几周,随着新增确诊再创记录,大部分医院的病床已经满了,情况已经完全不同了。

Dr. Brooks Fallis是皮尔区William Osler健康网络系统的的分区主管兼重症医疗部门主管。他表示,Brampton Civic医院拥有全省最繁忙的急诊部门,在最近几周,情况已经恶化了好几倍,需要病床的病人已经超过可用的病床数。

Dr. Brooks Fallis

Fallis医生说,其中许多人出现呼吸道症状。但是考虑到现在做新冠病毒检测有困难,大多数人没有检测结果,直接跑来了医院。这使得医护人员只能急忙地先隔离他们,却不知道他们症状的病因是什么。

“现在,已经有很多人涌入急诊室,情况正在变得糟糕。在疫情期,这将变成一个非常严峻的问题。”

多伦多Sinai健康网络系统和University健康网络系统的抗菌管理计划医学主管传染病专家Dr. Andrew Morris也警告道,医护人员缺勤也可能是接下来的挑战。

他解释说,更多的医护人员可能要待在家里等到检测结果,或者是要照顾有潜在新冠症状的学龄儿童。

Morris医生还说道:“在多伦多,在大多伦多地区,我所有在急救部门的同事都感受到了这种压力。”
“我们现在已经陷入了病床危机,这原本是在呼吸道病毒季后期才会遇到的情况。我认为这是个很严重的问题。”

安省重症监护服务中心(CCSO)的数据显示,目前重症监护室已有1670人,其中52人确诊感染新冠病毒,这一数字略高与安省最新公开报告的47人。

CCSO的报告还指出,另外有363名患者正处在新冠调查之中,只是尚未检测阳性。这意味着,其中有一些病人之后会归到新冠患者之中。

Fallis医生说:“在接下来的几周或几个月内,情况可能会发生质的飞跃,发展得更加严重。这种爆炸的发生,需要一点时间。”

“新病例变成住院患者,住院患者变成重症患者,重症患者最终死亡,这些发展都需要时间。”

周四,安省卫生官Dr. David Williams承认,新冠病例的增加使得安省的医疗系统开始受到影响。

他说:“在第一波疫情中,我们没有积压的手术病例,但是现在,我们有。”

目前,卫生官Williams医生还没有透露将会采取什么措施,来解决医院的压力。他只是指出省级官员们正在讨论,具体细节将在时机到来时发布。

虽然安省与多伦多今日都宣布采取了新的限制措施,重回第二阶段,但是Warner医生表示:“可能已经为时已晚。”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3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4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5 动真格了!中国人口第一大省开砸铁饭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4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5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6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7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8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9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10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10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去......化 山蛟龙
9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