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城市频道 > 正文  

洛县疫情现波动 经济重开又成疑

www.creaders.net | 2020-09-28 15:16:56  大纪元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虽然洛县卫生局周二(9月22日)宣布,根据最新疫情检测数据已满足从紫级升至红级的标准,但周三公布的病毒社区传染率(单一患者平均感染他人数)超过1.0的界定值回升至1.02,升级和商家恢复营业可能难实现。

洛县疫情现波动 经济重开又成疑

周二,卫生局宣布的病毒测试阳性率仅为2.8%,每10万人中的单日确诊人数降为7,对应数据时段是9月6日至12日。然而,在劳工节(9月7日)假期过后一周,洛县上周出现连四日确诊病例数上升,导致病毒社区传染率上升。卫生局曾强调,保证该传染率低于1.0对控制社区传播至关重要。

根据加州于8月28日发布的新商业重启四色标准,升至红级的标准为每10万人的单日确诊人数在4-7之间,或检测的阳性率在5-8%之间(均以7天平均值作为某周的数值)。达到升级标准后还需保持水准至少两周,之后才能实现升级。洛县每周二公布最新统计出的周平均数据。

洛县卫生主任费雷尔(Barbara Ferrer)表示:不确定下周出来的数据能否保持在10万人确诊7人以内,但至少洛县曾一度达标,升级还是有希望的。洛县若能升至红级,更多的商家将可重新开业,如剧院和电影院,设置容纳上限后就可重新开放。目前的紫级属于“大范围传播”,红级为“严重传播”。

卫生局周四(9月24日)公布的疫情数据显示,新增病例1,165,全县确诊病例增至264,414;新增死亡39,死亡总数增至6,455;住院人数为753,其中28%在ICU重症监护室。7月4日(独立日)假期后,住院人数曾一度激增至2,200。

为控制中共病毒传播,县卫生局从8月28日起对不符合防疫规定的商家和宗教场所开罚单。截止9月10日,罚单数为30,罚款金额总计2.3万;截止9月20日,罚单数增至70多张。据悉,主要是健身场所和教堂未遵守防疫令。托伦斯(Torrance)的强力健身房(Powerhouse Gym)至少已被罚了5次。太阳谷(Sun Valley)社区教堂Grace Community Church已三次违抗法庭指令,继续举行室内礼拜。

洛杉矶县的卫生官员周四表示,目前尚未关闭不符合规定的商家或教堂。但费雷尔表示:如果商家或宗教场所不遵守防疫规定,会加剧病毒传播,导致疫情再度严重。她强调,只有每个人都自觉遵守防疫规定,才能有效控制病毒的传播。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4 暗示什么?习近平又出新词 令人忧
5 北京连丢3大海外订单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4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5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6 真正的麻烦或许才刚刚开始…
7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8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9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10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5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6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7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10 美国梦 - 房东老王和他的房客 山货郎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9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10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