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城市频道 > 正文  

预算大砍后 洛杉矶学区拟撤校警

www.creaders.net | 2020-09-21 15:45:38  大纪元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洛杉矶联合学区董事会本周讨论了月底取消校园警局和周末校园巡逻的计划。董事会争论激烈,唯一的黑人成员质疑如何保障校园安全。两个月前,校园警局的资金已被削减超过1/3。

预算大砍后 洛杉矶学区拟撤校警

学区董事会唯一的黑人成员乔治•麦肯纳(George McKenna)表示:我们将不得不为孩子举行葬礼,因为校园内已经没有人保护他们了。他说自己非常支持结束警察滥用武力,但认为校警受到了不公平的对待。 “校警从来没有对学生构成危险,”麦肯纳说。别假设没有瘸帮(Crips)、血帮(Bloods)之类的帮派了,难道要社工人员来维护校园安全?

6月30日,学区董事会以4:3通过削减校园警局预算2500万美金,减幅达36%,导致洛杉矶校园警局局长陶德•张伯伦(Todd Chamberlain)第二天就辞职。由于该经费削减未做整体规划,因此学区的八人安全特别工作组受托制定校园安全计划。

据《洛杉矶时报》报导,9月15日提交给洛学区董事会的安全计划拟彻底取消校警,以及保护学校免遭破坏的周末巡逻。事关学区内的900多所学校和几十万学生的安全,不仅董事会内讨论激烈,街道上反对和支持的人群间也发生了争吵。因意见分歧大,特别工作组表示将对高中学生、家长和教职员工做民意调查。

该计划拟削减的警察经费中,最高的一笔是630万美金,将完全取消了夜间和周末的巡逻。这样校区的安全将完全依赖洛杉矶警局、洛县警局和城市内的其它警方机构。让人费解的是,该计划拟禁止学区向私人武装保安和其它城市的警察求援。

拟削减的第二笔高额经费是590万美金,将撤销所有校内驻守警察,转成警察在周边巡逻,需要时再召入校园。目前,高中配备一名警察,初中是两所学校配备一名。

其它的经费削减会会减少学生和警察间的互动,学区在过去曾为此做了诸多努力。特别工作组还建议削减为警员提供的辅助培训,如正确使用武力,以及如何克服无意识的偏见等。

董事会认为该安全计划的部分作法欠妥,只是削减经费取消服务,没有重新考虑如何保障学校安全。削减校园警局经费据说是为控制警局内滥用加班的现象,校园警局内的中层主管、警探和普通警员由于有加班费而收入很高,去年有二十多人的年收入超过19万美元。

两个月前辞职的张伯伦在辞职声明中曾表示,预算削减超过三分之一,无法有效服务学区。现任临时局长莱斯利·拉米雷斯(Leslie Ramirez)表示,预算削减后,已有20名警员辞职,她担心人员的“稳定性”。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一张主席台照片 透出不寻常信号
2 一线城市集体砸盘 金融危机开始了…
3 两会后,风向变了,很多人没发现
4 深圳副市长落马 “北极鲶鱼”爷爷终于处理
5 恶有恶报?中国首次跌出排行前5名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揪出来了!燕郊大爆炸元凶现身
2 一张主席台照片 透出不寻常信号
3 上海突击检查,大量女性受害…
4 一线城市集体砸盘 金融危机开始了…
5 市委宣传部女干事给书记生下私生女,惊动中
6 两会惊天之变:西方觉醒之际,习挥刀自宫
7 两会后,风向变了,很多人没发现
8 深圳副市长落马 “北极鲶鱼”爷爷终于处理
9 恶有恶报?中国首次跌出排行前5名
10 北京胡同一景:“国家整体形势不容乐观”
热门专题
1
中共两会
6
台湾大选
11
火箭军悬案
2
中美冷战
7
李克强猝逝
12
台海风云
3
以哈战争
8
中国爆雷
13
战狼外交
4
乌克兰战争
9
李尚福出事
14
普里戈津
5
万维专栏
10
秦刚失踪
15
涿州水灾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2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3 中文的突围,从打字机到人工智 思芦
4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5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6 所谓照片的“历史在场”与“有 湮灭之城
7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8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9 抹杀个体不仅意味着消沉更是灾 施化
10 中国的正驾驶打瞌睡了! 雨村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中国不适合多党轮流执政 鲁迅九
2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3 俄乌战争:第四辆美式M1坦克被 随意生活
4 俄乌战争:俄罗斯打持久战的四 随意生活
5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6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7 回复博主must:见海阔_天空的 高鹏
8 好文分享:美国真的没有改变中 艺萌
9 美国为tiktok立法 白草
10 西方文明与中华文明相比较,到 爪四哥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