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城市频道 > 正文  

是烤肉肉肉肉肉啊 – Sooda Korean BBQ

www.creaders.net | 2020-09-20 19:45:35  BCbay专稿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舌尖上的温哥华》美食专栏作者:

小梨涡

  转眼已经到秋天了,最近天气渐渐冷了啊,有点馋烤肉,于是跟小伙伴来到Burnaby靠近Brentwood天车站很受欢迎的一家韩式烤肉店 – Sooda Korean BBQ!

  由于疫情,店内的桌子都是隔开的,就餐人数也有限制。小编前脚进去刚坐下,后面就排起了长队。内心有点小自豪,哈哈。

  阴雨绵绵,当然要先来点汤暖暖胃喽。点了一个小份豆腐汤,小辣。石锅烫烫的,刚上来汤就被蒸发了好多,小编只好苦笑着让服务员再加了点水。分量虽小,但是内容丰富。鱿鱼须,蛤蜊等等,当然豆腐也是嫩嫩的啦!

是烤肉肉肉肉肉啊 – Sooda Korean BBQ

  看到上图的小菜了嘛?他家的小菜貌似没有其他店的丰盛,我们这桌只上了豆芽和甜土豆。感觉跟其他家没有特别大的区别。

  但是没关系,毕竟我们是来吃肉的嘛!当然要点他家的人气菜品,我们点了Sooda Dakgalbi烤鸡肉拌饭!哇塞,看看这鸡肉,还有这满满的芝士,里面竟然还有厚蛋烧!搅一搅,拌一拌,赞呀!我们都是不能吃辣的人,小辣足以。但是感觉来个大辣会更过瘾啊,喜欢牛肉的话可以点牛肉版的。

是烤肉肉肉肉肉啊 – Sooda Korean BBQ

  海鲜饼我们也算是吃过很多家的,Sooda家的海鲜饼可以用酥酥脆脆来形容了。我个人比较喜欢偏软一点的海鲜饼,但萝卜青菜各有所爱,如果喜欢口感偏干一点的,推荐试试这家。里面虽然是小虾仁,但是每个都是圆乎乎的。

是烤肉肉肉肉肉啊 – Sooda Korean BBQ

  Sooda Box也是一大特色,总共四种口味。由于第一次光顾,我们选了原味Sooda Box和Cheese Sooda Box两种口味各半份。感觉跟日式炙烤寿司有点相似,但又有自己的风格。

  原味Sooda Box, 看到这嫩出汁的牛肉了嘛,配着上面的芝士和小辣椒一口吃下,香!

是烤肉肉肉肉肉啊 – Sooda Korean BBQ

  Cheese Sooda Box, 去了一次他家,感觉什么跟芝士配在一起都会擦出奇妙火花!原来在这里“万事皆可芝士”啊,有趣有趣!

是烤肉肉肉肉肉啊 – Sooda Korean BBQ

  给大家来张号称46厘米长的Sooda Box对比合照! 除了真的是长以外,我不知道该怎么形容了,哈哈!

是烤肉肉肉肉肉啊 – Sooda Korean BBQ

  从味道来讲,Sooda Korean BBQ真的是比较独特的韩式烤肉店啦,但是像正常的单份拌饭或是汤饭类也是提供哒。炸鸡也有,再配个小酒。但是小编实在是吃不下了,等着大家告诉我味道喽。一顿下来,小编觉得Sooda Korean BBQ完全是朋友聚会的不错选择,并且营业时间也相对较长,适合夜猫子们。不过要等疫情完全过去大家再聚啦。分量也比较多,在烤肉店里属于性比价比较高的了。等不及但又嘴馋的小伙伴们可以通过外卖/外送的方式先过把瘾。

  地址:4455 Lougheed Hwy, Burnaby, BC V5C 3Z2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六:早上11:30 – 晚上10点,周日休息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2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3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4 刚刚 温庆运被执行死刑
5 火箭军模范女战士泄露国家机密 将习放在火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6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7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8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9 郎平现身!国际排联尊重她,但中国排协…
10 重磅突发!以色列对伊朗发动导弹攻击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8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